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今晚訪美!8天密會「這大咖」談國防軍購:美國是盟友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0:48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將在14日傍晚出發訪問美國。(圖/鏡週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將在14日傍晚出發訪問美國。(圖/鏡週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將在14日傍晚出發訪問美國,進行為期8天的「對話與深化的友誼之旅」,其間將在紐約、紐澤西、華府、舊金山等4個城市,會晤美國國會參、眾議員,並赴美國在台協會(AIT)總部進行拜會。侯陣營表示,侯友宜此行主要目的,是要將政治理念、捍衛自由民主價值以及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決心,讓美方充分了解,並透過雙方直接的溝通與交流,繼續深化中華民國與美國間長久以來的友好關係,並針對國防軍購及貿易協定等議題,創造更多的實質合作與互惠互利。

侯友宜強調,美國一直是我們的堅定盟友,民主自由是雙方的共同價值,尤其在貿易經濟、科技產業、人才交流等面向上,更有深刻密切的互動,作為美國的長期夥伴,台灣必須為區域的和平穩定負起責任,維護彼此的共同價值,建立一個穩健務實,且可預期的合作關係。

 

此行隨同侯友宜訪美的還包括,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立委江啟臣及吳怡玎、國民黨駐美代表黃介正、國民黨駐美副代表秦日新,政治大學國際事務學院副院長盧業中教授、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所長李大中教授,以及競選辦公室新聞組召集人張其強等人。

訪問行程中,侯友宜將在紐約,參與著名外交智庫「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以及「外交關係委員會」的學者座談和午餐會,參訪全世界最具規模,紐約市警察局的「情資整合即時打擊聯合指揮中心」,並拜會紐約時報總編輯周看(Joseph Kahn)與編輯群會談,接受國際財經媒體彭博社(Bloomberg News)專訪,在離開紐約前,也將和在地留學的台灣年輕人座談。

隨後2天,侯友宜一行,將在華府展開密集拜會,除了與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羅森柏格會談外,也應邀在布魯金斯研究院、傳統基金會,與美國當地研究外交和台海兩岸關係的學者座談,並前往國會山莊,拜會多位美國聯邦參、眾議員,交換意見,之後飛往舊金山,與包括矽谷在內的科技企業負責人座談。
 

此外,侯友宜此行也將分別拜訪美國東西兩岸,包括紐約、紐澤西、華府、舊金山等地的僑社,參與僑社相關活動,也會出席4個城市的僑宴,當面感謝海外僑胞長久以來對中華民國台澎金馬的熱愛,並爭取僑界的支持。

更多鏡週刊報導【港湖雙姝大戰1】不滿高嘉瑜「攔胡」工地會勘 李彥秀祭關門大招反殺她
出席銀行證券評鑑頒獎典禮 賴清德期許台灣成為經濟日不落國
成立第三方檢舉平台遭酸「責任外包」 柯文哲:比民進黨吃案好吧?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訪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010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