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加盟 結果共2,605筆

  • 基襪世仇!紅襪舊將讚洋基教頭 隊史救援王開噴:我會直接砸他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這個休賽季除了迎來25歲強打外野手索托(Juan Soto)外,先前也同樣透過交易獲得上賽季在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不太順遂的外野手韋杜戈(Alex Verdugo),他近日談到加盟洋基隊時特別稱讚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讓紅襪隊史救援王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氣到在網路上開噴。
    2023/12/23 11:01
  • 將與大谷並肩作戰 「山本由伸」101億合約入道奇

    剛剛加盟道奇隊的大谷翔平,現在多一個同鄉戰友。曾經和大谷一起打經典賽的日籍強投「山本由伸」,簽下道奇12年101億台幣的合約,未來兩人將並肩作戰。明年三月MLB首爾開幕賽,他們迎戰的「教士隊」,有日本選手達比修有,日本武士隊選手將大集合。
    2023/12/22 19:23
  • MLB/大谷翔平球衣破5千仍搶翻 道奇教頭怨:我只能買原價

    MLB美國大聯盟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宣布加盟洛杉磯道奇隊,轉隊後人氣依然居高不下,其相關週邊商品不論在日本或美國都相當搶手,就連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都抱怨,「我買他的球衣竟然沒有員工價。」
    2023/12/22 16:00
  • 大谷翔平NFL看球獲贈17號球衣 公羊隊也備妥18號等山本來拿

    MLB球星大谷翔平宣布加盟道奇,合約金額更打破體壇紀錄,稍早大谷與翻譯員水原一平一起前往觀看NFL洛杉磯公羊比賽,公羊官方還特別贈送17號、印有名字的客製化球衣給大谷,大谷也非常捧場,可以看到他在觀眾席身穿著公羊贈送的球衣,並在鏡頭前展示「17號」。不過,大谷過去6年都在洛杉磯打球,只是從天使隊換到道奇隊,讓球迷笑說歡迎儀式很滑稽,「搞得好像他第一次來洛杉磯一樣!」
    2023/12/22 15:34
  • MLB/大谷+山本就狂灑300多億 道奇燒錢狠甩29隊總和

    繼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加盟後,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2日確定網羅原先效力日本職棒歐力士牛的強投山本由伸,雙方簽下12年、總價值3.25億美元(約新台幣101億)的合約,光是上述2人的簽約就讓道奇隊花掉超過10億美元(約新台幣311億),超過聯盟其餘29隊的總和。
    2023/12/22 14:44
  • 大谷翔平超強隊友來了 山本由伸12年101億元合約加盟道奇

    日媒《Full-Count》報導指出,準備征戰MLB的日職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加盟道奇隊,在洋基隊、大都會隊、紅襪隊等10多支球隊中,道奇隊競爭成功,山本由伸將成為大谷翔平的隊友,多家美國媒體稱,合約規模可能超過3億美元(約新台幣93.5億美元)。
    2023/12/22 12:29
  • NBA/與NIKE緣盡不續約 約基奇加盟中國品牌361°

    NBA丹佛金塊一哥「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近年憑藉著全能身手成為聯盟頂尖中鋒,過去不僅曾連續2年獲得年度最佳MVP獎項肯定,上賽季更率領金塊勇奪隊史首冠並拿下首座總冠軍賽MVP,然而生性低調的約基奇卻未趁此機會推出個人簽名球鞋,今年與運動品牌龍頭NIKE的合約到期後,選擇轉投中國運動品牌「361°」,成為該品牌簽下的第3位NBA球星。
    2023/12/22 11:23
  • NBA/雙星最長合體紀錄!快艇擊碎質疑 雷納德笑:可以提告嗎

    快艇在迎來哈登(James Harden)的加盟後,正式升級為「宇宙艦隊」,經歷了初期連敗的磨合,快艇不僅整個12月還沒有輸過一場球賽,作為門面的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更是寫下2019年聯手後的「最長合體紀錄」;談到聯盟的「輪休限制」時,雷納德也幽默表示,將會對過去的負面抨擊、言論採取法律行動。
    2023/12/21 10:39
  • 李多慧可鹽可甜!化身女警Look 網自首:快抓我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每每在球場上的應援都迷倒大批粉絲,火辣的身材加上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沒想到,桃園市警察局近日與李多慧合作,共同推出反詐年曆,更公布2張李多慧化身女警的帥照,讓粉絲們紛紛看暈喊「自首」。
    2023/12/21 09:32
  • 南韓實況主「氣質天菜女神」旋風來台!火辣照起底網全嗨翻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而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Jinny),4月抵台展開為期42天的環島直播,可愛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另一名被譽為「氣質天菜女神」的實況主禹韓京(우한경,Woo Han Kyung)也悄悄地來到台灣,再次掀起一陣討論聲量!
    2023/12/20 09:21
  • 卡森斯只來台打4場? 雲豹曝簽約方式:有機會一直下去

    美媒ESPN報導,將加盟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前NBA球星卡森斯所簽的是10天、4場比賽合約,球隊執行長張建偉今天否認這項說法,他強調,雙方是先簽1個月合約。
    2023/12/19 17:26
  • MLB/大谷翔平招募片加分 格拉斯諾:他說要為我轟全壘打

    MLB球星大谷翔平宣布加盟道奇隊,拿下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但合約中還有特別條款,大谷97%的薪水會延後到10年之後才開始支付,讓球隊有更彈性的薪資空間補強陣容。光芒隊王牌投手格拉斯諾(Tyler Glasnow)被交易到道奇,簽下5年1.36億美元(約新台幣42.7億元)的合約,他更透露大谷翔平的招募影片內容為道奇隊大加分,「大谷翔平說要在2024年為我轟出全壘打。」
    2023/12/19 15:19
  • 洛杉磯新打卡點 藝術家花兩天完成「大谷翔平帥臉壁畫」

    MLB球星大谷翔平正式宣布加盟道奇隊,拿下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震撼體壇。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洛杉磯何爾摩沙海灘(Hermosa Beach)附近的一家酒館外牆畫上了大谷翔平的壁畫,身穿道奇隊藍白球衣、戴著藍色球帽的大谷吸引許多觀光客到當地朝聖、與大谷的帥臉一起合影紀念。
    2023/12/19 14:01
  • T1/「表弟」卡森斯雲豹合約曝 美名記者:10天短約、打4場

    台灣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18日宣布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球隊,預計參與2024年1月主場賽事,而美媒《ESPN》名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卡森斯只和雲豹簽10天短約,打4場球賽。
    2023/12/19 12:05
  • T1/NBA「表弟」加盟雲豹 前輩魔獸:想看單場拿100分

    台啤永豐雲豹昨(18日)宣布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球隊,預計參與球隊2024年1月的主場賽事,而前輩「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在IG發聲,喊話希望能看到卡森斯能在台籃拿下「單場100分」的成就。
    2023/12/19 11:50
  • 李多慧「黑絲襪誘惑」!辣秀蜜大腿曲線一覽無遺 網秒暈:極品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每每在球場上的應援都迷倒大批粉絲,火辣的身材加上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近日,她再度赴台工作,PO出在機艙拍攝的美照卻引起PTT鄉民的暴動,不少鄉民一看秒戀愛,瘋狂喊「這腿是極品」。
    2023/12/19 11:25
  • 前NBA球星「表弟」加入雲豹 明年桃園主場亮相

    T1職籃,台啤雲豹今天宣布「表弟」卡森斯正式加盟,預計明年一月中旬來台,將在桃園主場亮相,目前與球團簽一個月,未來是否續簽,將視球隊磨合狀況決定。
    2023/12/18 20:03
  • 大谷翔平帶愛犬度假享受耶誕氛圍 台僑民巧遇驚呼:根本高中生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3天前風光加盟洛杉磯道奇,人仍在南加州,今天他在一處海灘市鎮被台灣僑民直擊,帶著愛犬一起享受耶誕節氣氛。
    2023/12/18 17:52
  • T1/NBA球星「表弟」對台球員有印象 點名蔣淯安、林信寬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現年33歲的卡森斯除了入選多次NBA全明星賽之外,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的中鋒之一。雲豹球團執行長張建偉表示,表弟看了滿多球隊上的影片,對蔣淯安、高錦瑋、林信寬等人都有印象,「特別點名知道有金牌和狀元。」
    2023/12/18 16:28
  • T1/表弟考森斯簽1個月 雲豹透露另一NBA大咖談判進度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現年33歲的卡森斯除了入選多次NBA全明星賽之外,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的中鋒之一,目前和雲豹先簽1月短約。至於先前傳出要網羅另一名NBA球星「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雲豹球團執行長張建偉表示,「我們跟滿多類似等級的球星都有談,至今還是一樣,保持一個開放的態度,也不排除其他可能性。」
    2023/12/18 16:10
  • 大谷翔平記者會戴日製13萬手錶 美媒讚:看起來身價上億

    大聯盟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11日宣布加盟道奇,簽下10年7億美元的肥約,引發話題。他14日在道奇球場出席加盟記者會時,手腕上的日本製手錶也獲得外界好評。美國雜誌稱讚大谷選擇的手錶相當完美,看起來確實有上億身價。
    2023/12/18 15:59
  • 不只表弟!「前NBA榜眼」塔壁回歸PLG 加盟高雄鋼鐵人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18)日簽下坦尚尼亞籍的221公分「銅牆鐵壁」塔壁(Hasheem Thabeet)。日前鋼鐵人洋將悟空因個人因素離台,今球隊宣布塔壁加盟鋼鐵人,為鋼鐵人禁區注入強心針。塔壁於PLG元年效力新竹攻城獅,強悍的防守令人印象深刻,場均拿下18.2分、14.3籃板及3.3阻攻的神鬼數據,且獲得年度籃板王、阻攻王、年度防守球員、年度防守第一隊四座獎項。
    2023/12/18 14:44
  • T1/表弟真的來了!雲豹官宣考森斯加盟 亮相時間點曝光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現年33歲的卡森斯除了入選多次NBA全明星賽之外,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的中鋒之一。球團營運長顏行書表示,相信憑藉卡森斯在NBA累積的豐富經驗和出色進攻能力,將為台啤永豐雲豹戰力上帶來超級補強。
    2023/12/18 14:10
  • 觀點/C羅、梅西生涯第29場對決 有機會挑戰生涯1000進球?

    「1000球前要先達到900球,而我有信心做到,但一切取決於我的心態和動力,以及我的雙腿。這要循序漸進。」C羅在擊敗斯洛伐克,帶領葡萄牙拿到2024歐錦賽資格後這樣說道,自從回到曼聯後,C羅因為不受教練信任和戰術定位的種種原因下,競技狀態開始下滑,最後雙方選擇分手,以天價合約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後,C羅再次找回狀態,出賽17場就踢進14球,大有回春的跡象。
    2023/12/18 13:44
  • 大谷翔平獲頒最傑出打者「漢克阿倫獎」 日本史上第一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16日宣布表揚兩聯盟最佳打者的漢克阿倫獎(Hank Aaron Award)得主。美聯由剛加盟道奇的大谷翔平奪獎,使他成為首位奪下此獎項的日籍選手。國家聯盟則由勇士阿庫尼亞(Marcos Acuña)獲獎。
    2023/12/17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