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搶地盤擄人痛扁「敵方」成員 不肖善團遭控換名繼續募款


發佈時間:2023/07/14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3:14
該勸募協會張姓秘書長日前因教唆擄人被警方送辦。(圖/TVBS資料畫面)
該勸募協會張姓秘書長日前因教唆擄人被警方送辦。(圖/TVBS資料畫面)

在新北市板橋區某慈善勸募協會擔任副祕書長的26歲張姓男子,今年5月初因為不滿另一個勸募協會搶地盤,竟教唆底下成員將對方1名陳姓員工強行擄走痛毆。警方事後循線逮捕教唆的張男等10人。該善團惡行曝光後,有民眾發現該不肖善團日前已重新申請新的善團名稱,原班人馬穿著新制服繼續在街頭募捐,憤而投訴媒體並痛批:「真是可惡!」

張男日前才因「爭地盤」,涉嫌教唆毆打另一勸募協會的成員而遭逮捕。(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不滿被勸戴口罩!紙雕師刺死超商店員 他:希望維持死刑
 
據了解,張男所屬協會經常在台北市台大醫院捷運站附近勸募,但多次與另一勸募協會因「爭地盤」鬧得不歡而散。今年3月2日,海山分局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名外送員當街被擄,警方2小時後循線4名涉案人。
 
警方深入追查才發現原來是兩個勸募協會爭地盤引發的糾紛,張男私下教唆底下成員擄走對方員工,警方深入追查、蒐證,今年4月間循線逮捕幕後藏鏡人張男、廖女等6人到案,訊後全依法偵辦。

 
民眾直集該協會原班人馬在擄人案爆發後,換上不同的背心繼續在街頭募款。(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2條通」毒蟲不想被關 卻因騎改裝機車太吵被逮捕 
 
據民眾指控,由於不法事件爆發後,張男擔心原本的善團機構會被取消募款資格,索性重新申請新的慈善勸募協會,日前就有民眾目擊張男所屬的協會沿用原班人馬,「換皮」改名後繼續在台大醫院捷運站周邊募款,氣憤投訴媒體,且痛批不肖善團持續欺騙不知情的善心民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善團#勸募#爭地盤#圍毆#擄人#臺大醫院#海山分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1011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