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參賽 結果共4,535筆

  • 忠犬亞瑟!流浪犬陪跑參賽700公里翻拍成電影 變形金剛男主角深受感動

    《變形金剛》男主角馬克華伯格最新電影作品,描述一隻流浪狗陪伴一組探險越野賽的團隊,完成將近700公里的賽程。看似誇張的故事情節,其實是真人真事改編,當時還引起體育台關注拍攝成紀錄短片,也打動馬克華伯格,因此覺得身兼主演和製片。
    2024/02/23 19:19
  • 中華男籃歸化有譜 體育署:將徵詢3聯盟優秀外籍球員

    2025年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隊昨(22)天全隊展現拚戰精神,前三節緊咬比數,儘管第4節崩盤以20分差敗北,但仍讓不少球迷動容。針對國家代表隊組訓過程諸多爭議、外界高度關切及期待,體育署署長鄭世忠近日和籃協持續充分討論研商。體育署表示,籃協除持續洽商已歸化球員阿提諾及戴維斯代表參賽外,將同步徵詢P LEAGUE+、T1及SBL等聯盟中,有意願歸化我國國籍的優秀外籍球員的加入。同時,體育署將積極商請內政部協助加速球員歸化事宜,以順應國際趨勢結合歸化球員提升國際戰力。
    2024/02/23 15:55
  • 2024「旅動東海岸」邊動邊玩! 參賽享在地特色美食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2024)年推出運動賽事品牌「旅動 東海岸」,提供國內外遊客一個全新的健康、多元的深度旅遊體驗,並兼具在地特色。
    2024/02/23 08:56
  • 融入龍年、赤崁樓及台南四百 李宗瑞3度花燈參賽再獲特優

    對女性下藥染指,還拍攝拍不雅片,被判刑29年10個月的李宗瑞,在獄中第三度參加台灣燈會的花燈競賽,而且再度獲得特優獎,他以普羅民遮慶繁榮為主題,將龍年、地標赤崁樓以及台南四百的活動意象,融合歡樂的氣氛,相當討喜。
    2024/02/22 19:41
  • 台灣桌球男團晉16強!3比0擊敗塞爾維亞 再1勝前進巴黎奧運

    台灣男團今天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24強賽迎戰塞爾維亞,靠著「桌球教父」莊智淵、林昀儒、高承睿聯手,以3比0迎接勝利,晚間16強賽若能擊敗瑞典,就能獲得巴黎奧運團體參賽資格。
    2024/02/21 16:51
  • 梅西風暴延燒! 親拍2分影片稱「內收肌炎」

    阿根廷球王梅西,因為在香港的友誼賽沒有下場,惹怒大陸和香港網友,19日晚間,他在微博上發布2分多鐘的影片,澄清並不是因為政治因素才沒參賽,而是自己的內收肌水腫發炎,實在是無法下場,他也解釋為何在日本就能踢,是因為傷勢有好一點。
    2024/02/19 23:17
  • 獨/王陽明知道嗎?蔡詩芸爆參戰《浪姐5》 公司55字回應了

    大陸歌舞競演選秀節目《乘風2024》(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錄製在即,先前傳出曾邀約美國天后Ariana Grande、日本歌姬濱崎步、韓團f(x)前成員鄭秀晶、蕭亞軒、艾怡良等歌手參賽,不過近來節目廣發英雄帖,進行「全民舉薦」特別活動,吸引許多素人報名,另外王陽明辣妻蔡詩芸也出手,更被爆將參與錄製。
    2024/02/19 15:36
  • 愛河灣創意賽!60包鋁箔包洋芋片造筏 承載2人結果揭曉

    今日在高雄愛河灣,有一場創意造筏大賽,祭出了1萬元的參賽獎金,比速度也要比創意,有人拿黃色洋包裝的洋芋片充當浮具,也有人推出褐色菜鴨造型船,要跟黃色小鴨互別苗頭!空桶、浮板,甚至是氣球,全被拿來利用,結果,有的船筏經不起考驗,還來不及出發就翻船了!
    2024/02/18 14:55
  • NBA/首次男女三分球王夢幻對決 柯瑞技壓女射手獲頒冠軍腰帶

    NBA全明星周末今(18)日進入第二天活動,歷史三分球王、勇士明星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與WNBA紐約自由人後衛莎賓娜(Sabrina Ionescu) 展開史上首次男女三分球大賽,最終柯瑞投進比今年三分球大賽所有參賽者分數還高的29分(總分40分),擊敗投進26分的莎賓娜。值得一提,莎賓娜挑戰的距離是NBA級的三分線(7.24公尺),而非WNBA的6.25公尺,巾幗不讓鬚眉雖敗猶榮。
    2024/02/18 12:03
  • 台北燈節出現「1詭異景象」 民眾嚇壞:提早中元普渡?

    2024台北燈節今(17)日將在西區開幕點燈,不過,近期網路上瘋傳一系列照片,燈會中一組花燈是民間信仰的眾神肖像,但打燈之後看起來卻有點詭異,不少人看到後忍不住酸說「地府一日遊?」、「提前中元普渡嗎?」。對此,北市府觀傳局說明,此件作品為台北燈節競賽燈區之燈組,參賽作品皆為市民與學生所創作,觀傳局尊重創作者的創作設計。
    2024/02/17 11:41
  • 睽違半世紀!100歲「伊朗跳水之父」重返跳台 躍入水全場歡呼

    長命百歲已非易事,活過一世紀還能做自己熱愛的事更難能可貴。2024世界游泳錦標賽近日登場,跳水項目出現一名100歲伊朗老伯伯,從1公尺跳台跳進水中,引來全場歡呼。原來他年輕時是伊朗跳水選手,已59年不曾參賽,這次因熱愛跳水不顧年邁再次站上跳台。
    2024/02/13 14:15
  • 「未來少女、原子少年」舞蹈掀海外COVER風潮!舞團曝關鍵

    知名舞團TPD DANCE替選秀節目參賽團體編舞,隨著節目的熱度,舞蹈成功吸引外國人cover,甚至王嘉爾御用舞團,也分享他們的作品,揚名國際。
    2024/02/09 14:42
  • 有片/不滿跨性別球員太多 加國右翼媒體大鬧女排比賽惹議

    近日在加拿大一場女子大學排球比賽中,五名跨性別運動員的優異表現,引起網路上的熱議,其中包括網球名將納芙拉蒂洛娃(Martina Navratilova)對此也表達了不滿。根據加拿大網站Rebel News公開的影片,這場上月24日進行的比賽中,有三名跨性別運動員代表Seneca Sting隊參賽、另外兩名則效力Centennial Colts隊。據該網站報導,這五名選手在比賽中表現出色,幫助Seneca Sting隊以三比一贏得五局三勝制的系列賽。
    2024/02/08 16:05
  • 韓國8人男團NTX全員中文拜年! 靠《PEAK TIME》翻身沒忘台粉

    《PEAK TIME》去(2023)年播出後,讓觀眾發現原來不少已經出道的男偶像其實相當有實力,只是缺少一個發光發熱的舞台,節目結束後許多參賽者也都陸續來台與粉絲見面。節目上的「2點」團體NTX就特別錄製影片,8名成員都用中文跟台灣歌迷拜年,也預告之後會有在台灣的活動。
    2024/02/08 14:27
  • 棒球回歸2028年洛杉磯奧運 有望重現大聯盟夢幻隊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球隊老闆們本週三討論一項關於於2028年洛杉磯奧運會中,讓大聯盟球員參賽的可能方案。這項方案同時也考慮到如何避免對常規賽季造成嚴重干擾。報告中提到,由於去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成功,讓支持讓大聯盟球員參賽的聲音變得更響亮。而洛杉磯奧運籌委會主席瓦瑟曼(Casey Wasserman)也與老闆們討論,該屆奧運棒球項目可能包含六至八國的比賽,比賽將以緊湊賽程進行,可能只有五或六天,以便對大聯盟常規賽季的干擾減至最小。
    2024/02/08 12:47
  • 才集郵三金!Lulu突喊「報恩」公開天大好消息 Ella現身見證

    第一屆「金狼獎」自去年底發布典禮訊息及徵件報名後,引發高度關注,執委會收到逾700件參賽作品,評審們展開緊鑼密鼓的燒腦階段。今(6)日宣布典禮主持人,將由黃路梓茵(Lulu)扛下重責大任,去年她集郵「三金典禮」主持夢想,龍年開春接下全新一金的任務,她興奮直呼:「絕對是最開心的!」
    2024/02/06 11:20
  • 葉欣眉「遭擊中肋骨」舊疾復發! 練拳4年對戰香港選手

    葉欣眉今(3)日出賽人生首場拳擊賽,在T1踢拳拳擊積分邀請賽中參加挑戰組,對戰香港選手,比賽一開始欣眉展開猛烈攻勢,對手一度重心不穩倒地,但於第二回合被對手擊中肋骨舊傷,最後場邊教練決定丟出白毛巾,宣布挑戰失敗,最終仍獲得一紙優勝獎狀勉勵參賽。
    2024/02/03 19:26
  • 奪選秀百萬冠軍!女星超慘童年曝 母癌逝父欠債「家裡遭貼封條」

    歌手麗小花自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拿下百萬冠軍,歷經1年半的等待,終於推出首張台語專輯《天就要光》。身為排灣族的她,起初連台語都不會講,參賽期間努力學習、突破重圍。但她這一路走來相當不容易,小時候媽媽癌逝,爸爸工廠倒閉欠債,家裡被貼上封條,讓她成了落難千金。
    2024/02/01 11:13
  • 日本拳擊界寫新頁 首位跨性別拳手登擂台

    2024夏季奧運將在7月於巴黎登場,「跨性別運動員」成為全球體壇熱話題之一。2020東京奧運舉重項目,首次有跨性別選手出賽,引發體育界探討跨性選手的參賽權。日本一位女拳王為追求自我認同,退出拳壇接受性別重置手術,如今他以男子身份再復出,要挑戰進入男子職業界;日本拳擊協會破例讓他參加會外賽,成為日本拳擊界第一位出賽的跨性別選手。
    2024/01/31 19:49
  • 謝淑薇奧運搭擋「這時間」會確定 網協:張開雙手歡迎她

    謝淑薇今年在澳網屢屢締造驚奇,先是拿下混雙冠軍,28日又攜手比利時老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拿下女雙冠軍,昨(30)天謝淑薇宣布,將會重新披上國家隊戰袍,代表中華台北出戰巴黎奧運,謝淑薇提到,「我將可以使用世界雙打排名前十奧運規則,任意挑選世界排名前三百的選手為巴黎奧運的雙打搭檔」,且表示「奧運我將會從台灣的單打好手裡,挑選適合的搭檔」。《TVBS新聞網》詢問中華民國網球協會關於巴黎奧運參賽資格,秘書長王凌華表示,參賽資格6月後待排名確定,將會徵詢她的意見,「網協絕對尊重她,也張開雙手歡迎她。」
    2024/01/31 15:16
  • 台灣世界展望會「籃海計畫」中部4支球隊暨大交流尬球

    什麼是「籃海計畫」,這是台灣世界展望會結合專業籃球訓練及生命教育,將喜歡打籃球的國高中生集結,前年成軍,今年全台已經有15支球隊,超過300名孩子參與計畫。其中在中部地區就有4支球隊。1/27、28兩天,中部四支球隊在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舉辦中區期中交流賽!四隊選手輪番上場,全神貫注,積極搶籃板,拼勁快速轉換攻擊,跳投或三分線出手。今年參賽的四支球隊,包含成軍一年的霧社鷹隊、信義夢幻隊、山城衝鋒槍隊,以及新成立的彰化曼巴隊,分別來自霧社、水里、埔里和彰化等地區,一共有80位熱愛籃球的青少年選手,最後是由南投的信義夢幻隊奪冠。
    2024/01/29 23:29
  • 跨性別參賽對女選手不公? 變性泳將提告挑戰禁賽規定 

    跨性別泳將湯瑪斯(Lia Thomas)積極進行法律官司,希望推翻世界水上運動協會對跨性別女性,參加高級別游泳競賽的禁令。湯瑪斯向瑞士體育仲裁法庭申訴,希望推翻該協會2022年頒布的新規則,該規則禁止,未在12歲前完成性別轉換的跨性別女性選手,參加國際女子游泳競賽。
    2024/01/29 12:05
  • 后里馬場全國馬術比賽! 砸2千萬進口15匹駿馬

    台中后里馬場委外廠商經營後,重新整理優化場地,在去年開闢全國最大的馬術競技場,本週27、28日將舉辦第一場全國性的馬術賽事,將有來自全國90多匹的駿馬和100多名選手參賽,業者也一口氣花2千萬,從歐美洲進口15匹馬,其中一匹西班牙純種馬,單匹就要價300萬。
    2024/01/26 13:52
  • 不畏爭議!寧夏「科目三」競賽台語版暖場

    台北寧夏夜市跟風辦「科目三舞蹈比賽」,即使引起不少爭議,但今天(25日)依舊如期舉行,多達20組參賽者同場尬舞,最小的參賽者僅有4歲,而主辦方也強調,舉辦比賽是為了帶動消費,沒有任何政治色彩,也希望大家別多做聯想。
    2024/01/25 22:10
  • 不畏寒流!尖石鄉鎮西堡馬拉松開跑 千名勇者13度低溫擠爆跑道

    今(21)日受到寒流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氣溫明顯下降,不過仍有約1350位「勇者」不畏寒冷,於今日清晨5時參加新竹縣尖石鄉著名的「鎮西堡王者之路~無畏超級馬拉松」,淋著雨在僅有13度的低溫完成比賽,甚至還有人光著雙臂並穿著短褲露出雙腿參賽,讓人相當敬佩。
    2024/01/21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