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參選人 結果共10,000筆

  • 賴清德老家「公益信託」 會計師疑問:違建沒產權怎移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越演越烈,賴昨(20)日於政見發表會上宣示,願意將老家交付「公益信託」,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不過,本身是會計師的國民黨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張智倫提出兩個關鍵問題,質疑這個信託動作無法完成,一是信託契約要有委託人及受益人,二是資產要能移轉,「沒有產權登記的違建,違建沒有產權又如何移轉」?
    2023/12/21 14:00
  • 賴清德老家不肯拆!教授怒抓把柄「強拆南鐵」:合法卻狂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爭議不斷,尤其讓他落淚的新北巿萬里區的老家,因被外界認定是違建,卻始終不肯拆,還落淚減冤枉;而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則反嗆,賴清德當初對南鐵沿線強拆不手軟,為什麼自己的家才是家,別人的家就都不是家呢?甚至還說到,賴神回應自宅與南鐵不一樣,徐世榮說,確實不一樣,一個是違建不用拆,另一個卻是合法卻狂拆,到底誰該哭呢?網友也回應問,不能理解到底賴清德在哭什麼?
    2023/12/21 10:30
  • 賴清德老家違建要「公益信託」 徐巧芯酸:屋還是他的超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他昨晚在政見發表會表示,在礦區的居住權獲得保障之後,願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北市議員徐巧芯則批,「把違建拿去信託它還是違建啊」,賴清德是要政府先讓他特權合法後再信託,不是要捐贈,「房子還是他的,超賺」。
    2023/12/21 10:14
  • 台北市驚傳隨機刺人!紅衣男持剪刀攻擊 羅智強目擊驚呼恐怖

    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附近今(21)日一早驚傳隨機刺人案,一名中年男子持剪刀作勢要攻擊路人,整個過程被正好在附近街頭演講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團隊發現,趕緊通報警察,羅智強本人也還原壓制過程驚呼「恐怖!」
    2023/12/21 10:02
  • 川普又失言!轟非法移民「污染美國血液」 慘了被轟爆

    美國共和黨籍總統參選人川普稱無證移民正在「污染我國血液」的言論引發爭議。民主黨籍現任總統拜登今天駁斥川普,稱「多元化是我們的優勢」,並稱是移民使美國更強大。
    2023/12/21 08:28
  • 賴清德嗆「參選就是台獨」 柯文哲:你是選台灣共和國總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0)晚在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中,逼問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在中國的眼中,三人參選通通都是台獨,侯柯接不接受,若接受這就是台獨。柯則回嗆,自己是來選中華民國總統,說三人都台獨,「那你現在是來選什麼?台灣共和國的總統還是什麼?」
    2023/12/20 21:50
  • 總統政見會/稱在陸眼中選總統就是台獨 賴清德:難不成侯、柯在選特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0)晚在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在第三輪時指出中國大陸公然介選,要併吞台灣是他們的國家政策,爭取世界霸權,不是那個政黨或哪一個人有甚麼主張所引起,也不是全盤接受中國的主張就有辦法阻止,「侯市長、柯主席,在中國的眼中,我們三人站在這裡參選總統通通都是台獨,你們接不接受?如果你們接受這就是台獨,難不成你們是在選特首?」
    2023/12/20 20:43
  • 總統政見會/侯友宜談兩岸:《中華民國憲法》是護國神山

    2024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晚登場,發言順序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發言,戰爭離我們越來越近,但他若當總統,不會在主權上讓步,會跟兩岸創造互信和平交流,強調「中華民國憲法是兩岸政治上的護國神山」,並問賴清德,「你願意敢公開放棄台獨主張嗎?你身為民進黨現在的黨主席,是否願意承諾終結民進黨台獨黨綱?」
    2023/12/20 20:20
  • 總統政見會/承諾「總統府找年輕人當實習生」 侯友宜:政府欠年輕人太多

    2024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晚登場,發言順序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第二輪發言時,侯友宜談及青年政策,直言政府近年來欠年輕人太多,承諾未來若當選,總統府、行政院將請年輕人當實習生,「我們欠他們一個希望跟未來」。
    2023/12/20 20:00
  • 總統政見會/「創造兩岸和平、反對一國兩制」 侯友宜問賴清德:敢公開放棄台獨?

    2024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晚登場,第一輪發言順序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發言,戰爭離我們越來越近,但他若當總統,不會在主權上讓步,會跟兩岸創造互信和平交流,強調「中華民國憲法是兩岸政治上的護國神山」,並問賴清德,「你願意敢公開放棄台獨主張嗎?你身為民進黨現在的黨主席,是否願意承諾終結民進黨台獨黨綱?」
    2023/12/20 19:26
  • 南部立委激戰!陳亭妃被下戰帖笑僵 黃捷對手也玩cosplay

    各縣市區域立委,都在20號早上抽號次,原本要參選台南立委的王家貞,不符資格,抽籤當天在門口靜坐抗議,引起一陣騷動,而高雄場也很熱鬧,立委候選人陳美雅,COSPLAY火影忍者中的角色現身,對手黃捷誇讚,她扮得不錯。
    2023/12/20 14:27
  • 綠營批侯友宜爽當包租公 侯辦:舊聞、烏龍爆料

    民進黨今(20)日開記者會指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包租公」,以女兒名義借1500萬元給「新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董事長林坤正,涉嫌規避財產申報,並藉此收取高額百萬利息。對此,侯辦回應,2018年參選新北市長時就已回應過這項烏龍爆料,至於凱旋苑4年前整棟出租,承租方對於該棟大樓的使用方式,屬於其權責,侯辦予以尊重。
    2023/12/20 12:00
  • 「我很會賺錢!」吳欣盈發豪語:設主權基金站上全球30大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17日接受本刊專訪,有別於黨籍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以替政府還債的財政紀律自豪,她喊出「一個幫台灣省錢,一個幫台灣賺錢」,主張設主權基金替國家賺錢,推動二軌外交,創造「複利的威力」,讓台灣主權基金如獨角獸站上全球30大。
    2023/12/20 08:39
  • 不抹黑不會選?顏寬恒控「意圖使人不當選」 林靜儀:歡迎來告

    國民黨台中立委參選人顏寬恒今天按鈴控告同選區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意圖使人不當選;林靜儀回應,跑行程時遇到民眾擔憂招待亂象,若顏寬恒要提告,當然歡迎也會充分來面對。
    2023/12/19 17:50
  • 備戰首場總統政見會!侯友宜強攻賴清德台獨 「放生」柯文哲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首場將於明(20)日舉行,藍綠白3位總統參選人將親自上陣對打,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整裝待發,將砲打綠營失政,以及民進黨對手賴清德台獨立場,但對於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侯陣營採取邊緣化策略,目的是「敬而遠之」、降低柯的影響力。
    2023/12/19 14:33
  • 遭曾玟學影射「黑衣人」盯場! 影中人現身提告自清

    苗栗第二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曾玟學,日前指控邱鎮軍牽涉黑道、毒品、賭博等爭議案,遭對方控告涉嫌造謠抹黑,不過,不只邱鎮軍陣營提告,曾玟學在記者會中還指出有人盯場,甚至臉書PO文,圈出這名「黑衣人」,今天(12/19)當事人到派出所報案,他說自己當天只是路過好奇圍觀,但曾玟學未經查證、惡意栽贓,只能提告自清。
    2023/12/19 13:42
  • 甘肅強震!侯友宜臉書慰問祈福 這位國民黨大咖正出訪大陸

    甘肅強震造成當地民眾重大傷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9)日透過臉書慰問並表示,「在災禍與無常之前,讓我們用關懷與愛的力量,跨越地緣、族群,祈願平安永在。」人在廣西的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也隨即代表國民黨向陸方表達慰問之意。
    2023/12/19 12:17
  • 川普緊咬拜登 猛打執政「低智商」 稱將大舉驅逐移民

    牽動2024美國總統大選的關鍵議題之一:美國、墨西哥邊境問題,現在成了各共和黨參選人必打議題,因為從南部邊境湧入的移民不斷激增,各設施早已不堪負荷,邊境當局因此關閉位於亞利桑那州、加州和德州的三個入境點,最新再關美墨貨運鐵路橋。從競選第一任時就主打蓋邊境高牆的前總統川普,再嗆如果當選第二任,將進行美國史上最大規模驅逐非法移民計畫,他甚至說無證移民在「汙染國家血液」 ,這種仇外的納粹言論也引發爭議。
    2023/12/18 20:00
  • 有海關「吃案」? 游智彬爆羅文嘉二哥施壓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天爆料,在10月上旬,有基隆海關人員,想要稽查貨櫃,但貨櫃上的封條,卻在開櫃前一晚遭撕毀,導致3箱貨物被截走;而游智彬更指出,這幕後主使者,就是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的二哥、基隆關機動稽核組組長羅文禎。不過,關務署則表示,經瞭解後「與事實不符」。
    2023/12/18 19:56
  • 紅統滲透?曾玟學控邱鎮軍 披著藍皮的白狼小弟

    苗栗立委第二選區,民進黨籍候選人曾玟學,繼日前指控邱鎮軍名下的大樓,是當地治安熱點後,再次開記者會質疑,邱鎮軍從2014年,參選縣議員時,就跟統促黨,以及張安樂關係密切,質疑他是批皮藍皮的白狼小弟;對此邱鎮軍陣營表示,對手胡亂連結,不會隨之起舞,但還是針對日前曾玟學記者會上,指控有黑衣人叮場,是散播不實言論。
    2023/12/18 19:50
  • 1年接565通告! 葉元之遭綠委嗆「通告咖」

    板橋東區立委選舉捉對廝殺,要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就揭露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從今年開始,一共接了565個節目通告、進帳超過280萬元,批評葉元之是「通告藝人」;而面對綠營種種質疑,國民黨今天也隨之成立「PK小組」,訴求「打貪揭弊」。
    2023/12/18 15:35
  • 評立委選情「審慎樂觀」 朱立倫:國民黨有機會單獨過半

    國民黨今(18)日啟動「PK小組」,黨主席朱立倫與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柯志恩、謝龍介等人排排站,宣示2024拚勝選。被問到立委選情,朱立倫表示,目前選情較為緊繃的,大約有15個選區,若能選得很順利,甚至能努力達到在國會單獨過半。
    2023/12/18 13:57
  • 羅致政譏是「電視通告藝人」 葉元之反嗆:你摩鐵代言人?

    立委選戰打得火熱,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18)痛批對手葉元之,在新北市議會第四屆第二次定期會,總共在大會發言2次,審查會發言0次,出席電視政論節目竟高達151次,「怎麼看葉元之的本業就是電視通告藝人,不出席市議會審查會,就算出席了大會,發言也僅有2次,議員的工時比工讀生還少,怎麼可能是專職議員?」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回擊,羅致政當立委就外遇,讓林口摩鐵生意興隆,這樣是不是正職是摩鐵代言人,副業才是立委?
    2023/12/18 13:18
  • 不只違建爭議!萬里老家被爆派憲兵站哨 賴辦:尊重國安單位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新北萬里老家違建爭議狂燒,近日被爆出有憲兵24小時在老家站崗,引起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譏,派警察、憲兵去站哨,有一點假公濟私,如今賴清德本人也不住在那,是怕人家去破壞嗎?針對國安單位設置崗哨等事,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郭雅慧表示,包括所有總統、副總統參選人在內,一如所有特勤維安對象,有關維安事務的安排,一切依照特種勤務等相關規範,候選人及總部尊重國安單位依法專業辦理。
    2023/12/18 12:44
  • 謝龍介回嗆賴清德 台南光電、88槍都跟民進黨的「他」有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回到台南造勢,面對震驚社會的學甲「88槍案」,賴清德稱不接受在野黨抹黑民進黨、抹黑台南。對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謝龍介今(18)日回擊,包含台南光電、爐渣還有88槍案,都跟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有關,賴清德身為黨主席,要不要馬上清除他口中說的「光電蟑螂」?
    2023/12/18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