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內摸黑絲腿!NONO「開保時捷凱燕」網驚:賣雞排那麼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4:59
網紅馮語婷昨代替一名受害者公開一本被命名為「色狼 陳宣裕」的相簿。(圖/翻攝自馮語婷臉書)
網紅馮語婷昨代替一名受害者公開一本被命名為「色狼 陳宣裕」的相簿。(圖/翻攝自馮語婷臉書)

52歲藝人NONO(陳宣裕)遭爆性騷擾至少20名女性,日前他宣布「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但至今沒有公開道歉,再度惹毛踢爆他的網紅小紅老師,她整理出被害人懶人包,今(30日)下午將到台北地檢署正式提告,網紅馮語婷昨也代替一名受害者公開NONO「色狼相簿」,被眼尖網友發現NONO疑似開保時捷的凱燕,驚呼「賣雞排那麼賺?!」

更多新聞:NONO驚人癖好曝!女爆要求穿黑絲襪「抬腳放臉上」噁舔腳趾

 
 
馮語婷公開NONO車內照。(圖/翻自馮語婷臉書)

網紅馮語婷昨代替一名受害者公開一本被命名為「色狼 陳宣裕」的相簿,其中兩張照片可看出NONO開車時摸一名女性大腿,她說這相簿受害者封存8年,直到現在才有勇氣打開。

更多新聞:又一《黑澀會》女星聲援大牙!驚爆「遭性騷2次」:還說我愛幻想
 
網友起底 NONO開凱燕。(圖/翻攝自PTT)

有眼尖網友在PTT八卦版上以「NONO開凱燕?」為題發文,直指照片中可見NONO開的車是保時捷的凱燕,讓他不禁想問「好猛,賣G排真的那麼賺嗎?」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網友直呼「他是藝人啊,是藝人那麼賺」、「都有老闆跳出來說一片90沒賺錢」、「他是副業雞排賺很大」、「怎可能一片90沒賺,我家這才70」、「早有圈內人說演藝圈三線路人都能賺一千萬不是」、「他一線這麼久+副業,幾千萬對他根本小意思」、「凱燕對當紅藝人來說根本不貴吧」、「通告、活動 尾牙、加上副業,你小看人家了」、「以前跟吳宗憲一起主持節目就賺很多吧」、「不然你看為什麼二代要一直擠演藝圈」、「結果老婆得獎連送雞排承諾都反悔。」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ONO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NONO性騷#NONO性侵#NONO老婆#朱海君#NONO#黑絲襪#保時捷#凱燕#賣雞排很賺#NONO懶人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8

0.0888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