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迎曙光! 柯文哲:揮別舊政治、迎新未來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黃冠瑋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21:10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024元旦,選擇到台東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向支持者發表他的「旭日宣言」。同時今(1)天他也到原住民文化館搶「原民票」,分享他的治理方針。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六點二十,看到太陽。」

揮別2023柯文哲遠赴台東,迎接2024新年「第一道曙光」同時許下新願景。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這次總統大選不僅是一場選舉而已,它也是要決定台灣未來的樣子是什麼樣子,我們希望它是包容共生,而不是分裂仇恨我們今年一定要揮別舊政治,迎向光明的未來。」

 
圖/TVBS

參訪原民文化館,柯文哲分享治理方針大搶原民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非常鼓勵每個地區,部落會議能夠有效運作,部落會議你會自己想說,你想做什麼政府來協助會比較快,政府不是領導不是監督不是管理,它是協助。」

不過這回來台東,曝光前縣長鄺麗貞和她老公吳俊立同框柯的合照曝光,但藍營規定不能,幫非黨籍候選人站台,私下聚會難道是想打擦邊球。

圖/TVBS

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吳前縣長他只是盡地主之誼,禮貌性拍照而已,而且其實兩個人之前也是有認識的吳前縣長,不管是在公開場合,還是在造勢場合,都是公開力挺侯友宜是毫無疑問的,我想外界也不用見縫插針。」

不過藍營澄清這地點就在吳俊立的酒店大廳,白營回應招待人之常情要外界不要過度敏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民眾黨#2024總統大選#台東#旭日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0870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