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退休 結果共6,870筆

  • 演星爺電影爆紅! 資深港星陳百祥爆「騎機車送外賣」近況曝光

    73歲資深港星陳百祥因演出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鹿鼎記》走紅,過去他曾擔任過主持人、演員、樂隊成員,曾是電視台主持一哥,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後來他息影轉行,曾擔任經紀公司總經理,旅遊業控股公司執行董事等,熱愛足球的他和藝人朋友組成足球隊,退休生活也過得愜意,不過近日他騎機車送外送的畫面卻曝光,引發大眾關注。
    23小時前
  • 臨老入花叢遇女騙子…8旬翁「連兩月遭詐」警勸他仍深信是真愛

    台北市一名85歲施姓老翁,退休後就時常利用手機上網交友,卻因為太單純因而落入詐騙陷阱!上個月他才遭一名女網友騙33.5萬,兒子發現報警時已來不及,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又上當。該名女網友看準施姓老翁孤單、需要陪伴,照三餐傳訊息噓寒問暖,等到施姓老翁墜入情網後,謊稱要「匯款給他」,卻要求他先將提款卡寄送出來。好在施姓老翁於超商寄貨時被巡邏員警眼尖發現、及時攔阻,才能保住積蓄。
    1天前
  • 愈活愈幸福!5生肖「晚年錢財豐厚」 生活富足又美滿

    年輕奮力打拚,為的就是年紀大了能在家過著無憂無慮、愜意美好的日子,《搜狐網》點名「5生肖」對未來有明確規劃,透過前半段的努力,晚年將享受健康、和樂、財富不斷的安逸人生。
    2024/03/16 16:09
  • 匯錢給LINE認識的「退役美軍」!女險遭騙8萬

    台中日前有一名40歲的呂姓女子,在通訊軟體上認識了一名,自稱是"退役美軍"的男子,聊天一個月後產生好感,對方為表真心,主動說要將退休金寄給女子,但因為國際物流關係,要先付運費八萬元,女子到銀行詢問後,行員發現不對馬上報案,及時阻詐。
    2024/03/16 12:58
  • 60歲男腹痛求救!醫一照「右腎詭消失」 全被癌細胞吃光

    一位60多歲的退休老闆,因長期腹脹、腹痛就醫,胃鏡及大腸鏡檢查中並未發現癌症跡象,然而在進行腹部超音波及電腦斷層檢查時,醫師發現其右腎已被癌細胞完全侵蝕,且有淋巴轉移情形,評估至少是第三期至第四期的癌症。經過長達六小時的達文西手術切除全腎後,患者恢復狀況良好。
    2024/03/15 16:37
  • 勞保1招「多賺26萬」!月領近2萬 爽躺狂領20年

    勞保怎樣能領最多?到底早領好、還是晚領好?前幾年被資遣的陳小姐已經達到能一次請領勞保老年給付的資格,她在考慮是否要加入職業工會、繼續累積投保年資;另外,她也對幾歲領才能領較多勞保老年年金充滿疑問。
    2024/03/15 08:41
  • 勞保、勞退年金14項補助發錢了!入帳時間表、給付請領方式一次看

    3月對於勞保、勞退領取者來說,是個重要的月份。從國民年金保險喪葬給付到勞退月退休金,多項補貼及給付將陸續入帳,在本月勞保補貼發放超密集,勞工朋友們趕緊將《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的行事曆存下來,並特別注意請領資格和方式,聰明地安排自己的退休規劃,確保不讓任何一項應得的補助和給付溜走。
    2024/03/14 14:28
  • 孤單常獨居!擁大筆退休金 長者易成詐騙目標

    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長者數量變多,退休之後往往都有退休金,成了詐騙集團首要目標。根據統計,去年長者遭詐騙案例,比起前一年多了近30%,而專家分析,人格特質如果是熱心助人,又善於取悅別人的特性,是最容易成為詐騙的目標,建議不要聽信來路不明的電話跟簡訊通知,避免上當。
    2024/03/13 22:52
  • 好市多即將調漲年費? 資深財務長暗示:尋找適合時機點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是許多人日常採購的首選賣場,該公司上周公布2024年的第2季財報時,外界原先推測會在電話會議上宣布調漲年費,不過最終仍未實現,但將於本月退休的財務長加蘭蒂(Richard Galanti)語帶保留地表示「這個決定(調漲會費)要交給下任財務長處理」。
    2024/03/12 12:56
  • NBA/勇士奪冠功臣宣布退休!「OPJ」高掛球鞋 11年生涯劃句點

    曾在2022年幫助勇士奪冠的30歲前鋒小波特(Otto Porter Jr.)在今(12)日遭爵士買斷釋出後,突然發表退休聲明、結束11年的NBA球員生涯。小波特在聲明中坦言,他深知自己的身體狀況,已經不允許他繼續打出令自己滿意的表現,只好忍痛決定離開籃球最高殿堂。
    2024/03/12 11:38
  • 大谷翔平藏妻有望?可借鑒2前輩 茂野「揚言退休」K掉媒體

    效力於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本季以「打者翔平」亮相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除了在熱身賽持許有穩定表現之外,最受矚目當屬其2月29日無預警宣布的結婚喜訊,由於大谷翔平對於愛妻的身分持低調態度,加上其在全球的高人氣,不少人都好奇究竟是何方神聖才能「收服大谷」;日媒也針對「藏妻之道」給出中肯建議,認為可以向兩大傳奇前輩取經。
    2024/03/11 21:30
  • 張菲媳婦「沒給孝親費」本人曝原因 認了:怕隨時會失業

    「張菲嫩媳」翁馨儀2013年嫁給「綜藝大哥大」張菲兒子張少懷,兩人相差13歲,育有一對兒女,近日有粉絲問她「沒有住家裡,會給長輩生活費嗎?」翁馨儀也透露自己沒有給,因為爸爸還沒退休。
    2024/03/10 19:52
  • 費玉清引退5年!比莉曝私下互動 哀嘆:他不應該退休

    比莉今(9)日和蔡詩芸搭檔為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頒發「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造型設計獎」。比莉一身黑色勁裝搭配太空眼鏡,帥氣逼人,今說起老友費玉清,比莉直嘆:「他不應該退休!」
    2024/03/09 19:53
  • 影音/滿60歲不領勞退金藏心機? 「另類投資」逾6萬人被催領

    2024/03/08 10:55
  • 真愛到來擋不住 92歲媒體大亨梅鐸將娶「第5任妻子」

    高齡92歲的澳洲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準備再婚,迎接他人生第五任妻子,這次的新娘是退休科學家伊琳娜·朱科娃(Elena Zhukova)。據《紐約時報》報導,梅鐸辦公室已經公布,92歲的他將與67歲的退休分子生物學家朱科娃結婚。去年四月有報導指出,梅鐸在和67歲的保守派廣播主持人安·史密斯(Ann Lesley Smith)結束婚約後的4個月,便與朱科娃開始交往。
    2024/03/08 09:35
  • 大陸微短劇夯!劇組加錢搶演員 退休公務員、在校生忙兼差

    大陸浙江的橫店影視基地,向來有「中國好萊塢」之稱,近幾年由於微短劇興起,當地有不少專替微短劇打造的攝影棚,包括宮殿、府邸、醫院場景應有盡有,另外因為演員極缺,劇組也被迫加錢搶人,有人兩個月薪資就翻了10倍,吸引退休公務員和在校生來兼差。
    2024/03/07 19:59
  • 轟投共上校無恥 邱國正嚥不下這口氣:軍人武德都守不住

    陸軍步訓部上校主任向德恩涉遭退休軍官邵維強吸收,自民國108年起收賄,更簽署向中共投降承諾書並穿軍服合影,去年遭判7年半,並繳回犯罪所得56萬、褫奪公權4年。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7日)針對該案,要求國防部長邱國正必須拿出態度修法,邱國正也怒斥該員「無恥、可恥,這口氣嚥不下去,軍人武德在哪裡?這都守不住」,承諾要修法絕對密切配合、從重處理。
    2024/03/07 15:39
  • 4旬夫妻「存款破億」爽退休!過來人揭這行秘辛:很低調

    人生存到第一桶金為許多人的終極目標,日前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與妻子早在數年前就訂下一個目標,他們約定只要兩個人的薪資所得合計達到1億新台幣,就會一起辭職退休。近期這個夢想在他們領到今年的年終獎金後終於實現,讓夫妻倆感到雀躍不已。對此,不少人給予祝賀,不過也有人質疑「夫妻倆的行業」不太可能如此優渥,對此過來人解答了。  
    2024/03/07 12:00
  • 新制退休金忍住不提領! 這「原因」帳戶金額變大抗通膨

    一般人都希望不用工作後,趕快領退休金養老,不過勞保局卻發現,勞退金每年的催領人數愈來愈多,從4萬人一路增加到去年6萬多人,這當中還有不少70、80歲以上長者。專家表示,有部分勞工認為,勞動基金年化報酬率高,放著也是另類投資,想要持續分配收益的情況下,才沒有馬上領取。
    2024/03/06 22:39
  • 共諜退將恐脫產!近4千萬退休俸還在追 馮世寬認了不滿意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6)日踢爆,目前違反《國安法》的14名退役軍士官須繳回退休俸,現在尚未返還金額高達3899萬1716元,甚至其中1例在2021年9月判決確定後,2023年9月二度送行政執行未果,期間竟長達2年可脫產,導致退休俸追不回,對此,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也坦言「不滿意」。
    2024/03/06 11:07
  • 退休爸狂看「大陸幹片」她氣瘋!一票人狂+1 笑喊:我媽也這樣

    隨著抖音短影音盛行,間接帶動各種簡短又洗腦的影片風潮,讓不少人沉迷於其中。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爸爸是已退休的公務員,平時除了打球外就沒其他的事情,不過前陣子卻在家一直看狗血大陸劇,「請問我該怎麼阻止我爸?」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05 16:24
  • 25年前買2張台積電!他曬最新對帳單賺爛了 網看呆:直接退休

    台積電今(5)日盤中股價上漲至738點,再度寫下歷史新高點,也帶動台股飆至19,444點,同樣也創下歷史新高。有網友在網路社群po文,曬出一張股票對帳單,可見內容擁有11.31張台積電,換算市值高達約834萬元,原po還補充提到,這是家人在25年前買的2張台積電,如今變成現在的模樣。該篇po文曝光,有其他網友羨慕留言「直接退休」。
    2024/03/05 15:25
  • NFL最紅球星兄弟!泰勒絲男友哥哥退役 兄弟倆真性情淚擁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NFL堪薩斯城酋長隊明星邊鋒崔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的戀情,去年起一直是鎂光燈焦點,而崔維斯的哥哥、費城老鷹隊傳奇中鋒傑森‧凱爾西(Jason Kelce),也因多次現身球賽場邊力挺弟弟廣為人知。36歲的傑森今(5)日宣布退休,結束13年生涯,真性情的他甚至尚未開口就淚灑記者會現場,向來給人「硬漢形象」的崔維斯也熱淚盈眶。
    2024/03/05 11:43
  • 桃機跑道修繕大塞機惹民怨 專家點名他國:很正常台人太幸福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進行年度歲修,導致目前只能靠北跑道進行起降,昨日到今日,多架班機起降延誤改時,部分甚至直接轉降,引發民怨,不過陽明交大運管系退休教授汪進財指出,前陣子過年期間,之後暑假期間旅客進出人更多,也不可能在那時修繕,直言疫情後運量恢復,繁忙國家遇到相關問題也都會塞機,其實非常正常,台灣人過的滿幸福,所以突然塞機就會很難接受。
    2024/03/04 12:50
  • 等待兩會利多訊號!百大房企銷售額暴跌51.6% 大陸房市苦撐

    中國大陸兩會即將在周一(3/4)登場,外界評估,大陸政府很可能將今年GDP目標訂在5%,另外還可能宣布強化保障就業,以及優化經商環境等改革措施,不過管控房市泡沫化風險,是大陸經濟重中之重,兩會是否將釋出更積極的利多訊號?讓市場高度期待。
    2024/03/03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