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募款搶地盤! 擄人遭逮「換制服」勸募


發佈時間:2023/07/14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20:47

警方今年3月破獲一起擄人案,事後發現是兩家協會,因為募款搶地盤導致,涉案的這一方還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全部遭逮之後,近日又有民眾,在台大醫院捷運站外,又看到同批人正在募款,但這次已經換了新的制服。

圖/TVBS

 
站在大太陽底下,還戴著防曬帽,手上捧著愛心募款箱,有民眾在臺大醫院捷運站外看到這一幕,想說來捐款一下,但下一秒發現不對勁。

投訴人:「常常經過那裡的人都知道,就是固定那些人,可是他們就是換了一身制服,然後繼續募款,就是他們穿藍色的制服,然後新聞報出來之後,他們又換成黃色制服。」

圖/TVBS

投訴人所說的換制服,因為他發現之前看過一名男子,原本藍色的背心,是宏沅善心勸募協會的制服,結果這回再見到竟然換成了黃色背心,仔細看看,同款耳機、眼鏡,身形也一樣,確定就是同一人,但會換制服,因為他們早就被警方盯上。
 

警察:「下車下車,下車,別動,下車,別動,下車。」

圖/TVBS

警方當街攔下黑色轎車,要裡面的人通通趴下不准動,最後還在車內找到一名渾身是傷的男子,這是發生在今年3月2日的一樁擄人案,進一步調查,背後牽扯出,善心募款協會之間的地盤鬥爭。

因為早在前一天,在台大醫院捷運站的2號出口,兩間募款協因為搶地盤發生爭執,隔一天竟然擄人出氣,涉案這群人就是,宏沅善心勸募協會被警方通報治平,甚至還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而且26歲的張姓主嫌,過去在宏沅善心勸募協會擔任秘書長,結果現在卻成了新的勸募協會的理事長。

附近民眾:「這種東西有好幾家,變成說募款的金額就會銳減,他們有三家,好幾個的話,就會有人想要站在你們前面嘛。」

附近民眾說,這邊出口一上來就是台大醫院,進出人潮多,加上鄰近台北車站以及西門町商圈,地點相較便利,如今這群人換身制服回到原地,帶有黑幫背景幫偏鄉學童募款,實質到底在做些什麼,外界恐怕也打上問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幫#募款#逮捕#勸募#台大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11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