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參選人 結果共10,000筆

  • 選舉公報驚見「這大咖藝人」參選!兒女全是明星助攻 婆媽搶合照

    距離投票日倒數8天,近日民眾陸續收到選舉公報,不僅能一一檢視各候選人的具體政見,甚至可能有驚人發現!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昨(4)日就發文表示,自己看到選舉公報才發現,竟有資深演員在自家選區參選,黨派政見一攤開不得了!
    2024/01/05 08:04
  • 找張斯綱借場地 張淑娟哽咽轟周玉蔻、吳思瑤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今(4)天找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幫忙借場地開記者會,因為他不滿立委吳思瑤,曾與周玉蔻在節目上同框,而周玉蔻的烏龍報料,對他造成嚴重傷害,但時隔一年吳思瑤卻仍沒向她道歉,而吳思瑤則透過書面回應,自認在節目上,他並未評論張淑娟事件。
    2024/01/04 19:26
  • 「賴蕭配」首場萬人造勢在土城 蔡英文:對的路繼續走下去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10日,民進黨「賴蕭配」今(3日)晚間啟動選前萬人大型造勢,首場選在新北市土城區登場,除了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皆到場發表談話外,總統蔡英文到場力挺,現場湧進破萬人,民眾高喊「美德贏台灣」氣氛十分熱烈。蔡英文致詞時說,再過10天就是關鍵的選舉,今年的一開始回到新北市,這裡是她第一次參選的起點。她細數自己選過1次新北市長、3次總統,新北市民給予了最多的支持,也是因為大家支持,民進黨兩次國會過半,台灣才能夠走在對的路上,成為世界的台灣,這條路要繼續走下去。
    2024/01/03 20:26
  • 藍白合「新模式」?眾黨車隊幫藍小雞喊加油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2)天合體黃國昌啟動車掃,路過藍營新北土城三峽選區時,還幫藍營的立委候選人林金結"喊加油",被綠營對手吳琪銘酸,對黨的立場搖擺不定。
    2024/01/02 13:55
  • 台東迎曙光! 柯文哲:揮別舊政治、迎新未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024元旦,選擇到台東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向支持者發表他的「旭日宣言」。同時今(1)天他也到原住民文化館搶「原民票」,分享他的治理方針。
    2024/01/01 13:59
  • 賴清德稱兩岸互不隸屬 國台辦:曝「台獨工作者」真面目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30日在大選辯論會上重申台灣主權獨立、兩岸互不隸屬,對此,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同日回應,賴清德言論中充斥對抗思維,再次暴露出「台獨工作者」真面目,強調中國反對「台獨」分裂圖謀的行動堅決有力,粉碎「台獨」行徑,維護國家主權的能力堅不可摧。
    2023/12/31 09:22
  • 辯論會還沒完爆內亂!民眾黨這人突宣布退黨 怒控不滿「這兩人」

    11月24日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布搭檔吳欣盈角逐2024正副總統,引起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不滿,直指遞補蔡壁如的吳欣盈有特權不用選,並痛批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把自己列為不分區立委名單最安全的第一名,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憤而宣布退黨,沒想到今(30)總統辯論會這天,安樂區主任劉韋巡也在臉書發出退黨聲明,表達對黃珊珊及以無黨籍參選新竹立委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的不滿之情。
    2023/12/30 18:30
  • 酸! 民進黨放計時器 喊侯返市府還有14天

    民進黨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請假參選總統已經屆滿99天,呼籲他趕快銷假回來上班,更痛批新北治安敗壞,校園命案,侯友宜也有責任,另記者會上更搬出倒數計時器,指距離侯友宜回到新北市府指剩下14天!
    2023/12/30 15:10
  • 總統辯論/阿扁小英幕僚相助 賴清德策略走穩健路線

    2024總統大選辯論會將在今(30日)下午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郭雅慧表示,辯論會準備平常心看待,但非常有信心。據悉,賴清德近期少了許多公開行程,都在備戰政見會及辯論,賴營很早就視這幾場政見會及電視辯論會為選戰最後重要關鍵戰役,參與文稿準備及備戰,包含過去曾與聞陳水扁前總統及蔡英文總統大選機要的資深幕僚,賴雖多次參選,但對總統大選辯論,私下不敢怠慢。
    2023/12/30 12:38
  • 柯文哲的總統路 資深護理長:投過藍綠、這回盼新勢力破壞利益結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原本在西裝的衣領都會別上「KP」字樣的徽章,這些日子還別上了國旗,這個舉動,也被外界認為是要搶藍營的票,而柯文哲之前在接受專訪時說「自己內心本質還是深綠」的,有人質疑他變色龍,不過柯文哲的前幕僚認為,柯文哲這番言論並沒有要靠攏民進黨的意思,只是反映自己內心狀態;2024大選,大家都很關注第三勢力能拓展到什麼程度,有資深護理人員說,投過藍綠,這回希望新勢力能打破利益結構。
    2023/12/29 22:54
  • 避談南北戰爭奴隸制度 美共和黨參選人海利挨批

    打算再挑戰2024問鼎白宮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在科羅拉多州之後,緬因州也跟進、同樣以煽動叛亂取消他的初選資格,而在共和黨內目前聲勢攀升到第二的海利,卻也因為種族問題再受爭議,原來她在新罕布夏州一場市民大會上,被問到南北戰爭起因時,沒將奴隸制度列為導火線之一而引來抨擊。
    2023/12/29 12:42
  • 「神掌」來了!宋楚瑜、侯友宜明同台 替藍營小雞輔選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三方競逐,參選過最多次中華民國總統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這次並未加入戰局,外界關注其動向。據了解,宋楚瑜明天將首次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同台,並為藍營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站台,此舉也被視為明確「挺侯」、國親再度聯手。
    2023/12/28 18:53
  • 離大選兩個多禮拜 習近平:祖國完全統一是大勢所趨、反對台分裂

    距離我國2024大選僅剩17天,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6日在北京紀念毛澤東冥誕130周年活動上老調重彈,稱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大勢所趨,堅決防止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學者分析,若被中國視為「台獨頑劣份子」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勝選,北京可能強勢施壓讓他「犯錯」,接著對台灣發動「重擊。」
    2023/12/27 10:56
  • 孔文吉競辦主任、顧問 招待22人赴陸旅遊

    又傳有中國大陸官方介選疑雲!由國民黨提名的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孔文吉,遭人檢舉,他的辦公室主任以及顧問,曾招攬不少樁腳到大陸四川旅遊,因為八天七夜的行程,只需支付1.6萬的團費,其餘行程皆為招待,而且在活動中都有大陸官方人員陪同,甚至孔文吉還在致詞中,要大家多多支持他參選,被認定有涉嫌違反選罷法以及反滲透法,不過孔文吉直接抨擊檢方,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3/12/26 19:58
  • 周典論遭收押 趙少康批檢調:威脅郭台銘勿表態挺侯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年9月以獨立參選方式在全台設立總統連署站,從中協助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涉違反《總統副總統選罷法》連署行賄罪而遭到收押,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6)日,直呼檢察官動作不簡單,並質疑檢察官受政治影響收押有兩個目的,一是壓制周典論輔選,二則是威脅郭台銘、告訴郭台銘「你給我小心,不要跳出來支持侯康。
    2023/12/26 11:47
  • 涉「郭台銘連署案行賄」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遭聲押禁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9月以獨立參選人在全台設立總統選舉連署站,屏東地檢署接獲檢舉,檢方查到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涉嫌,今(25)日上午前往其住處和服務處搜索,已帶回周典論、與周典論女兒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約談,晚間訊後聲押禁見。
    2023/12/25 23:30
  • 前國台辦副主任:若賴清德上台 不排除「兩岸出現軍事衝突」

    2024大選進入倒數計時,中國大陸前國台辦副主任王在希近期指出,「台獨」就是戰爭,堅持搞「台獨」遲早會有戰爭,還指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頑固的激進台獨分子」,如果他上台,不能排除兩岸出現軍事衝突的可能性。
    2023/12/24 15:30
  • 戰貓兼母雞 蕭美琴合體羅致政板橋造勢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週六(23日)到新北市板橋區,與黨籍立委參選人羅致政同台造勢,蕭美琴呼籲選民全力支持羅致政,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地方建設才能繼續推動。
    2023/12/24 11:28
  • 反戰女記者挑戰普欽大位 俄選委會稱「文件錯誤」拒絕申請

    俄羅斯中央選舉委員會今天拒絕一名呼籲和平的總統參選人申請參加明年大選。
    2023/12/24 08:37
  • 侯康造勢湧5萬人 侯友宜喊「我絕對不會哭」:一定會贏

    國民黨今(23)日晚舉辦侯康凱道造勢,藍營大老齊聚,為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做最後階段衝刺。朱立倫、侯友宜、趙少康壓軸登場,沿路民眾熱情握手歡呼,花了15分鐘才走到台上。侯友宜致詞時先酸一下先前頻落淚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我絕對不會掉眼淚」,並強調一定贏回對台灣的使命、達成政黨輪替。
    2023/12/23 21:35
  • 有「喵」就可以! 綠小雞邀蕭美琴搬貓拉關係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是有名的貓派,自家立委候選人為了吸引她站台,也紛紛祭出跟貓有關係的活動,像是立委高嘉瑜就約她到救援貓咖啡廳,還大唱學貓叫給蕭美琴聽,另一位參選人王閔生則是帶蕭美琴上「貓」空,跟貓扯上邊就可以!
    2023/12/23 19:57
  • 分析/台南綠漆褪色?非綠聯盟奇攻 恐影響民進黨得票數

    總統、立委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綠白三位總統候選人持續至各縣市掃街拜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面對藍營的侯友宜與趙少康猛攻,希望可以「南票北補」,確保勝選,但一向被視為綠營「鐵票倉」的台南,卻因為第二與第四選區同時有兩位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打著「非綠」口號,讓當地立委選情陷入膠著,甚至可能影響賴清德的選票。
    2023/12/23 14:53
  • 再爆侯收集團人頭獻金 時力酸「真侯康」

    時代力量召開記者會,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2018年參選新北市長時,收受瓏山林集團220萬的人頭政治獻金,其中8位還是先前在都更案中違法獵地的人頭,痛斥真的是「真侯康」,對此侯友宜強調「一切合法可受檢驗」。
    2023/12/22 19:27
  • 綠委指3小雞選情危險 點王世堅「帶領當選」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世堅,今(22)天受邀幫忙黨內立委參選人站路口眾拜票,不少他的支持者熱情找他握手要合照。前一天黨內活動,立委高嘉瑜還在台上,要號次3號的王世堅,帶其他同號碼的立委候選人,一起當選。
    2023/12/22 13:36
  • 「賴清德老家安身立命」柯文哲農地為牟利?輿情高度關注這點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一場於昨(20)晚登場,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反貪腐、居住正義等議題首度交鋒,「賴皮寮」、農地爭議也被廣泛討論。對於延燒多日老家違建爭議,賴清德表示,願意把老家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並點名侯友宜的大群館(現改名凱旋苑)遊走法律邊緣以及柯文哲農地成停車場,願不願意跟他一樣,將大群館、農地拿出來做公益?侯友宜反酸,大群館是合法建物,從一開始就合法開發票、繳稅,絕不是違章建築,也不會沒繳稅。侯友宜表示,「參選總統要隨時反省自己」,不能大學生問民進黨貪汙腐敗的案件,賴清德還反問是哪一件,問完還肉搜,「當總統要有高度與態度」。
    2023/12/22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