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參賽 結果共4,523筆

  • 超狂!女船長「獨自駕駛帆船」環球一周 成首位隻身環遊世界美國女性

    西班牙當地時間周四(3/7)黎明時分,來自美國紐約的布勞爾(Cole Brauer)駕駛帆船從海平面一端出現,成功完成「單人環球挑戰賽」,也成為史上第一位獨自一人環遊世界的美國女性!這趟艱困的旅程花了超過130天,總路程長達48152公里。即使布勞爾途中經歷船體與零件陸續損壞,甚至發生船隻偏航失控,把她整個人拋飛並重擊肋骨等驚悚事故,布勞爾依然咬牙堅持完成航行。身為唯一一位女性參賽者,布勞爾在接受外媒採訪時也強調:「即使這是由男性完全主導的運動項目,我也希望能展現給大家看,我們女生也能在這個領域閃閃發光!」
    2024/03/07 18:08
  • 王柏傑KTV遭毆!友超驚說話了 哈林大爆「小哈利出道」規劃:別怪我

    庾澄慶(哈林)、魏如萱(娃娃)、乱彈阿翔、陳君豪今(6)日出席東森《一起聽團吧》海選記者會,邀請大家來參賽,選出超強樂團。今晨修杰楷和王柏傑在KTV遭人毆打,造成修杰楷左眼角受傷,王柏傑多處擦挫傷勢。記者會最後,魏如萱被問到好友王柏傑的狀況,魏如萱面露驚慌,似乎沒料到會被問,僅表示:「我跟他蠻熟的,也有傳訊息關心他。」隨後與工作人員離開現場。
    2024/03/06 17:33
  • NBA/灌籃大賽有救了!鵜鶘「怪物狀元」表態:入選明星賽就參加

    NBA灌籃大賽精彩度逐年下滑,外界也將矛頭指向參賽球員「星度不足」所致,儘管今年有塞爾提克球星布朗(Jaylen Brown)參賽,仍無法改善此窘況。不過,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6)日受訪時就承諾,只要他明年能夠入選全明星賽,那麼灌籃大賽就能看到他的身影。
    2024/03/06 17:30
  • 台灣之光!瑞莎領軍世界體操大賽奪佳績 吐煎熬心聲:是很大挑戰

    巴黎奧運倒數計時,世界級體操大賽Miss Valentine率先在2月底舉辦,吸引了來自全球44個國家460多位好手同台競賽,藝人瑞莎繼去年率領瑞星小將前往參賽奪得一銀一銅的成績,今年表現更為亮眼,獲得三金二銀,成績大幅躍進。瑞莎說:「這比賽是我們參加過最難的,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挑戰,不過看到孩子們明顯的進步,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2024/03/06 16:02
  • 日綜《全員逃走中》節目擅闖住宅大樓居民火大 電視台道歉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經典綜藝節目《全員逃走中》在台灣也有高人氣,身穿黑色西裝、戴墨鏡的「獵人」追逐參賽者,若參賽者能躲避追捕成功生存到最後,就能獲得高額的獎金。然而《全員逃走中》的節目組近日卻傳出爭議,日媒報導,該節目在東京錄影時,竟在未取得許可的情況下,擅自闖入住宅大樓用地、還封鎖大樓出入口,讓居民十分憤怒,製作公司更為此出面道歉。
    2024/03/06 10:04
  • 29萬人都答錯!姐姐和姊姊真的有差 用法竟和「血緣」相關

    中文被列為最難學習的語言之一,連以中文為母語的我們也可能在生活中用錯。節目《全民星攻略》近日出了一道題目,不光現場的參賽者答錯,就連觀眾朋友都霧煞煞!快來看看「姊vs.姐」的用法你有搞懂嗎?
    2024/03/05 19:59
  • 參加《浪姐5》被酸沒存在感!謝金燕「上班生圖曝」 陸網全閉嘴

    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5》即將開錄,不少參賽女星也紛紛到湖南長沙準備出戰。傳出「電音女神」謝金燕即將參與,目前她人果真在湖南長沙,準備錄製節目。不過,就有大陸網友酸她「沒存在感」、「歌紅人不紅的類型」,沒想到謝金燕一組「上班照」曝光後,不少人看了她的狀態後卻驚呆了。 ​​​​​​​
    2024/03/04 18:28
  • 小A辣辣照連發!慶獲「國際選美」參賽資格 8月以台灣小姐身分赴泰

    網紅小A辣在2020年砸39萬獨自赴泰國做變性手術,整個人越發自信,變更亮麗。昨(1)她開心分享,順利獲得「蒂芬妮國際皇后小姐(Miss International Queen)」的參賽資格,將在今年8月以「台灣小姐」身分,前往泰國比賽,粉絲紛紛替她喊話打氣。
    2024/03/02 09:53
  • 威盛舉辦「桃園盃雙語閱讀競賽」 國際、永續躍上師生關注議題

    威盛電子旗下的「加分吧」線上學習平臺,繼2023年舉辦全國閱讀競賽全國師生爭相報名參與,今年再度推出「桃園盃-威盛雙語閱讀競賽」,吸引近500名學生投入。近日競賽結果公布,八德國小參賽隊伍奪下團體賽第一名殊榮,龍星國小則是獲得第二名佳績並在競賽中取得亮眼成績。從比賽中不但養成學生主動閱讀學習的習慣,更透過「加分吧」AI語音辨識功能,為孩子即早布局人工智慧的未來無限可能。
    2024/03/01 16:21
  • 《浪姐5》名單出爐!謝金燕、楊謹華爆參賽 前AKB48王牌也來了

    大陸歌唱綜藝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開錄在即,近來網路流傳最新參賽名單,除有郭書瑤、林心如、楊謹華、曾沛慈、周蕙、蔡詩芸等台灣藝人,更傳出「姐姐」謝金燕也會參加錄製,且已經飛抵長沙錄影。
    2024/03/01 11:01
  • 2024台北燈節最後倒數!九小龍宣傳世壯運

    台北燈節進入最後階段,九小龍一起出來宣傳明年5月要舉辦的世界壯年運動會,只要年滿30歲就可以報名參賽,賽事將在明年5月17日,在雙北、宜蘭、桃園、新竹縣市登場,預計吸引海內外4萬多名好手,齊聚台灣一較高下。
    2024/02/29 23:36
  • 北韓丟奧運女足門票 總教練賽後受訪又哭又怒

    北韓女足國家隊暌違7年重返日本比賽,結果她們以1比2輸球,也丟掉巴黎奧運的參賽資格。這場比賽,備受日本和南韓媒體關注,因為比賽不只開放3000名,旅居日本的北韓人觀戰;而且南韓記者在賽後訪問稱呼「北韓」,更激怒北韓總教練李友日,氣得他當場教訓南韓記者。
    2024/02/29 16:00
  • 桌球男團凱旋歸國!林昀儒談逆轉扳倒德國前球王:一分一分追

    中華男、女桌球隊在世界團體錦標賽抱回佳績,「桌球一姐」鄭怡靜16強賽面對印度,不只幫助女團扳平落後局面、且獨攬2點,率隊以3:1勝出晉級8強,提前奪得巴黎奧運團體參賽資格;另外男團則過關斬將晉級4強,雖在4強賽不敵法國,但仍奪下銅牌創10年最佳。今(26)天桌球男女團凱旋歸國,獲頒營養金和獎金,林昀儒也談起面對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時的感受。
    2024/02/26 16:15
  • 忠犬亞瑟!流浪犬陪跑參賽700公里翻拍成電影 變形金剛男主角深受感動

    《變形金剛》男主角馬克華伯格最新電影作品,描述一隻流浪狗陪伴一組探險越野賽的團隊,完成將近700公里的賽程。看似誇張的故事情節,其實是真人真事改編,當時還引起體育台關注拍攝成紀錄短片,也打動馬克華伯格,因此覺得身兼主演和製片。
    2024/02/23 19:19
  • 中華男籃歸化有譜 體育署:將徵詢3聯盟優秀外籍球員

    2025年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隊昨(22)天全隊展現拚戰精神,前三節緊咬比數,儘管第4節崩盤以20分差敗北,但仍讓不少球迷動容。針對國家代表隊組訓過程諸多爭議、外界高度關切及期待,體育署署長鄭世忠近日和籃協持續充分討論研商。體育署表示,籃協除持續洽商已歸化球員阿提諾及戴維斯代表參賽外,將同步徵詢P LEAGUE+、T1及SBL等聯盟中,有意願歸化我國國籍的優秀外籍球員的加入。同時,體育署將積極商請內政部協助加速球員歸化事宜,以順應國際趨勢結合歸化球員提升國際戰力。
    2024/02/23 15:55
  • 2024「旅動東海岸」邊動邊玩! 參賽享在地特色美食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2024)年推出運動賽事品牌「旅動 東海岸」,提供國內外遊客一個全新的健康、多元的深度旅遊體驗,並兼具在地特色。
    2024/02/23 08:56
  • 融入龍年、赤崁樓及台南四百 李宗瑞3度花燈參賽再獲特優

    對女性下藥染指,還拍攝拍不雅片,被判刑29年10個月的李宗瑞,在獄中第三度參加台灣燈會的花燈競賽,而且再度獲得特優獎,他以普羅民遮慶繁榮為主題,將龍年、地標赤崁樓以及台南四百的活動意象,融合歡樂的氣氛,相當討喜。
    2024/02/22 19:41
  • 台灣桌球男團晉16強!3比0擊敗塞爾維亞 再1勝前進巴黎奧運

    台灣男團今天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24強賽迎戰塞爾維亞,靠著「桌球教父」莊智淵、林昀儒、高承睿聯手,以3比0迎接勝利,晚間16強賽若能擊敗瑞典,就能獲得巴黎奧運團體參賽資格。
    2024/02/21 16:51
  • 梅西風暴延燒! 親拍2分影片稱「內收肌炎」

    阿根廷球王梅西,因為在香港的友誼賽沒有下場,惹怒大陸和香港網友,19日晚間,他在微博上發布2分多鐘的影片,澄清並不是因為政治因素才沒參賽,而是自己的內收肌水腫發炎,實在是無法下場,他也解釋為何在日本就能踢,是因為傷勢有好一點。
    2024/02/19 23:17
  • 獨/王陽明知道嗎?蔡詩芸爆參戰《浪姐5》 公司55字回應了

    大陸歌舞競演選秀節目《乘風2024》(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錄製在即,先前傳出曾邀約美國天后Ariana Grande、日本歌姬濱崎步、韓團f(x)前成員鄭秀晶、蕭亞軒、艾怡良等歌手參賽,不過近來節目廣發英雄帖,進行「全民舉薦」特別活動,吸引許多素人報名,另外王陽明辣妻蔡詩芸也出手,更被爆將參與錄製。
    2024/02/19 15:36
  • 愛河灣創意賽!60包鋁箔包洋芋片造筏 承載2人結果揭曉

    今日在高雄愛河灣,有一場創意造筏大賽,祭出了1萬元的參賽獎金,比速度也要比創意,有人拿黃色洋包裝的洋芋片充當浮具,也有人推出褐色菜鴨造型船,要跟黃色小鴨互別苗頭!空桶、浮板,甚至是氣球,全被拿來利用,結果,有的船筏經不起考驗,還來不及出發就翻船了!
    2024/02/18 14:55
  • NBA/首次男女三分球王夢幻對決 柯瑞技壓女射手獲頒冠軍腰帶

    NBA全明星周末今(18)日進入第二天活動,歷史三分球王、勇士明星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與WNBA紐約自由人後衛莎賓娜(Sabrina Ionescu) 展開史上首次男女三分球大賽,最終柯瑞投進比今年三分球大賽所有參賽者分數還高的29分(總分40分),擊敗投進26分的莎賓娜。值得一提,莎賓娜挑戰的距離是NBA級的三分線(7.24公尺),而非WNBA的6.25公尺,巾幗不讓鬚眉雖敗猶榮。
    2024/02/18 12:03
  • 台北燈節出現「1詭異景象」 民眾嚇壞:提早中元普渡?

    2024台北燈節今(17)日將在西區開幕點燈,不過,近期網路上瘋傳一系列照片,燈會中一組花燈是民間信仰的眾神肖像,但打燈之後看起來卻有點詭異,不少人看到後忍不住酸說「地府一日遊?」、「提前中元普渡嗎?」。對此,北市府觀傳局說明,此件作品為台北燈節競賽燈區之燈組,參賽作品皆為市民與學生所創作,觀傳局尊重創作者的創作設計。
    2024/02/17 11:41
  • 睽違半世紀!100歲「伊朗跳水之父」重返跳台 躍入水全場歡呼

    長命百歲已非易事,活過一世紀還能做自己熱愛的事更難能可貴。2024世界游泳錦標賽近日登場,跳水項目出現一名100歲伊朗老伯伯,從1公尺跳台跳進水中,引來全場歡呼。原來他年輕時是伊朗跳水選手,已59年不曾參賽,這次因熱愛跳水不顧年邁再次站上跳台。
    2024/02/13 14:15
  • 「未來少女、原子少年」舞蹈掀海外COVER風潮!舞團曝關鍵

    知名舞團TPD DANCE替選秀節目參賽團體編舞,隨著節目的熱度,舞蹈成功吸引外國人cover,甚至王嘉爾御用舞團,也分享他們的作品,揚名國際。
    2024/02/09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