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募款 結果共2,707筆

  • 捐10美元換裸照!辣妹出奇招為茂宜島大火募款 慘遭「平台下架」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Maui)本月發生大規模野火,除了大量建築遭到燒毀,更造成逾百人死亡。一名22歲的居住在檀香山的辣妹,決定利用自己的天生「優勢」,以「捐款換裸照」的方式想要募款賑災;不過,募資平台認為這有違平台服務條款,已將活動下架,並退回已募得款項。這名檀香山辣妹也決定將募款活動搬到別的平台繼續。
    2023/08/22 21:53
  • 大洛杉磯「信賴台灣之友會」餐會 蔡英文胞姊到場支持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辦公室今天表示,「大洛杉磯信賴台灣之友會」21日舉辦募款餐會,總統蔡英文的四姊蔡瀛如也到場支持,即使洛杉磯地區碰上颶風侵襲,仍有超過600名支持者到場力挺,展現挺台灣的團結氣勢。
    2023/08/21 22:50
  • 川普遭起訴民調不降反升 趁機募款賺飽競選資金

    川普今年以來第4次遭到起訴,雖然官司纏身,但每次都能為他募集大筆競選經費,民調也是不斷上升。
    2023/08/16 14:21
  • 川普遭起訴民調反攀升 狂撒募款訊息賺飽競選資金

    每當美國前總統川普遭到起訴,都能讓他募得大筆競選經費及民調躍升。從今年3月以來的4次例子皆是如此,包括最新一例,他遭到喬治亞州檢方指控試圖推翻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
    2023/08/16 10:11
  • 跳海逃生畫面曝!夏威夷野火左右夾攻 大海浮沉5hr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野火至今99人喪生,但官方表示最後實際數字恐怕翻倍,因為還有約1300人下落不明,在極度高溫的大火後,搜索和身分確認都相當困難;有居民質疑夏威夷電力公司沒有及時斷電,導致野火一發不可收拾。目前主要火勢85%已經控制住,當地居民開始動起來互助自救,也有人在臉書上募款後,到災區發現金;而大火當下民眾跳海逃生的畫面也曝光。
    2023/08/15 19:52
  • 父中風單親女陷困境放棄台大研究所!警募款60萬:放心去追夢

    一名23歲顏姓女子剛從中山醫學大學畢業,又順利考上台大研究所,日前父親卻因不明原因急性腦中風,喪失生活自理能力必須安置安養院,再加上顏女本打算離家北上攻讀研究所,父親的病情讓她瞬間陷入兩難困局。台中第四警分局春社派出所長邱量虔得知後,協助向社會各界募款,讓她暫度難關,放心離家完成學業。
    2023/08/14 12:18
  • 單親父中風倒下…她求學籌錢兩頭燒 暖警募款又出力

    台中春社派出所得知轄區內單親的顏姓女子,因父親腦中風喪失自理能力,安置費用甚鉅,陷入北上離家就讀研究所的兩難,警方協助募得善款還自發性幫忙搬家,盼讓她勇敢走下去。
    2023/08/12 20:43
  • 昔喊「黑金不能復辟」 侯友宜首同台李全教

    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在今年三月被納入藍營選策會後,一度引發爭議。當時還未獲提名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就率先喊出「黑金不能復辟」,但今天侯友宜在台南的一場募款餐會上,不僅與李全教同台,甚至一度攬住對方,互動相當熱絡。
    2023/08/12 19:03
  • 拜登警告中經濟人口問題 將成定時炸彈影響全球

    美國總統拜登周四參加一場募款活動,表示擔憂中國大陸的經濟和人口問題,認為中國大陸已經成為威脅世界其他地區的定時炸彈。
    2023/08/11 14:59
  • 政府追債.電費飆漲 日本企業破產災情惡化

    日本的「新冠蕭條」持續擴大。7月最新調查,全日本超過700間企業破產,連續兩個月超過700筆申請。主要原因在於疫情時的打擊與近來電費高漲,成本壓力暴增。日本文物界也受到威脅,國立科學博物館因保存標本,空調電費驚人,被迫公開在網路上募款一億日圓;日本最古老植物園也因苦無經費,設施老舊破損,危及標本保存。
    2023/08/09 19:53
  • 家境困苦「沒錢安葬亡父」警發動募款!男童感動哽咽致謝

    苗栗縣苑裡鎮一名36歲王姓男子體弱多病,與妻子離婚後只能打零工獨自扶養兒子長大,經濟條件也不寬裕,無奈之下只能委請親戚代為扶養兒子,不料日前因病身故,但家屬沒錢安葬陷入窘境。直到隔壁鄉鎮的台中市大甲分局義里派出所長紀適華偶然在臉書上看到此事,在地方發動募捐,順利協助喪家完成王男後事。
    2023/08/08 16:41
  • 河北洪水官方挨批擺爛 災區募款民喊別捐:只會伸手要錢

    中國大陸河北、北京受杜蘇芮颱風影響,驚人雨勢及暴風造成災情,其中河北涿州是受災最嚴重的地區之一,連日暴雨導致淹水,許多人被困、斷水斷電,災區慘況的影片也在網上流傳。為了支援防汛救災,河北涿州官方8月3日公布了接受捐款的公告,許多民眾紛紛慷慨解囊,但也有網友提出對監管的質疑,認為捐錢沒問題,但是眾人的愛心款項能否真的送到受災戶手裡?還有人批評,涿州政府在救災時不作為,災後第一次發布公告就是要捐款,呼籲:「捐給民間,別捐給政府!」
    2023/08/05 10:06
  • 胡瓜大爆哭!主持一半說不出話 出道40年激動流男兒淚

    「綜藝天王」胡瓜擔任「十方啟能中心」榮譽校長近30年,他日前主持募款餐會,席開155桌,前來力挺公益活動的佩甄、曹雅雯、杜忻恬、李子森、葉欣眉、賴慧如、郭忠祐、胡釋安、林柏妤等人,看到在場桌數爆滿,都被捐款來賓的熱情所感動,紛紛直呼:「這真是好有愛的一個夜晚。」
    2023/07/31 15:20
  • 影音/柯文哲爸媽現身演唱會暖打氣 但爆料他音樂成績50分

    2023/07/29 17:34
  • 王彩樺人脈超狂「吃碗麵就捐11萬」 AKIRA被台人霸氣個性驚艷

    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本週由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蔡昌憲及飛行嘉賓林柏宏上街募款,王彩樺發揮好人緣,找來在地好友來吃麵,11人吃完麵後豪氣捐出11萬,離公益募款目標前進一大步。
    2023/07/29 17:29
  • 合體大師兄林智勝 賴清德:替台灣基層棒球付出很光榮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棒球迷,他今年競選主視覺結合棒球元素,除了推出「棒球外套」等募款小物,日前推出的競選歌曲「挺台灣應援曲」,結合棒球應援曲元素。賴清德今(28日)在YouTube頻道推出影片邀請到台灣知名棒球好手「大師兄」林智勝擔任教練,親自指導賴清德投打。賴清德自曝,小時候棒球打不好,首場比賽就慘敗,還被老師點名「好好去唸書」。他表示,自己雖然沒有下場打球,但是沒有放棄對棒球的熱愛,作為忠實球迷,能為下一代的棒球環境付出很光榮。
    2023/07/28 16:56
  • 柯演唱會門票8800元 綠轟「假開唱真募款」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演唱會,29日就要登場,一張實體票要價8800元,就遭綠營質疑,根本就是為了自己選舉募款,假開唱,要求柯文哲要依照政治獻金法來申報,而民眾黨反擊,說難道沒黨證,賣書、開演唱會都不行了嗎。
    2023/07/28 14:37
  • 柯文哲演唱會遭疑假開唱真募款 黨慶還拍賣4件「原味」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顏若芳今(28日)在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律師鄭文婷陪同下赴監察院,提出「五項證明」直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將舉辦的售票演唱會,就是如假包換的政治募款活動,應受《政治獻金法》規範,但柯陣營卻用「商業活動」、「依法繳稅」等語轉移焦點,實屬規避申報責任,不僅「公開透明攏是假」,更有可能以此管道,如該活動網路直播「線上票」途徑,收受外國人、中港澳人士等依法不得捐獻者之政治獻金。他們呼籲監察院,應調查該活動,請柯具體說明如何防範不法資金。
    2023/07/28 11:52
  • 南投受天宮赫見「巨型蜈蚣」現蹤異象!專家揭背後2點警示

    南投受天宮驚見「巨型蜈蚣」!南投縣名間鄉受天宮近日赫見一條長約20公分、寬約2公分的巨型蜈蚣,引起民眾關注,對此,民俗專家李長生指出此景極為罕見,直言有2點須注意。
    2023/07/24 15:55
  • 賴清德美東之友會成立 「半導體女王」蘇姿丰父親現身挺

    「信賴台灣之友會」海外分會陸續成立,上週末於紐澤西舉辦美東分會成立大會,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領銜出席,其中,「半導體女王」、超微執行長蘇姿丰父親蘇春槐現身力挺,我國外交官張超英的外孫司凱文也與會,並盛讚賴清德是最好的總統人選;此外,成立大會尾聲也有募款拍賣會,賴清德半身雕像以6000美元拍出,現場氣氛相當熱烈。
    2023/07/17 15:24
  • 黑幫募款搶地盤! 擄人遭逮「換制服」勸募

    警方今年3月破獲一起擄人案,事後發現是兩家協會,因為募款搶地盤導致,涉案的這一方還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全部遭逮之後,近日又有民眾,在台大醫院捷運站外,又看到同批人正在募款,但這次已經換了新的制服。
    2023/07/14 20:47
  • 黑幫又創「勸募團體」 育幼院:確實有受惠

    追蹤這個關懷協會,負責人有天道盟背景,之前才因為涉及妨害自由,被警察查獲,如今又成立新的勸募團體,到處募款,引起外界質疑!不過,有受捐贈的育幼院回應,真的有收到他們的物資與關心,對此衛福部表示,平常就會不定時派「會計」抽查金流,避免任何團體,從事不法。
    2023/07/14 20:44
  • 為搶地盤擄人痛扁「敵方」成員 不肖善團遭控換名繼續募款

    在新北市板橋區某慈善勸募協會擔任副祕書長的26歲張姓男子,今年5月初因為不滿另一個勸募協會搶地盤,竟教唆底下成員將對方1名陳姓員工強行擄走痛毆。警方事後循線逮捕教唆的張男等10人。該善團惡行曝光後,有民眾發現該不肖善團日前已重新申請新的善團名稱,原班人馬穿著新制服繼續在街頭募捐,憤而投訴媒體並痛批:「真是可惡!」
    2023/07/14 13:14
  • 出沒雲林各大夜市 不見主人5貓「綁機車募款」

    雲林西螺夜市出現有人把五隻貓咪綁上牽繩,並且綁在機車上,貓咪只能夠趴著休息。一旁放著飲用水,車上夾著公告,上面寫著「流浪貓咪募款」。前方擺著塑膠桶,已經有不少人投錢進去,有好幾張百元鈔票。
    2023/07/12 20:45
  • 柯文哲辦演唱會募款 北市議員質疑規避政治獻金規定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9日將舉行KP SHOW演唱會,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天指出,柯辦演唱會疑規避政治獻金規定,監察院和檢調應主動調查有無不法情事。
    2023/07/12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