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淑薇奧運搭擋「這時間」會確定 網協:張開雙手歡迎她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5:16
網協表示,張開雙手歡迎謝淑薇參加巴黎奧運。(圖/翻攝自謝淑薇臉書)
網協表示,張開雙手歡迎謝淑薇參加巴黎奧運。(圖/翻攝自謝淑薇臉書)

謝淑薇今年在澳網屢屢締造驚奇,先是拿下混雙冠軍,28日又攜手比利時老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拿下女雙冠軍,昨(30)天謝淑薇宣布,將會重新披上國家隊戰袍,代表中華台北出戰巴黎奧運,謝淑薇提到,「我將可以使用世界雙打排名前十奧運規則,任意挑選世界排名前三百的選手為巴黎奧運的雙打搭檔」,且表示「奧運我將會從台灣的單打好手裡,挑選適合的搭檔」。《TVBS新聞網》詢問中華民國網球協會關於巴黎奧運參賽資格,秘書長王凌華表示,參賽資格6月後待排名確定,將會徵詢她的意見,「網協絕對尊重她,也張開雙手歡迎她。」

網協表示,體育署很早即要求協會提出大方向參賽名單,近期已提交有可能符合資格的參賽選手。不過若要取得巴黎奧運參賽資格須符合3項條件,分別是6月10日排名底定後之ATP或WTA單打前三百名之選手、打過2次金恩盃、且經協會選訓會議後最終確認名單。

 

巴黎奧運網球項目資格賽時程表。(圖/網協提供)


也就是說,儘管女單目前世界最新排名前300名,第208名為楊亞依、第249名為葛藍喬安娜、第271名為梁恩碩,但到6月10日都還可能有變數。

根據規定,要參加2024巴黎奧運需4年內參加過2次金恩盃,且今年4月的金恩盃一定要參加,亦可藉由金恩盃的磨合與測試來找尋適合自己的搭擋。網協強調,無論如何一定會徵詢謝淑薇的意願跟意見,希望她能出戰巴黎奧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協#謝淑薇#網球#金恩盃#ATP#排名#巴黎奧運#大滿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76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