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后里馬場全國馬術比賽! 砸2千萬進口15匹駿馬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3:52

台中后里馬場委外廠商經營後,重新整理優化場地,在去年開闢全國最大的馬術競技場,本週27、28日將舉辦第一場全國性的馬術賽事,將有來自全國90多匹的駿馬和100多名選手參賽,業者也一口氣花2千萬,從歐美洲進口15匹馬,其中一匹西班牙純種馬,單匹就要價300萬。

圖/TVBS

 
馬術師騎著駿馬,在后里馬場馬術競技場中,來回小跑步賽前適應場地,市府委託廠商經營后里馬場,重新整理過後打造全國最大馬術競技場,讓選手享受國際等級場地,能舉辦積分貼時公開賽,但有場地也要有馬,業者花了近2千萬,一口氣從歐美洲進了15匹馬,其中最特別是這匹,安達盧西亞純種馬,血統西班牙,單匹價格要價300多萬。

后里馬場顧問孫徳信:「牠的肩線牠的腿線牠的肌肉,加上這個特有的鬃毛。」


馬場顧問補充,馬匹最佳年齡範圍3至20歲,而進口的安達盧西亞純種馬,5歲是最好的年齡,今年全國性第一場的馬術賽事,在1/2,1/28日舉行,就能一睹這匹純種馬風采。
 

現場也會有來自全國各馬場的名駒90多匹,超過100多位選手同場競技。


后里馬場顧問孫徳信:「馬的肩高大概150到165(公分),這匹馬大概170(公分)。」

中市觀旅局主秘廖偉志:「我們在113年總共會舉辦14場左右的這一個,全國的馬術比賽。」

不只有駿馬的競技,現場也安排小騎士挑戰賽,讓小朋友也能體驗馬術競技樂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優化場地#第一場全國性的馬術賽事#台中后里馬場#安達盧西亞純種馬#2千萬元進口15匹馬#委外廠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43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