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加盟 結果共2,606筆

  • 啦啦隊女神失控爆粗口!高冷外貌「拒粉絲合照」 親曝台韓應援氣氛

    擁有「釜山女神」、「最甜外援」稱號的李晧禎,在本季正式加盟富邦勇士啦啦隊Fubon Angels。近日李晧禎上由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分享來台後的心得,也自爆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4/01/04 07:00
  • MLB/讓中華隊亞運吞銀恨 南韓投手高祐錫傳將加盟教士

    南韓LG雙子隊的投手高祐錫,有望與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簽約。雙子隊同意放行高祐錫,以便進行簽約程序。高祐錫的加盟,將使他成為繼前英雄隊外野手李政厚,轉投舊金山巨人隊之後,第二位經入札加盟的韓職球員。他也是杭州亞運金牌戰,9局封鎖中華隊,讓我們吞下銀恨的那位終結者。
    2024/01/03 15:03
  • 觀點/稍縱即逝卻耀眼的流星 殞落的天才投手張誌家  

    張誌家三個字,在2024年的第二天攻佔各大媒體版面,驚傳他在中國大陸離世,享年43歲。只要是在2000年以前出生的台灣民眾,就算不關注職棒,多少也會聽過這位「抗日英雄」的名字,後期他返台加盟中職涉入假球簽賭案,傷透球迷的心,如今他的離世,也震撼所有台灣民眾。
    2024/01/03 09:30
  • 張誌家猝逝登日媒 日本球迷感嘆:有他西武才能奪勝

    前職棒明星投手張誌家今(2日)天傳出疑因心肌梗塞於大陸猝逝,享年43歲,震驚體育界。他於2001年在世界盃的優秀表現受到矚目,2002年加盟日職西武獅。《東京體育報》等多間日媒今天也報導他的死訊,許多日本網友感嘆,張誌家對西武奪勝功不可沒,對他的猝逝感到遺憾。
    2024/01/02 15:09
  • 張誌家假球案陷低潮一度害怕人群 將與父親長眠同墓園

    前職棒球員張誌家今(2)於中國深圳過世,享年43歲,雖然2001年在世界盃打響名號,還加盟日本職棒,但在2008年返台卻因為涉入假球案而被開除、永不錄用,家人透露,張誌家之後難以走出低潮,一度害怕面對人群。張家人也將前往中國大陸處理後事,預計讓張誌家與父親長眠同一墓園。
    2024/01/02 15:06
  • 五月天Day2阿信被爆「私下抱怨」 突拋Energy回歸、官帳成立

    樂團五月天台中演唱會來到第二場,不受趙少康在副總統辯論會點名,依舊熱力四射;而這天阿信突然在舞台上,唱起當年男團Energy最經典的「放手」,隨後官方就正式宣布Energy回歸,加盟五月天的唱片公司。
    2024/01/02 12:31
  • 天才投手張誌家曾加盟西武獅 卻因假球案遭逐出棒球界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驚傳離世!據生前好友在臉書的發文,近幾天在大陸工作的張誌家,因為失聯引起朋友擔心,未料進入宿舍查看時,只見他趴在桌上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張誌家是天才型投手,2002年加盟日職西武獅隊、以簽約金1億2千萬日幣創下台灣旅日打職棒最高紀錄。
    2024/01/02 10:10
  • 豆花妹無法承受了!重病嘔吐3天堅持上工 曝5566私下真面目

    蔡黃汝(豆花妹 )在2023年加盟新經紀公司晴空鳥後,演藝事業火力全開,她用「飛」形容自己在2023年的躍進,除了因節目《飢餓遊戲》走進金鐘這神聖殿堂,首次參與台語職人劇的演出外,重拾久違的歌手身分,在台南跨年場收穫歌迷們應援大合唱,她祭出超越紅毯第一美的服裝,身穿Moschino 2023秋冬秀服自豪性感突破天際,性感露上圍與蠻腰,現場萬名觀眾都跟著她熱力四射。
    2024/01/01 14:47
  • NBA/結束15年職業生涯 「奈許接班人」德拉吉奇宣布退休

    NBA現年37歲的資深控衛德拉吉奇(Goran Dragic)上賽季曾效力芝加哥公牛與密爾瓦基公鹿,不過本季開打至今,他並未加盟任何一支球隊,近期他宣布高掛球鞋,結束15年的職業生涯。
    2024/01/01 13:54
  • T1/重磅!李多慧韓職隊友加盟台啤雲豹啦啦隊 逆天美腿辣翻

    韓式應援當道,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日前宣布專屬啦啦隊「浪LIVE電豹女」網羅韓國應援女神李雅英,但其實她與今年在臺灣竄紅的李多慧,過去同樣效力韓職起亞虎啦啦隊,兩人是前同事,回憶起與多慧共識經驗,雅英說,她舞技真的超一流,而且非常敬業,能夠在臺灣有一翻成就,我完全不意外。
    2023/12/30 14:13
  • 大谷、山本都跑去勁敵道奇 達比修有夢碎:很傷心

    大谷翔平離開天使隊後宣布加盟道奇隊,而日職最強投山本由伸同樣決定披上道奇藍白戰袍,大谷、山本這對重量級組合讓球迷對接下來的賽季期待不已,然而今年經典賽才和大谷、山本一起為日本國家隊奪冠的教士隊37歲投手達比修有坦言,看著兩人跑去道奇,他感到「很傷心」,但未來會和松井裕樹一起在教士隊一同努力擊敗道奇,達比修有更開玩笑表示:「要是佐佐木朗希來大聯盟之後也去道奇,我真的會邊投邊哭喔。」
    2023/12/30 12:24
  • 中職/13年後從高雄重新起步 郭永維月薪22萬加盟台鋼雄鷹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2024年迎接隊史首個一軍賽季,戰力補強不停歇,擴編選秀之後,「台鋼大王」王柏融加盟注入強心針,今(28)天再宣布網羅郭永維,厚實內野戰力。加盟台鋼,郭永維表示,期待趕快加入雄鷹大家庭,「我在13年前也是從高雄起步,13年後再次從高雄重新起步,這個緣分很奇妙,期待往後幫球隊拿下更多勝利,也帶領這些小老弟一起往前衝,朝著我們的目標前進。」
    2023/12/28 16:37
  • 大谷翔平的新隊友!山本由伸加盟道奇 先和大谷吃大餐

    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現在有了同鄉戰友!號稱日本職棒最強投手的山本由伸,披上洛杉磯道奇的18號球衣召開記者會。只是比起大谷只說日文,山本的記者會顯得誠意十足,因為他的自我介紹,是用英文講的。而且他也承認,大谷是他選擇道奇的原因之一,甚至引用大谷「捨棄憧憬」的名言,看得出來山本非常尊敬大谷。
    2023/12/28 13:22
  • PLG/魔獸前隊友回臺籃加盟攻城獅 聯手艾夫伯有望週六出賽

    PLG新竹御頂攻城獅球團今(28)天再宣布洋將陣容補強,狄帝(Deyonta Davis)正式加盟攻城獅,未來將披上21號戰袍。狄帝本季效力於韓國職籃KBL高陽索諾天空槍手隊,在結束合約後抵台加盟攻城獅,並於昨日加入團隊訓練。狄帝近兩季皆效力於國內T1聯盟,共出賽44場,場均可貢獻16.1分12.6籃板2.3阻攻,且連續兩年搶下T1聯盟年度阻攻王。總經理張樹人表示,狄帝加盟後除了能強化團隊防守,他的外線投射能力也能幫助隊友拉開進攻空間,讓球隊展現更多元的陣型。
    2023/12/28 12:11
  • MLB/不是水原一平!山本由伸翻譯身份曝 球迷:令人放心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日前以12年、總值3.25億美元(約新台幣101億)的合約簽下日職強投山本由伸,球團28日為其舉行加盟記者會,有眼尖球迷注意到山本由伸身旁的翻譯不是外界期待的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引發討論。
    2023/12/28 11:02
  • MLB/山本由伸正式加盟道奇 談大谷:他叫我做不會後悔的決定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日前以12年、總值3.25億美元(約新台幣101億)的合約簽下日職強投山本由伸,球團28日為其舉行加盟記者會,山本由伸除了確定身披18號球衣,談到選擇道奇時更表示「即便大谷翔平選擇別隊,我仍會加盟這支球隊」。
    2023/12/28 09:59
  • 才剛回歸歌壇!蕭亞軒爆曼谷約會荷蘭富二代 7個辣吻曝真相

    「ELVA」蕭亞軒沉寂多年,好不容易宣告加盟北京華納,正式回歸歌壇,還推出新歌〈愛沒有錯〉,只不過事業得意時,感情世界卻也受到關注,有人爆料她最近跟著荷蘭富二代新歡,疑似飛到曼谷過耶誕佳節以及跨年,對此,蕭亞軒的經紀公司火速回應。
    2023/12/27 18:37
  • PLG/夢想家戰力補強!鋒線搖擺人加盟 曾被NBA金塊選中

    福爾摩沙夢想家球團(26)日宣布簽下美國籍鋒線搖擺人德文馬布爾(Devyn Marble),他目前已抵達台灣,並於今日正式加入球隊訓練。馬布爾今年31歲,身高6呎6吋(198 公分),體重88公斤,主打小前鋒,畢業於NCAA一級的愛荷華大學(University of Iowa),2014年馬布爾在NBA選秀以第二輪第56順位被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選中,而後被交易至奧蘭多魔術(Orlando Magic)。
    2023/12/26 14:56
  • 楊銘威宣布新身分!意外爆與「天團成員」有私交 8字道出加盟心情

    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先前公開招生影片,邀請對玩遊戲有自信的藝人朋友前來報名,節目也宣布「轉學生」楊銘威、江宏傑加入主持行列。對於新血的加入,舊生王少偉充滿自信表示:「相信很快的他們心房就會被打開,我們這群人有一股令人又愛又恨的魔力。」而在實境節目與江宏傑熟識的大元,則難以置信地說:「江宏傑會玩遊戲嗎?」很難想像他在節目上扮醜的樣子。
    2023/12/26 11:22
  • 大谷翔平招待山本比佛利山莊吃高級日料 一人近8千老闆請客

    MLB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加盟道奇,以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合約刷新體壇紀錄,而道奇隊也簽下日職強投山本由伸,大谷、山本這對日本巨星組合讓許多球迷期待不已,日本富士電視台報導,大谷與山本一起到比佛利山莊吃高級日本料理,一人要價約3萬6千日圓(約新台幣7870元),店家老闆也非常大方地全部請客,店員還透露了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喜歡的料理。
    2023/12/26 11:11
  • 聖誕快樂!「表弟」秀中文問候台灣球迷 親切喊話:下個月見

    台灣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在日前宣布,前NBA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即將於1月中旬加盟,替台灣籃壇投下一顆震撼彈。對此,卡森斯稍早也錄製了一段影片,除了祝福所有台灣球迷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外,還特別用中文向大家問好。
    2023/12/25 22:08
  • 感謝隊友讓出「17日」 大谷送耶誕大禮:一輛保時捷!

    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還沿用過去在天使隊的背號17號球衣,為了感謝道奇隊球星凱利大方讓出17號,還有凱利妻子為他發起的「大谷17號」球衣活動,大手筆在耶誕夜這一天送上一輛保時捷,凱利妻子獲得這樣的耶誕大禮,驚訝不已。
    2023/12/25 13:14
  • 大谷右肘韌帶二度動刀 曝心聲「若再手術恐難二刀流」 

    MLB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拿下破紀錄的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天價合約 ,日本NHK電視台昨(24日)播出特別節目,大谷翔平談到自己受傷後接受第二次右肘韌帶重建手術的心境,他坦言,倘若再次受傷、第三次動刀的話,未來可能很難再繼續「二刀流」。
    2023/12/25 10:42
  • 大谷曝與愛犬休賽季日常 跟牠一起「起床、吃飯、睡覺」

    MLB「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宣布加盟洛杉磯道奇隊,拿下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破紀錄合約,他本月15日在道奇加盟記者會上首次談及自己的愛犬名叫「Decoy」,瞬間引發熱議;日本NHK電視台昨(24日)播放特別節目,大谷在訪談中提及自己與Decoy在休賽季的的日常生活,大谷表示會和狗狗「一起起床、吃飯、睡覺」,讓他感覺很新鮮。
    2023/12/25 09:46
  • 「讓背號」換來耶誕大禮 大谷翔平豪贈保時捷給凱利愛妻

    大谷翔平宣布加盟道奇後,不僅道奇隊球迷喜出望外,道奇隊17號主人凱利(Joe Kelly)也大方表示願意讓出背號。事實上,大谷宣布加盟前,凱利的愛妻艾希莉(Ashley Kelly)就在IG表示讓出丈夫背號的意願,讓球迷相當感動。艾希莉今在IG分享影片,稱她在耶誕前夕,收到大谷贈送的一輛保時捷,這份驚喜大禮讓她驚呼「是我這輩子最酷的一天」
    2023/12/24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