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募款 結果共2,714筆

  • 南投受天宮赫見「巨型蜈蚣」現蹤異象!專家揭背後2點警示

    南投受天宮驚見「巨型蜈蚣」!南投縣名間鄉受天宮近日赫見一條長約20公分、寬約2公分的巨型蜈蚣,引起民眾關注,對此,民俗專家李長生指出此景極為罕見,直言有2點須注意。
    2023/07/24 15:55
  • 賴清德美東之友會成立 「半導體女王」蘇姿丰父親現身挺

    「信賴台灣之友會」海外分會陸續成立,上週末於紐澤西舉辦美東分會成立大會,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領銜出席,其中,「半導體女王」、超微執行長蘇姿丰父親蘇春槐現身力挺,我國外交官張超英的外孫司凱文也與會,並盛讚賴清德是最好的總統人選;此外,成立大會尾聲也有募款拍賣會,賴清德半身雕像以6000美元拍出,現場氣氛相當熱烈。
    2023/07/17 15:24
  • 黑幫募款搶地盤! 擄人遭逮「換制服」勸募

    警方今年3月破獲一起擄人案,事後發現是兩家協會,因為募款搶地盤導致,涉案的這一方還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全部遭逮之後,近日又有民眾,在台大醫院捷運站外,又看到同批人正在募款,但這次已經換了新的制服。
    2023/07/14 20:47
  • 黑幫又創「勸募團體」 育幼院:確實有受惠

    追蹤這個關懷協會,負責人有天道盟背景,之前才因為涉及妨害自由,被警察查獲,如今又成立新的勸募團體,到處募款,引起外界質疑!不過,有受捐贈的育幼院回應,真的有收到他們的物資與關心,對此衛福部表示,平常就會不定時派「會計」抽查金流,避免任何團體,從事不法。
    2023/07/14 20:44
  • 為搶地盤擄人痛扁「敵方」成員 不肖善團遭控換名繼續募款

    在新北市板橋區某慈善勸募協會擔任副祕書長的26歲張姓男子,今年5月初因為不滿另一個勸募協會搶地盤,竟教唆底下成員將對方1名陳姓員工強行擄走痛毆。警方事後循線逮捕教唆的張男等10人。該善團惡行曝光後,有民眾發現該不肖善團日前已重新申請新的善團名稱,原班人馬穿著新制服繼續在街頭募捐,憤而投訴媒體並痛批:「真是可惡!」
    2023/07/14 13:14
  • 出沒雲林各大夜市 不見主人5貓「綁機車募款」

    雲林西螺夜市出現有人把五隻貓咪綁上牽繩,並且綁在機車上,貓咪只能夠趴著休息。一旁放著飲用水,車上夾著公告,上面寫著「流浪貓咪募款」。前方擺著塑膠桶,已經有不少人投錢進去,有好幾張百元鈔票。
    2023/07/12 20:45
  • 柯文哲辦演唱會募款 北市議員質疑規避政治獻金規定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9日將舉行KP SHOW演唱會,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天指出,柯辦演唱會疑規避政治獻金規定,監察院和檢調應主動調查有無不法情事。
    2023/07/12 17:42
  • 于美人狂燒千萬參選!認經費「嚴重超支」 母暖心紅包贊助惹噴淚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日前宣布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為了以藝名參選,將本名「于耘捷」改名為「于美人」。于美人透露,多數選民都不希望再提新政見,指出過去兩黨提的政見包括都更、老人長照、能源與教育問題都尚未落實,希望她能把中正萬華的選民需求放在心上。
    2023/07/11 10:41
  • 柯演唱會搶票激烈 8800元票「4分鐘完售」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將在月底舉辦募款演唱會,實體票一張8800,中午開賣四分鐘就完售,而昨天(9號)柯文哲更透露,活動原本要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但北市府不給辦。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澄清,這是柯文哲任內下的規定,柯文哲辦公室來接洽的時候,北流都有明確告知。
    2023/07/10 20:53
  • 柯批北流是太監 名導憶賴清德「拒在演唱會致詞」:一定投給你

    前台北市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稱,原計畫本月2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募款演唱會,結果被現任市長蔣萬安的市府團隊擋下,柯還感嘆「世態炎涼」,批昔日團隊是「太監」,引發討論。知名紀錄片導演周世倫表示,看到「北流事件」,他想去過往曾在台南舉辦了一場演唱會,時任市長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協力舉辦,又到場觀看,並拒絕上台致詞的邀約,「有時候,選一個候選人真的要關注他的高度。這位尊重孩子與藝術演出的候選人,我的一票一定給你」。
    2023/07/10 20:21
  • 稱申請北流辦演唱會被擋 柯嘆「世態炎涼」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將在月底舉辦募款演唱會,昨天柯文哲透露,活動原本要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但北市府不給辦。對此,蔣萬安澄清,這是柯文哲任內下的規定,柯文哲辦公室來接洽的時候,北流都有明確告知。
    2023/07/10 13:28
  • 周杰倫金曲引發想 賴清德募款小物短影片玩諧音梗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官方YouTube頻道,今天晚間推出5支募款小物宣傳短影片;賴辦發言人郭雅慧說,周杰倫金曲「退後」MV裡,演員台詞有句聽起來像「吵什麼吵賴清德」,引發網友熱議,團隊因此將諧音特色帶入宣傳影片。
    2023/07/09 22:27
  • 8月出訪巴拉圭、過境美國? 賴清德6字回應了

    繼首波棒球外套等募款小物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將於明日再推出第二波以「旅行」為主題的募款小物,包含行李束帶、隨身小包、旅行頸枕、行李吊牌,期盼讓國人在假期中帶出國旅遊,讓世界看見台灣;賴清德今(9)日返抵台北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姊妹會」成立大會,被問及是否可能會在8月帶這組募款小物出訪巴拉圭,他低調表示,「這個還在討論」。
    2023/07/09 16:37
  • 川普Q2募款逾台幣10億!愛荷華造勢 大方送冰淇淋

    美國前總統川普,本週到愛荷華州造勢,他還開心造訪當地冰品店,大方發送冰淇淋給支持者。」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川普在第二季,已經募得超過10億新台幣的政治獻金,比起共和黨內的對手,佛州州長迪尚特,還要多出4億7000萬。
    2023/07/08 20:25
  • 我們也會老! 憨兒老年也盼有「正常生活」

    隨著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不只憨兒面臨老化的問題,他們的雙親也在老化,雙老的情況下,照護跟醫療就成了他們迫切的問題!桃園方舟啟智教養院就照顧著一群老憨兒,不但提供他們活動學習的空間,也幫助老憨兒們增加跟社會的連結,只是在疫情後,募款受到衝擊,老憨兒就醫都成問題,急需外界伸出援手,讓老憨兒們也能擁有正常生活。
    2023/07/06 21:54
  • 少棒隊赴美比賽缺錢!郭台銘出手支援經費 釣出張育成回文

    宜蘭縣蓬萊國小少棒隊8月將代表台灣赴美參加貝比魯斯世界少棒錦標賽,但15名選手的家庭難以負擔沉重旅費,校方對外募款。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6)日表示,他已透過永齡基金會支持蓬萊國小棒球隊所有的經費缺口,多出的經費,將作為小球員額外的生活費。該文也引來有「國防部長」之稱的美國職棒大聯盟選手張育成在貼文底下以招牌「敬禮」符號回覆郭台銘。
    2023/07/06 15:24
  • 川普被起訴後募款激增 第2季金額翻倍達10億以上

    美國共和黨籍總統參選人、前總統川普競選陣營的一名幹事說,川普的主要籌款委員會在今年4月至6月共募集超過3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9億元),幾乎是1月到3月的兩倍。
    2023/07/06 09:45
  • 真善美基金會經營「日式宿舍」 憨兒走進場館、達成文化平權

    憨兒們自食其力,不一定只能在洗車場或是加油站,在桃園的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他們標下了中壢國小的日式宿舍,假日總有好多人來參觀打卡,學員不僅負責打掃清潔,更負責導覽,販售商品,在文化場館裡工作,享受文化平權。而現在基金會計畫打造「重癱憨兒的終老家園」,期望外界給予募款支援。
    2023/06/29 20:39
  • 卓榮泰代賴清德跑遍東南亞 僑胞熱情狂問國內政壇動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來在各縣市啟動「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大會,「信賴台灣之友會」海外分會也於世界各地相繼成立。繼大馬、寮國後,印尼「信賴台灣之友會」今(29)日於該國首都雅加達舉行成立大會,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代表賴清德出席,親自向大家致謝。綠營人士表示,海外僑胞的熱情讓人感動,大家紛紛探討國內議題,就連募款小物都成為熱門話題;卓榮泰預計明日轉往越南出席「信賴之友會」成立,也將在7月赴美,期盼凝聚更多海外力量返鄉投票。
    2023/06/29 19:19
  • 拜登4度承諾捍衛台灣 布林肯:一中政策未曾改變

    美國總統拜登四度公開表示會出兵捍衛台灣,而開始跑競選連任行程的拜登,也連續兩天在募款活動上把支持烏克蘭跟支持台灣做連結,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則強調美國的一中政策沒有改變,而這個政策怎麼調節,很大程度取決於北京的作為。
    2023/06/29 17:01
  • 48歲新郎才說完「我願意」突倒地亡 新娘10分鐘瞬變寡婦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一名48歲男子娶得美嬌娘,在親友見證下舉辦婚禮,不過,在新郎才剛說完「我願意」後沒多久便倒地不起,送醫後宣告因血栓身亡,短短10分內瞬間從新娘變成寡婦。不過,新娘的同事以及親友都對她遇此憾事感到同情,也發起募款協助她度過難關。
    2023/06/27 20:56
  • 傳賴清德8月訪美 學者:可能赴AIT總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推出募款小物,他自己也難得脫掉西裝拍宣傳片,現在也傳出他在八月份將藉著出訪友邦巴拉圭之際,過境美國,學者分析,比較可能的模式是到美國在台協會AIT位於維吉尼亞州的總部,競辦則回應有消息會向大家公布,現階段暫無此規劃。
    2023/06/27 15:12
  • 賴清德公布募款小物 本壘板當主視覺原因曝光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今(27)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公布募款網站及小物,包含徽章、毛巾、T-Shirt和貼紙等。發言人陳世凱、郭雅慧指出,此次主視覺是棒球場中的本壘板,因為賴清德過往打棒球都擔任捕手,視野前方就是本壘板,也有守護家園、「挺台灣」的概念。
    2023/06/27 10:54
  • 募款小物明上線!賴清德「ㄌㄨㄚˋ」手勢拍照 被虧像007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預計將於明(27)日上午公布首波「挺台灣募款小物」,利用週日先進棚進行募款小物照片拍攝。他特地穿上白T、牛仔褲搭配「Team Taiwan」外套,現場除了民進黨青年部的國務青之外,日前在賴清德YouTube節目《賴在一起挺台灣》影片中出現的高人氣髮型師也驚喜現身,還笑虧「清德哥」這樣的搭配好像特務007,逗得現場歡笑聲不斷。
    2023/06/26 13:33
  • 觀點/拜登稱習近平「獨裁者」 中國為何只抗議了事?

    美國總統拜登20日在一場募款活動上表示,今年二月一個中國間諜氣球飛越美國上空,習近平當時並不知情,對「獨裁者」(dictator)而言很難堪。美國總統很少用這詞來形容他們希望進行外交接觸的外國領導人,拜登卻公開以dictator形容習近平,很不尋常。
    2023/06/26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