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回歸2028年洛杉磯奧運 有望重現大聯盟夢幻隊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2:47
棒球預計2028洛杉磯奧運回歸,大聯盟球員有望解禁參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棒球預計2028洛杉磯奧運回歸,大聯盟球員有望解禁參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球隊老闆們本週三討論一項關於於2028年洛杉磯奧運會中,讓大聯盟球員參賽的可能方案。這項方案同時也考慮到如何避免對常規賽季造成嚴重干擾。報告中提到,由於去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成功,讓支持讓大聯盟球員參賽的聲音變得更響亮。而洛杉磯奧運籌委會主席瓦瑟曼(Casey Wasserman)也與老闆們討論,該屆奧運棒球項目可能包含六至八國的比賽,比賽將以緊湊賽程進行,可能只有五或六天,以便對大聯盟常規賽季的干擾減至最小。

 

 

值得注意的是,無論是否有大聯盟球員參加,棒球已確定將在2028年奧運會上回歸。這對棒球迷來說,本身就是一項勝利,因為國際奧會在2004年後,決定取消棒球賽程。然而,由於受傷風險和對棒球季賽的總體影響,各球團老闆和總經理一直對派遣大聯盟球員參加奧運,保持猶豫不決的態度。但如果奧運棒球賽程不超過一週,那麼擔心就可能緩解不少。

 

至於奧運的棒球賽程,也將安排在大聯盟一般會進行明星賽的時期、即七月中旬。2028年奧運預定在7月14日到7月30日舉行,而棒球可能成為奧運開幕賽事之一。

 

至於對大聯盟季賽影響,很可能會取消常規明星賽,或者可能在奧運期間仍舉行明星賽,兩場比賽都在洛杉磯進行,還維持舉辦全壘打大賽。如若需要減少常規賽季的比賽場次,可能只會減少非常少量,也就是降到全季158場左右。此外,2026年舉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也可能被視為各國進入奧運的資格賽選拔,但目前尚未做出最終決定,任何計劃都需要球員工會的批准。

 

大聯盟棒球職業工會執行董事克拉克(Tony Clark)在週三的聲明中表示,「工會會願意聽取任何有關棒球和奧運會的正式提議。」而籌委會主席瓦瑟曼指出,各奧運組織委員會能支付部分與球員有關的保險費用,最近已經與國家冰球聯盟(NHL)等項目達成類似安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洛杉磯奧運會# 大聯盟球員# 棒球# 奧運# 球隊# 明星賽#WBC#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0911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