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協定 結果共1,898筆

  • 美國汽車工人罷工行動 只剩通用未達協議

    美國汽車工人罷工行動進入第七周,美國汽車工人聯合會,28日與克萊斯勒母公司斯泰蘭蒂斯,達成臨時勞資協定。
    2023/10/30 15:34
  • 被反駁沒簽「保密切結」!馬文君閃躲媒體

    潛艦國造洩密案,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日前稱,只要是合理合法都會配合簽署,卻遭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打臉,在2019的秘密會議沒有簽保密協議,要馬文君別再說謊,對此馬文君特別召開記者會強調,立委開會簽到就形同簽下保密協定,具有保密義務。
    2023/10/11 12:54
  • 溫哥華祝賀國慶 馬修連恩深情唱出台灣情懷

    駐溫哥華經濟文化辦事處今晚舉行國慶酒會,著名音樂家馬修連恩深情唱出台灣情懷,加拿大跨黨派議員齊聲敦促加國政府支持台灣申請加入CPTPP,並期許加台關係更上層樓。
    2023/10/07 21:00
  • 馬文君遭控洩密潛艦國造 綠委提案:秘密會議須簽保密協定

    台灣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順利下水,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將其中的機敏資料交給外國「賣國到了極點」。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岱樺今(2日)提出,有鑒於近日國產潛艦引發的保密議題,本於立法委員的職責,將在立法院提出臨時提案,「不切結保密協定,不得出席秘密會議」,用最嚴格的標準要求國會議員對國家的高度忠誠。
    2023/10/02 10:01
  • 亂學爸爸?肯爺兒「不雅手勢招呼」狗仔 金卡戴珊秒喝斥

    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去年斷開與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近年改名Ye)的7年婚姻,兩人誕下的4名子女則協定共同撫養,上周卡戴珊帶著7歲兒子聖(Saint West)出席洛杉磯(Los Angeles)一場籃球賽時,聖直接對搶拍的狗仔比出中指,而卡戴珊目睹兒子的不得體舉動,立刻出聲訓斥,如同開啟「媽媽模式」(mom mode)。
    2023/09/19 18:01
  • 侯友宜今晚訪美!8天密會「這大咖」談國防軍購:美國是盟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將在明(14)日傍晚出發訪問美國,進行為期8天的「對話與深化的友誼之旅」,其間將在紐約、紐澤西、華府、舊金山等4個城市,會晤美國國會參、眾議員,並赴美國在台協會(AIT)總部進行拜會。侯陣營表示,侯友宜此行主要目的,是要將政治理念、捍衛自由民主價值以及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決心,讓美方充分了解,並透過雙方直接的溝通與交流,繼續深化中華民國與美國間長久以來的友好關係,並針對國防軍購及貿易協定等議題,創造更多的實質合作與互惠互利。
    2023/09/14 10:48
  • 蔡英文接見瑞典國會訪團 盼加強供應鏈安全合作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台瑞(典)國會議員協會訪問團」時說,期許兩國在氣候變遷、供應鏈安全等領域尋求更多合作機會,持續深化夥伴關係,也盼訪團支持台歐盟雙邊投資協定的洽簽。
    2023/08/23 17:45
  • 陸擬取消ECFA!台工商界急了 喊話政府:快建溝通管道

    中國大陸商務部4月12日啟動對台貿易壁壘調查,近日公布初步調查結果,認定台灣對大陸存在貿易壁壘,不僅控訴台灣對大陸的貿易限制措施涉嫌違反世界貿易組織(WTO)規定,甚至表明會對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定(ECFA)採取相對應措施。對此,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呼籲,政府應盡速建立與大陸之有效溝通管道,謹慎因應降低對立,有效處理近年來兩岸間的經貿爭議。
    2023/08/19 18:01
  • ECFA喊卡前奏?陸控台違反WTO規定 經濟部回應了

    中國大陸商務部4月12日啟動對台貿易壁壘調查,至今涉及產品數量已增加到2509項,17日公布初步調查結果,控訴台灣對大陸的貿易限制措施涉嫌違反世界貿易組織(WTO)規定,甚至表明會就貿易壁壘調查情況,對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定(ECFA)採取相對應措施。對此,我國經濟部回應,我方並未違反WTO規範,直言大陸此舉屬於政治動機,相關貿易問題仍願意與對岸在WTO架構下繼續討論。
    2023/08/18 11:58
  • 台灣前7月對CPTPP出口占比23.8% 創歷年同期新高

    國際供應鏈重組,有專家認為,台灣經濟安全對全球至關重要,呼籲CPTPP等國際組織讓台參與;根據財政部統計,台灣今年前7月對CPTPP的11個成員國出口額574億美元,占總出口額比重升至23.8%,寫同期新高。
    2023/08/17 22:20
  • 領37K要簽「保密協定」他傻眼 苦主吐殘酷真相:問了被開除

    職場如戰場,不要輕易相信人性!不少新鮮人剛進入社會,對於職場文化還在熟悉,不過即便能與老闆同事打成一片,也是不能忘了該有的分際和潛規則,一名月薪37K的網友最近就提到自己被老闆要求簽下「薪資保密協定」,讓他相當不解為什麼不能公開討論。
    2023/08/16 19:30
  • 拜登簽署台美貿易倡議法案 對部分規定表達關切

    美國總統拜登周一簽署,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首批協定實施法案,他也對部分規定內容表示關切。
    2023/08/08 15:22
  • 拜登簽了!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正式生效

    美國總統拜登7日簽署「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首批協定實施法案」,該法案也正式生效,但拜登對部分規定內容表示關切,指出法案第七條要求貿易代表署向國會提交協商文本,在這期間無法向台灣傳送這份文本,是侵犯美國政府與境外夥伴談判的憲法權力,相關條文將會被看作不具有法律約束力。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拜登基本上是認同法案,只是拜登在簽署時運用了他的特殊權力,針對法案內容覺得有問題或是有違憲之虞的地方,可以特別加註總統的附註,透過憲法賦予總統行政權力,經由附註可以特別強調,如果未來行政單位需要違反法案或跟法案的規定有牴觸時,行政單位可以因為總統的附註,透過行政權利不去落實。」
    2023/08/08 15:19
  • 拜登簽了!「美台21世紀貿易倡議實施法案」生效

    美國國會日前通過「美台21世紀貿易倡議首批協定實施法案」,白宮今天下午宣布,法案已獲美國總統拜登簽署生效。
    2023/08/08 07:19
  • 卡努颱風襲台!婦險受騙變「卡奴」  警速查獲取簿車手

    中颱「卡努」襲台,造成北台灣多處路樹因雨勢、風勢影響倒塌影響交通,但詐騙集團也不閒著,颱風日也積極派員到板橋區詐騙民眾提款卡。一名51歲柯姓婦人與詐團成員相約面交提款卡,當場遭警方逮捕並查扣犯罪聯繫手機1支、保密協定1張等證物,全案依刑法詐欺罪將江嫌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8/04 10:40
  • 台美貿易倡議法案送交白宮 麥卡錫:支持台灣第一步

    美國國會通過,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首批協定實施法案,目前已經正式送交白宮。
    2023/08/03 14:31
  • 美台貿易倡議法案送白宮 麥卡錫:支持台灣第一步

    美國國會日前通過「美台21世紀貿易倡議首批協定實施法案」,法案經眾議院議長麥卡錫簽署後,已經正式送交白宮,待美國總統拜登簽署後即能生效。麥卡錫表示,這將成為眾議院共和黨人持續支持台灣人民的第一步。
    2023/08/03 09:13
  • 侯友宜接受日媒專訪 兩岸路線「尊馬」:不統不獨不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訪日本,預計今(1)日下午返台,上午他接受NHK、朝日新聞等日媒專訪。針對兩岸與外交現況,侯友宜表示,當選後會做到「堅持民主自由制度」、「有意義國際參與」、「國際角色與貢獻」3件事,將以前總統馬英九所說的「不統、不獨、不武」方式,回到國民黨執政時兩岸穩定的現狀,同時也期許未來台日雙方以「絆」的關係,簽署台日自由貿易協定,讓雙方的經濟更加緊密。
    2023/08/02 11:37
  • 中國加入CPTPP有得等 分析:政治因素影響大

    繼英國正式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何時輪到中國仍無定論,分析指出,關鍵不在於經貿而是政治因素,所以有關於中國加入CPTPP,目前沒有時間表。
    2023/08/01 17:47
  • 成員國共識成關鍵 東協秘書長:相信香港不久會加入RCEP

    據報導,東南亞國協(香港稱東盟)秘書長高金歡表示,他相信香港在不久將來(very near future)能加入「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RCEP)。
    2023/07/31 11:53
  • 韓戰停戰70週年!北韓慶「戰勝節」夜間閱兵 中俄率團相挺

    韓聯社7月27日稱,朝鮮27日晚上8時左右在平壤市中心的金日成廣場舉行夜間閱兵式,紀念「戰勝節」(朝鮮戰爭《停戰協定》簽署)70週年。
    2023/07/28 11:08
  • 江宏傑大動作對決福原愛! 昔被罵「妖怪大姑」親姊發聲了

    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今(27)日在台灣時間下午2點,於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揭露前妻惡意失聯,形同做出綁架的行為,並強調日本法院已經判決他勝訴,要求對方「尊重法院判決」,他的律師表示,雙方自從2022年7月碰面後,從此就斷聯,甚至在規範期間內,福原愛也未履行雙方之間的協定,律師更心疼表示「我跟江先生好幾次開會,看到他流淚,他真的很痛苦。」而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亘也發聲了。
    2023/07/27 16:49
  • 福原愛慘了!江宏傑赴日直球對決 律師親曝「下一步重大計畫」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今(27)日台灣時間下午2點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揭露前妻福原愛的綁架行徑,律師表示,雙方自2022年7月碰面後,日後就陷入斷聯,福原愛也未履行雙方之間的協定,律師也說:「我跟江先生好幾次開會,看到他流淚,他真的很痛苦。」對此,江宏傑這方也公開下一步計畫。
    2023/07/27 16:00
  • 紐西蘭欲參與AUKUS防務協定 布林肯:持開放立場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問紐西蘭,27日與紐西蘭總理希金斯,以及外長馬胡塔會面。
    2023/07/27 14:23
  • 快訊/江宏傑哭了!遭福原愛斷聯1年 律師揭他身心煎熬:很痛苦

    江宏傑今(27)日在台灣時間下午2點,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揭露福原愛的綁架行徑,他的律師表示,雙方自2022年7月碰面後,從此就陷入斷聯的狀況,甚至在規範期間內,福原愛也未履行雙方之間的協定,律師表示「我跟江先生好幾次開會,看到他流淚,他真的很痛苦。」
    2023/07/27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