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信心!訪美見眾議院議長?侯友宜:會再說明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3:54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明天就要訪美,今天他依舊照慣例,主持新北市政會議,而對於訪美行,他也強調自己「充滿信心」,不過,對於此行將會見的美國政要,侯友宜仍三緘其口。


 
主持市政會議,侯市長一如既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都更推動小組已經進駐。」

只是隔天市長就不在家,而是要到美國出訪,據悉這趟侯友宜可能會見對象除了跨黨派國會議員,包括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前議長裴洛西,傳出侯團隊都會全力爭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對訪美充滿著信心,所有的規畫,選辦已經規劃得差不多了,會在適當的時機來給大家做一個說明。」

圖/TVBS

暫不說明或許是基於雙方默契但這次訪美行從14日到21日,回台後隨即碰上新北議會開議,若是侯市長請假在即,會不會把總質詢往前提比照上會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vs.記者:「我會尊重議會的相關決定,(那會在回來之後),(隔週的市政會議來請假嗎),在這個部分我會做一個妥適的安排。」

先把訪美搞定回來再下決定,倒是前一晚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證實副手的發佈時機,要押在侯友宜出訪這天一併說明,但其中呼聲最高的前金管會副主委李紀珠,已表明只會對藍營參選人全力相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9/12):「我只能說就剩兩天了今天12日,13、14日我們會正式地公布(副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vs.記者:「(會覺得挑釁意味蠻濃厚的嗎),郭董的規畫我真的不是那麼清楚,所以我沒有評論。」

圖/TVBS

 
共同目標是團結在野三方陣營,但從4月至今絕大多數是兩個男人在較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民調#總統大選#郭台銘#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22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