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勢力 結果共2,845筆

  • 做不了壞事只會做菜!《歡迎來到黑手黨餐廳》星級美食上桌

    義大利黑手黨長期與政府對抗,深入社區的勢力不容小覷。現在一部電影將黑幫文化和米其林美食完美結合,《歡迎來到黑手黨餐廳》描述一名面惡心善的黑幫成員,因為總是搞砸老大交辦的任務,被發配邊疆丟到羅馬,表面上經營餐廳,真正目的是要幫黑手黨洗錢;但他卻在經營過程發現自己對美食的愛好與熱情,片中濃濃的義大利式幽默,奪得法國義大利甜蜜電影節觀眾票選獎。
    2024/01/26 19:53
  • 川普回歸各國戒慎 恐棄烏台?加國成立「加拿大隊」因應

    隨著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戰,趨勢越來越明朗,今年11月美國總統大選,很可能重演民主黨的拜登對決川普,在面對可能的川普第二任,世界各國已經開始悄悄做準備。加拿大總理杜魯多下令成立「加拿大隊」因應美國大選結果;而歐洲盟友則擔心烏克蘭軍援和北約經費無以為繼。不過跟川普意識形態接近的以色列總理、與川普交好的沙烏地阿拉伯、印度總理等人,甚至其他反中國勢力,都可能樂見他再次當選。
    2024/01/25 19:56
  • 北韓聲稱成功測試「海嘯5-23」南韓:可能刻意誇大或炒作

    北韓日前表示測試了一套「水下核武系統」,但沒有沒有公開相關照片,很難確認真偽,對此,南韓總統辦公室官員回應,就目前分析結果看來,北韓的說法很可能是誇大或作假,不過,無論北韓主張是否真實,韓美聯合情報偵察體系,都正密切監視北韓核武開發動向。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北韓國防省發言人19日透過朝中社表示,國防科學研究院已經在東海水域展開名為『海嘯5-23』的水中武器系統演練,同時聲稱,為了要遏阻美國及同盟國在海上和海底的敵對行為,往後北韓各種水域範圍的演練行動都將會持續進行,此外,聲明還批判美國及附庸勢力從新年開始就對北韓的安全施加嚴重威脅,對此,北韓是不會默許的,也會果敢的發揮遏阻力量來守護區域和平,但對於水中武器系統的演練詳細時間、武器項目及過程,朝中社都沒有詳細的說明,對此,南韓總統辦公室21日回應,儘管目前推測『海嘯-5-23』可能是魚雷,但要成為能夠核子推進系統的武器,可能性非常稀薄,因為現行的武器當中,還不存在能夠裝載直徑1公尺以下魚雷的原子反應爐,且北韓聲稱的三次水中武器測試成功都沒有公開照片或影片,也沒有進一步的內容,故研判北韓極有可能刻意的誇大或炒作。」
    2024/01/25 16:02
  • 整個東亞一起進冰箱!今寒流減弱 下次變天時間曝

    今(23)日受到寒流影響,全台各地普遍低溫,部分地區不到7度,不過其實冷的不只台灣,氣象達人彭啟明表示,「這波冷平流的勢力在東亞發威,很多地方都冷下來了。」,他也提醒,今日起寒流開始持續減弱,提醒,雖然寒流減弱,但迎風面仍有短暫陣雨,溫度持續偏冷,預估明日會進一步回溫,下週三還有另外一波新的鋒面、東北季風南下,屆時又要變天。
    2024/01/24 10:24
  • 普欽親「開箱」競選總部 反普欽抗議與警爆衝突

    俄羅斯3將舉行總統大選,有意連任的普欽,已經獲得遭過兩百萬人連署支持,他還親自去開箱新的競選總部。不過反普欽的勢力依舊蠢動,有民眾上街聲援異議人士,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
    2024/01/18 17:40
  • 高中生喜曬「小草識別證」!挺柯成潮流 家長憂淪邪教崇拜

    台灣2024總統大選落幕,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作為「第三勢力」,率領民眾黨異軍突起、初次投入選戰拿下位列第三的369萬張選票,其中多數支持者均為年輕族群,也在選後信心喊話「四年後再戰」引起熱烈討論。然而日前卻有一名家長投書網路粉專,透露自己發現16歲兒子班上、許多同學均持有所謂的「小草識別證」,坦言對年輕人的未來感到憂心。
    2024/01/17 13:24
  • 台海如何永久和平? 國台辦:唯兩岸統一清除台獨分裂隱患

    我國總統大選13日落幕,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17)日在記者會表示,表示台灣選舉改變不了兩岸關係的基本格局和發展方向,更阻擋不了祖國終將統一、也必然統一的大勢。他指出只有實現祖國統一,才能從根本上清除「台獨」分裂的隱患,徹底粉碎外部勢力「以台制華」的圖謀,結束兩岸長期政治對立的特殊狀態,實現台海永久和平,
    2024/01/17 11:39
  • 伊朗攻擊伊拉克和敘利亞! 毀以色列「情報總部」

    以色列國防部長突然宣布,將降低在南加薩的地面戰規模。不過這個時候,伊朗又出來攪局,伊朗發射彈道飛彈,攻擊以色列情報單位,設立在伊拉克的總部,釀成四死六傷,以色列在當地的情報總部,遭到摧毀。
    2024/01/16 22:13
  • 六都議員轉戰國會! 議會藍綠勢力重新洗牌

    這次的立委選戰,六都不少市議員轉換跑道!在高雄市,民進黨籍黃捷、李柏毅順利當選議員,使得議會綠營黨團少了2位戰將;台北市議會藍綠各有2名市議員轉戰成功,使得國民黨團無法實質過半;在台中市,則是有2位國民黨議員黃健豪、羅廷瑋當選立委,這也使得議會的藍綠勢力重新洗牌。
    2024/01/15 18:58
  • 賴清德當選高喊2字!國際記者會大外宣 郭正亮:只有40%真敢講

    民進黨賴清德勝出2024總統大選,召開國際記者會時高喊「台灣締造了民主陣營的第一場勝利」,自豪表示成功抵禦外部勢力介入,而外媒也按照其論調報導,成功達成大外宣。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聽完賴清德喊出的「勝利」2字後批評,「講話講那麼大聲,怪不得國台辦要修理你!」
    2024/01/15 18:48
  • 柯文哲沒有輸!學者:得年輕人者得天下 台灣新政治勢力興起

    柯文哲帶領的民眾黨在上屆立委選舉,政黨票獲得11.22%得票率,取得5席不分區立委,今年民眾黨在政黨票大幅躍進,拿下300多萬票,政黨得票率破22%,取得8席不分區立委席次,在三黨不過半的國會中,成為關鍵少數,而學者認為,柯文哲和民眾黨闖出了不同以往的政治意義,新世代選民已經不願意困在傳統藍綠意識形態對決,而未來在國會和大黨的議題競合,還有繼續扎根地方實力,2028年,下一屆總統大選,柯文哲還有很大競逐大位的機會。
    2024/01/14 22:43
  • 喊話柯粉別洩氣!選前6預測全中 黃暐瀚:小草已鑽出石縫

    於台灣時間13日落下帷幕的2024總統大選,由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帶領、誓崛起成為「第三勢力」的民眾黨,照預期成為國會第三大黨,同時作為總統候選人的柯文哲也拿下369萬票、位居第三名落選,大批支持者更是沮喪落淚;對此前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則認為民眾黨已經取得「大勝」的成果,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直言不必洩氣,因為「小草已經鑽出石縫」。
    2024/01/14 17:28
  • NBA/三分失靈照樣飆分!亞歷山大高效領軍 雷霆直衝西區龍頭

    作為西區的新興勢力,雷霆在「新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的帶領下,不僅在近11場比賽中奪下9勝2負,更將總體戰績提升到27勝11負、追平目前暫居西區龍頭的灰狼、放眼全聯盟僅次於30勝9負的塞爾提克。
    2024/01/14 16:44
  • 網傳台南投票所「連續砍人」現場血腥 警:境外勢力介選

    2024總統大選於昨(13)日結束,而在民眾投票的過程中,台南市卻驚傳發生連環砍人案件,有某間電子報指出,目擊者聲稱砍人兇嫌多達10多名,身穿黑衣手持長刀。台南市選委會立即發出聲明嚴正駁斥,並無上述情事發生,並報已報警處理,亦通報臺南地檢署。警方也已經報請檢察官偵辦假訊息。
    2024/01/14 16:40
  • 2024大選分析/總統吞敗侯朱要扛責 最強母雞盧秀燕望成藍營新共主

    2024大選落幕,即使有6成民意希望政黨輪替,但在在野勢力分裂下,仍無法順利完成這項目標,民進黨也將展開第三任、為期12年的政權。而作為百年大黨的國民黨,再度淪為在野黨,黨內必掀起一波改革浪潮,曾經是「最強母雞」、身為候選人的侯友宜,在這次選選舉中重創,而從這次開票結果來看,盧秀燕可說確立「中霸天」地位,從本來僅2席,這回狂掃6席,還囊括3個艱困區。
    2024/01/14 10:34
  • 美智庫:台大選後陸「手段難料」 曝民進黨得靠1招與北京對話

    2024台灣大選落幕,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和蕭美琴當選,執政黨邁向第三個4年任期。美國智庫學者就選後台灣外交政策的動向、內部政治勢力變化、以及北京可能會有的反應提出分析。
    2024/01/14 09:41
  • 2024大選/時代力量慘敗!藍綠夾殺立委全軍覆沒 王婉諭「率決策委員總辭」

    沸騰多時的2024大選於今(13)日落幕,本次區域立法委員共309位候選人,民進黨69位、國民黨64位、民眾黨10位、時代力量2位以及其他各小黨等人競逐,採單一選區制選出,第11屆73席區域立委中,時代力量分別在新竹市選區推派邱顯智及新竹縣第二選區派出王婉諭參戰,無奈最終皆不敵大黨勢力全軍覆沒,不分區部分,據中選會資料得票率僅2.57%未過5%,確定新會期在國會沒有席次,黨主席王婉諭稍早宣布將率決策委員全體總辭。
    2024/01/13 22:30
  • 2024大選/新竹市立委第三勢力沒發揮!邱顯智「自行宣布敗選」 藍營鄭正鈐領先

    今(13)日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新竹市立委選區,現任立委時代力量籍的邱顯智稍早自行宣布敗選,目前對手國民黨籍立委鄭正鈐領先中。
    2024/01/13 18:40
  • 抗議美、英攻擊!葉門反西方勢力再起 投資人憂加薩衝突外溢

    在美國和英國的聯手攻擊下,葉門胡塞組織的重要據點,包括港口、機場和軍工廠,不是燒焦、就是被夷為平地。來自英美的這次攻擊,也讓中東再度掀起反美潮,不少人將兩國國旗踩在腳下發洩;胡塞組織也趕緊發射一枚反艦飛彈,來展示自己不會退縮。只是在攻擊過後,國際油價迅速漲了4%,因為投資人擔心,加薩衝突可能外溢,演變為美國和伊朗之間的戰爭。
    2024/01/13 12:59
  • 表明大陸底線? 中共中聯部長訪美見布林肯

    外媒報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美東時間週五,也就是台灣大選前一天,將與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劉建超舉行會晤。美國之音報導:美方將告誡中國勿利用選舉作為破壞兩岸穩定的藉口。而大陸外長王毅則與加拿大外長通話,呼籲加拿大勿向「台獨」勢力發出錯誤信號。
    2024/01/12 12:37
  • 台灣大選前夕 美國務院再促中國大陸勿干涉或惡意影響

    台灣即將在13日舉行大選,外界高度關注中國大陸干預。對此,美國國務院首席副發言人巴特爾重申美方一貫立場指出,美國反對外部勢力的干涉與惡意影響,也對台灣民主進程充滿信心。
    2024/01/12 06:42
  • 傳拜登擬派代表團訪台 中國駐美使館:美方應停止與台灣接觸

    俄衛網1月11日稱中國駐華盛頓大使館新聞秘書劉鵬宇對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說,美國應停止與台灣的官方接觸,停止向主張台灣獨立的勢力發出錯誤訊號。
    2024/01/11 10:19
  • 韓國瑜直攻立法院長?他曝「三黨不過半」立委席次:民眾黨很重要

    後天(13日)就是2024總統、立委大選,各政黨候選人皆卯足全力進行最後衝刺。在藍綠白三腳督勢力競爭下,各界普遍認為選戰結束後新國會將呈現「三黨不過半」的情勢。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也在直播中,直言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若要當選新任立法院長,「民眾黨確實重要」。
    2024/01/11 07:42
  • 國中生「口角爭執」變霸凌!同學圍觀錄影

    桃園一間國中,兩名同學因為傳話出現口角爭執,竟然就用暴力解決紛爭,其他同學在一旁認為好玩,不僅沒有制止,還全程錄影PO上網路,家長今天到學校協調,最後願意原諒對方,校方也澄清當下有立即進行校安通報,這名動手的學生,先前就有類似狀況,爸爸有黑幫背景,也被懷疑是不是礙於家庭背後勢力,學校才無法做出更有效的處置。
    2024/01/10 12:52
  • 又境外介選?招待赴陸旅遊 53人遭傳喚

    選前一個風吹草動,都會引起關注,尤其近來境外勢力介選不斷,宜蘭地檢署大動作發動調查,一次傳喚53人接受偵訊,因為宜蘭有里長以及農漁會會員,去年時赴陸旅遊,六天五夜團費僅需1萬7千元,又疑似接受無償招待。
    2024/01/10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