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反省 結果共886筆

  • 徐耀昌慘了?挺郭台銘喊「下架國民黨」 朱立倫:考紀會嚴正處理

    國民黨籍前苗栗縣長徐耀昌10日晚間參加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造勢活動時,除了呼籲大家支持無黨籍的郭台銘,還脫口喊出「下架國民黨」、讓國民黨徹底反省等話,事後雖稱是「口誤」但已引發議論。對此,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1)日受訪時僅表示,「目前黨部在了解當中」;黨主席朱立倫則說,考紀會一定嚴正處理,也會了解真相。
    2023/08/11 11:35
  • 民眾黨控未繳性平90萬罰金 民進黨秀繳納收據:正視柯歧視言論

    位在台北市北平東路的民進黨中央黨部日前爆發職場性騷案,台北市政府勞動局6月26日召開性平會審查,依法規裁罰民進黨新台幣90萬元;近來牽涉民眾黨「物化女性」爭議的台北市議員張志豪本月1日發文表示,民進黨還未繳納罰款。對此,民進黨內人士今(9)日向《TVBS新聞網》記者出示7月26日的繳款收據,並譴責張志豪應查證;民進黨性平部也指出,張志豪應反省近來「空姐大嫂團」爭議,切勿散播假訊息。
    2023/08/09 18:12
  • 況明潔罕提夫妻「真實相處」 反省喊:太自以為婚姻會觸礁

    大愛電視八到十月推出「真心英雄」系列,將《我愛波麗士》、《執法金剛》、《城市奏鳴曲》、《正義的化身》、《警察先生》、《生命的樂章》5部警察故事接續播出,首部作品《我愛波麗士》由況明潔及羅時豐主演,況明潔也透露私下最真實的夫妻相處。
    2023/08/09 10:42
  • 女星開戰婆婆!同住遭刁難痛哭送醫 Melody心疼:發瘋給她顏色看

    女星玉兔(鄭如吟)2022年與導演Howard結婚,她近日上TVBS《11點熱吵店》談及婆媳問題,表示:「和婆婆相處壓力大,害我送醫。」主持人Melody一聽提醒:「這個在節目上可以講嗎?要小心。」玉兔則強調是要分享自己不對的地方、反省自己,也強調現在婆媳已沒一起住了,爆料:「她傳訊說她覺得我是可惡的女人,把我兒子拐走,我老公就把她封鎖。」
    2023/07/26 13:47
  • 一審量刑過輕!小玉變臉謎片案遭判5年半 二審開庭認罪

    網紅「小玉」朱玉宸被控利用電腦軟體剪接變造知名人物成色情影片牟利,一審遭判刑5年半。二審今天開庭,小玉認罪說,一審量刑重,有反省且與部分被害人和解,檢方上訴無理由。
    2023/07/25 19:52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黃子佼復出-您支持嗎?

    黃子佼性騷風波沉寂19天首發聲,直言這段期間已深深反省,未來將帶著「黃子佼3.0」往前邁進。《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邀請您針對黃子佼如果復出演藝圈表達看法。投票網址請點我(7/28 23:59 截止投票)
    2023/07/21 14:23
  • 未回應「走進白宮說」 賴清德:民進黨會檢討做不好地方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下午出席「全國會計師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超過1500名會計師與會力挺。他致詞時表示,2016年總統蔡英文執政後推動很多政務,他當過行政院長,知道當中的辛苦,過程中也許有做得不夠、做錯的地方,但民進黨會反省改進,未來還要繼續往前。此外,賴在進場前被問及「走入白宮」說等議題,皆微笑未回應。
    2023/07/20 18:06
  • 黃子佼神隱一個月驚見「理光頭髮變平頭」 自曝關在臥室裡反省

    男星黃子佼今(19)日晚間,於個人臉書專頁上發出2萬字長篇文,曝光了近期的生活瑣事,這也是他在遭爆出性騷風波,神隱一個月後首次發聲。同時他也曝光自己從醫院返家後,除了把自己關在臥室裡,更將髮型剃成容易整理的「平頭」,並且深深反省,沒有期限。
    2023/07/19 22:40
  • NONO持續神隱!疑「篤定無對證」拒道歉 她曝朱海君沉默真相

    藝人NONO(陳宣裕)遭指控染指超過20名女性,網紅「小紅老師」更親赴北檢按鈴提告;前者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譴責聲浪,雖然宣布暫停演藝工作「深刻反省」,但並未公開道歉之餘也持續神隱,對此命理老師沈嶸表示,自己透過通靈意外發現,NONO除了不認為自己有錯之外,更堅信受害者「拿不出實質證據」,同時也透露朱海君保持沉默的原因。
    2023/07/18 16:51
  • 「居住正義路很漫長」 蔡英文:民進黨繼續做!讓賴清德接手做

    民進黨全代會下午在圓山大飯店登場,總統蔡英文與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共同率隊進場為活動揭開序幕。蔡英文致詞時提及,民進黨不完美、會犯錯,但是民進黨會反省、會改進,會快速調整。提到居住正義問題,蔡英文細數這幾年的政策成果,並感性地說,「居住正義這條路還很漫長,但是民進黨一定會繼續做、努力做,讓賴清德接手蔡英文來做,好不好?」
    2023/07/16 16:11
  • 「共同面對去年底選舉挫敗」 蔡英文:賴清德能接棒帶領台灣

    民進黨全代會今(16日)下午在圓山大飯店登場,總統蔡英文壓軸登場發表致詞。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這四年來自己和賴清德並肩作戰,一起贏得2020年大選,一起守住四大公投;也一起挺過三年多的百年大疫,共同面對去年底地方選舉的挫敗。她強調,面對人民的批判,民進黨會反省、會改進;她也相信賴清德能夠在新的變局中,接棒穩健帶領台灣繼續前進。
    2023/07/16 16:08
  • 林秉樞二審仍判2年10月 高嘉瑜感嘆:他的罪遠不止如此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一審法院認定林秉樞共犯下7項罪名,合計判刑2年10月,林不服上訴,高也透過檢方提起上訴並請求重判林,高等法院今(13)日判定「上訴駁回」。高嘉瑜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法律判刑遠遠沒有辦法彌補其過去所受到的傷害,尤其是她也沒有感受到加害者的歉意、反省;她說,「我的努力不是為我個人,而是為跟我一樣受害者」,會再跟律師討論是否繼續上訴。
    2023/07/13 10:56
  • NONO受害者爆想不開!小紅老師證實「腦中還有血塊」 揭惡劣內幕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遭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性騷擾,一狀告上法院,事發後NONO宣布停工反省,小紅老師再發文怒指NONO涉嫌性侵、猥褻的人數多到英文字母不夠用,直言「按鈴提告後人數又不斷增加了,已經遠遠超過可以想像的數字」,甚至有受害者因此而輕生,對此,小紅老師也證實了。
    2023/07/12 08:58
  • 北影25/陸小芬息影22年奪台北電影獎影后 淚崩喊:我每天都在反省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於台北中山堂舉行,本屆的「最佳女主角」由《本日公休》陸小芬奪下,評審認為陸小芬在闊別大銀幕22年後回歸,以歲月的淬鍊,恰如其分地呈現一名台灣媽媽的良善與憨直,身為家庭理髮師的職人細節表演溫潤細緻,讓人走出戲院仍然回味無窮。
    2023/07/08 22:07
  • 「韓國瑜那年選得很辛苦」 侯友宜:曾捫心自問有無盡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對於上週六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合體時,當面向韓道歉,稱上次總統大選做得不夠,讓韓國瑜身心俱疲,侯友宜今天再度於節目上表示,韓選舉失敗之後,他也捫心自問檢討自己,「到底有沒有盡到心力,如果沒有就反省自己。」
    2023/07/03 17:23
  • 姿態放軟道歉!侯友宜引「夜襲」歌詞發文:韓國瑜是我楷模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昨天難得露面,出席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會慶活動,終於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台,侯友宜致詞時姿態放軟,公開向韓國瑜道歉。他表示自己時常反省,像上次戰役,讓韓國瑜身心俱疲,一定記取教訓。隨後,侯友宜也在臉書上發文並再度表示,「上次的總統大選,韓國瑜市長竭盡全力奮戰到底,是我的楷模」。最後更引用韓國瑜在黃復興黨部會慶活動上的致詞,他們會如同「夜襲」歌詞一樣,贏得勝仗。
    2023/07/02 09:44
  • 和韓國瑜同台了 侯友宜致歉喊「反省」:上次選戰做不夠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終於在今(1)日同台,而這也是自侯友宜被國民黨提名後,侯、韓兩人首度合體。侯友宜致詞時表示,他經常省思自己在每場戰役時的角色有沒有做好,才不會在上次選戰中讓韓國瑜身心俱疲,「但我們沒有做到」,他一定會記取教訓,這一次一定要贏回來。這段話也被解讀為再向韓國瑜致歉。
    2023/07/01 15:26
  • 車內摸黑絲腿!NONO「開保時捷凱燕」網驚:賣雞排那麼賺

    52歲藝人NONO(陳宣裕)遭爆性騷擾至少20名女性,日前他宣布「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但至今沒有公開道歉,再度惹毛踢爆他的網紅小紅老師,她整理出被害人懶人包,今(30日)下午將到台北地檢署正式提告,網紅馮語婷昨也代替一名受害者公開NONO「色狼相簿」,被眼尖網友發現NONO疑似開保時捷的凱燕,驚呼「賣雞排那麼賺?!」
    2023/06/30 08:14
  • NONO遭控性騷「持續神隱」經紀人發聲! 小紅老師:給你當人你不當

    直播主「小紅老師」本月21日開記者會,控訴NONO(陳宣裕)性騷擾,甚至在近20位受害者中,其中超過2人遭到性侵,甚至對象還有未成年,當天NONO僅發文「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未向受害者道歉。今(29)日小紅老師再發文,公布受害者懶人包喚起NONO記憶,在表格中驚見有3件是NONO已婚時所發生,對此NONO經紀人也回覆。
    2023/06/29 14:21
  • 娶朱海君照樣來! NONO爆按摩店「直接掏出來」硬上:我比妳還怕

    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開記者會,控訴NONO(陳宣裕)性騷擾,甚至在近20位受害者中,其中超過2人遭到性侵,甚至對象還有未成年,事後NONO僅發文「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未向受害者道歉,今(29)日小紅老師再發文,控訴被侵犯的過程,並公布受害者懶人包喚起NONO記憶,在表格中驚見有3件是NONO已婚時所發生。對此NONO經紀人表示:「沒有要回應。」
    2023/06/29 13:21
  • NONO稱「跟我做X會很爽」直接露下體! 20年犯罪懶人包曝光

    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開記者會,控訴NONO(陳宣裕)性騷擾,甚至在近20位受害者中,其中超過2人遭到性侵,甚至對象還有未成年,事後NONO僅發文「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未向受害者道歉,今(29)日小紅老師再發文,控訴被侵犯的過程,並公布受害者懶人包喚起NONO記憶,「我給你一週的時間當人你不當,那我只好喚醒你沈睡的記憶了。」
    2023/06/29 12:45
  • NONO性騷成癮「有婚約照樣玩」 她再公開截圖:當時已跟朱海君求婚

    資深藝人NONO(陳宣裕)昨(21)日被網紅「小紅老師」與多位受害女性指控性騷、性侵,粗估至少有20個受害者,情節驚人,NONO隨後發文表示「暫停一切演藝工作,好好反省」。即使如此,他過往的荒誕行為還是無法被原諒,小紅老師今(22)日又在臉書貼出受害者的控訴截圖,指出當年NONO已經與朱海君求婚,卻還背著未婚妻在外面亂搞。
    2023/06/22 14:43
  • 影音/NONO停止演藝工作 臉書發文深刻反省

    2023/06/22 10:29
  • 深陷ME TOO風波! NONO宣告「停止演藝工作」

    藝人NONO遭到指控涉嫌性侵或性騷,正面形象跌入谷底,他也在臉書發出貼文,說自己即刻停止演藝工作,要誠心反省。而目前,他手邊沒有節目,都以通告居多,因為把重心移到副業上,早在2019年底就終止合作的艋舺雞排,有發聲明表示,雙方已經沒有關係,不做回應;而NONO現在和朋友創立的虎霸炸物,也對外宣告,暫停合作。
    2023/06/21 20:12
  • NONO發17字聲明! 網揭「這2點」超沒誠意:很會玩文字遊戲

    藝人NONO(陳宣裕)近日爆出性騷醜聞,約有20多人的受害者指控性騷擾和性侵。對此,NONO稍早在臉書發聲表示即刻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聲明一出,遭大批網友砲轟沒誠意「都不用道歉?」
    2023/06/21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