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人爆有靠山!印度神童同門見「愚人皇帝牌」警告:這一關難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4:59
李靜唯斷言黑人今年流年走教皇逆位,這關肯定不好過。(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李靜唯斷言黑人今年流年走教皇逆位,這關肯定不好過。(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女星大牙(周宜霈)控訴遭「黑人」陳建州多年前企圖硬上性騷,黑人和范范硬起來對大牙提告並求償1千萬,反而釣出其他受害者出面,前「微風女神」郭源元怒揭黑人也曾2度對她性騷,但范范昨(29)日再發聲明相信丈夫為人正直。對此,與「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分析黑人塔羅密碼,怒批他就是強勢霸道,更鐵口預測黑人這一關不好過。

更多新聞:NONO驚人癖好曝!女爆要求穿黑絲襪「抬腳放臉上」噁舔腳趾

 
 
李靜唯日前也站出來聲援大牙,她表示光看黑人的塔羅密碼,就知道他是個很難搞的人,直指這組合被列在她個人「最顧人怨男人」口袋名單第1名,再加上愛情「隱者」、財富「戀人」,直接升級為「渣男名單」前3名。

李靜唯算黑人的塔羅密碼。(圖/翻攝自靜唯老師臉書)

 
李靜唯強調,重點在於做錯事不但不認錯還先下手為強,真的是典型的「愚人」、「皇帝」的作風,外表單純無害,內心卻強勢霸道,代表性人物還有前美國總統川普,但她狠酸川普雖然身邊美女無數,但是他有錢又花錢爽快,反觀愛情在「隱者」的黑人只能背著老婆亂搞,財富又是「戀人逆位」,她怒批「滿嘴謊言不說還自大到以為可以在演藝圈呼風喚雨,重點還非常非常小氣(這點跟NONO如出一轍)。」
 

更多新聞:車內摸黑絲腿!NONO「開保時捷凱燕」網驚:賣雞排那麼賺
 
李靜唯算范范的塔羅密碼。(圖/翻攝自靜唯老師臉書)

李靜唯接著提到,再加上黑人有個比他更強勢的內人范范,這對夫妻的組合在圈內應該很多人都敢怒不敢言。由於黑人今年流年走「教皇」逆位,李靜唯指出相信背後一直都有力挺他的靠山,儘管流年「教皇」不至於會有牢獄之災,但觀看黑人的吠陀占星,大運走土星、流年走太陽,典型土星凌日的相位,她斷言「這一關肯定不好過,再加上土星正坐他的事業宮,土星逆行讓他在事業及桃花長期累積的業力大爆發,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這次的me too事件應該會狠狠給他一個大教訓,至少要讓他學會尊重女人的身體,一個傲慢無禮又自大好色一毛不拔的男人,真的一點都不值得同情。」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黑人性騷#陳建州性騷#范建夫妻#范建#范范#靠山#性騷#印度神童#印度神童同門#印度神童預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1067

0.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