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那年選得很辛苦」 侯友宜:曾捫心自問有無盡力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7:23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區國強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區國強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對於上週六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合體時,當面向韓道歉,稱上次總統大選做得不夠,讓韓國瑜身心俱疲,侯友宜今天再度於節目上表示,韓選舉失敗之後,他也捫心自問檢討自己,「到底有沒有盡到心力,如果沒有就反省自己。」

侯友宜指出,選舉需要扛起很大的責任,需要旁人來幫忙,那年韓國瑜選得很辛苦,他也知道。他說,選舉成功的話當然很喜悅,但如果失敗的話,也要捫心自問,「我檢討自己,到底有沒有盡到心力,可以做得更好,如果沒有的話就要反省」。

 

主持人趙少康追問,總歸一句,侯這樣算不算是跟韓國瑜、韓粉道歉?侯友宜說,「如果我做得不夠好,做得不夠多,他都接受大家的批評,請大家多多批評、包涵」。趙少康對侯友宜說,現在需要的不只有韓粉而已,侯友宜說,「也希望趙粉支持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區國強攝)


至於如何拉抬民調?侯友宜表示,過去自己民調高的時候,他沒有驕傲過,現在選情艱困也毫不氣餒,最近請到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來擔任執行長,他相信哀兵必勝,這一仗只是剛開始,他會全力以赴,剩下半年要贏回中華民國。
 

至於如何整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侯友宜回應,郭台銘也是警察子弟,拜關公的人重情重義重承諾,「兄弟就是相挺,沒什麼好說的」。至於有無聯絡?侯友宜坦言,「我是很想,也多次嘗試,想了很多方法」,會再度努力,讓郭董感受到誠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國民黨#趙少康#總統大選#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61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