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功課 結果共991筆

  • 美貌驚呆外國人!曾之喬化身雅典女神 「邪惡上圍」掀暴動

    女星曾之喬(喬喬)日前為保養品代言遠赴希臘拍攝品牌形象照,相隔十年再次再次造訪雅典,有別於過往自己安排行程,她安心跟著品牌體驗每一個活動,開心表示:「希臘真的太美了,這次的許多畫面都會一輩子記在我心裡,比自己做功課好玩多了,有實現很多小願望。」在其中一場重要的晚宴,曾之喬一出席就驚豔全場,來自各國的嘉賓都讚美她非常漂亮。
    2023/09/30 07:00
  • 現代孟母首選!台北10大最想住的「公立小學」學區曝光

    竟一坪高達114萬! 現代家長若抱持著讓孩子贏在起跑點,買房時會將學區列為考量的因素之一,「學區宅」即指該物件的位址鄰近明星學校範圍,即使現在少子化嚴重,明星學區「學區宅」的房價仍比一般學區來得高,《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整理出三年內(2020/08/25-2023/08/24)台北市網路討論聲量最高的「10大小學學區宅」。「新生國小」、「金華國小」、「敦化國小」3大明星小學,周遭房價超級搶手,住宅單價每坪竟已突破百萬大關;專家建議,鄰近哪些學校並不代表該屋隸屬該學校的學區,民眾若有挑學區讓小孩就學的需求,購、租屋設籍前一定要注意是否為正確的學區地段,有時隔一條街就是不同的學區,因此必須事先做好功課,特別留意設籍時間與學區範圍,以免花了辛苦積蓄購屋,孩子卻沒擠進中意的學校。
    2023/09/05 15:06
  • 尪性慾超強!女星罹癌半年無法行房 開監視器「驚見這一幕」

    女星李開開(現改名李采潔)曾客串演出夯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去年(2022)3月她閃電結婚,老公性慾很強,每晚都找她「做功課」,無奈因罹患子宮頸癌,有半年時間無法行房,李開開近日上節目透露,某天打開監視器見到丈夫驚人一幕,讓她當場傻眼。
    2023/08/28 08:39
  • 郭嗆「莫忘台獨初衷」 賴辦:做好功課再發言

    郭台銘近期除了拋出在野趕快喝咖啡外,也不忘公開砲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要他莫忘台獨初衷,只是綠營民調穩定領先,鮮少對攻擊有回應,但賴辦這回反嗆郭台銘,要先做好功課再發言,對此學者分析是想藉著拉高郭台銘聲勢,讓在野整合更加困難。
    2023/08/27 19:55
  • 要找習吃飯?郭台銘質疑賴清德核心價值 賴辦轟:做好功課

    有意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日在臉書發文,針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兩岸立場提出質疑。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今(27)日表示,賴清德面對兩岸與國際關係,態度始終非常明確,希望郭台銘可以做好功課再發言。
    2023/08/27 11:07
  • 拜拜買「現成三牲」!新手媳被婆婆狂罵 娘家也挨轟:教育失敗

    下週三(30日)就是農曆七月十五日中元節了,許多家庭都會準備供品祭拜好兄弟。一名剛新婚1年的女網友表示,因家中沒有拜拜的習慣,第一次幫婆家準備普渡用品,雖沒有經驗但也上網查了很多資料做功課。可婆婆卻因不滿三牲用現成品,狠酸她「沒常識」,甚至打給娘家嗆「沒教好」,老公得知後也沒反應,讓她心情相當複雜。
    2023/08/26 14:55
  • 綠營批新北觀光人數六都倒數 新北:刻意扭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4日)提出「觀光政策」,卻遭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批評,新北市觀光人數敬陪末座。對此,新北市觀旅局今天回擊,「不知道是做功課不用心,還是刻意扭曲。」
    2023/08/25 18:00
  • 太嚴格?他驚見日本店家Google評論超低分 內行曝2關鍵

    不少人會參考Google評論來挑選餐廳,對此,一名網友即將前往日本旅遊,開始爬文做功課,結果發現基本都不會超過4星,大約都落在3.6~3.9左右,便好奇詢問「日本人對於Google評論是不是很嚴格?」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8/24 15:20
  • 許富凱走過喪父之痛 〈南風〉唱父子情揪心嘆「釋放情緒」

    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新歌〈南風〉,是特別為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獻唱的主題曲,事前他做足功課並觀看電影,幫助錄音時更進入情緒裡。恰巧電影在他的家鄉高雄取景,講述的又是父子之情,讓他深深感動。問及錄音時有無淚崩?他表示已在家裡釋放完個人情緒,錄音時就像調色盤一樣,透過分配不同情緒及音色來詮釋。
    2023/08/23 16:21
  • 幼兒園餐費1天70元!「狂吃生蠔、螃蟹」網看傻:還缺人嗎?

    大部分家長準備把孩子送往幼兒園前,都會充分做好功課,除了考量上下課時間、學費以及師資之外,伙食也非常重要。中國大陸一所幼兒園日前因伙食登上熱搜,生蠔、鰻魚以及大螃蟹成為餐桌上的常見食材,讓網友羨慕且震驚,同時擔憂幼兒園的做法是否會影響小朋友的健康。
    2023/08/14 10:11
  • 10歲童「功課沒寫完」被罵!氣炸找警察哭求:送我去孤兒院吧

    相信大部分人小時候都曾因調皮不聽話、功課寫不完,而被爸爸媽媽責罵懲罰,中國大陸一名國小生日前也面臨同樣情況,沒想到他卻氣到自己跑出家門,頭也不回一路走到派出所,見到員警的第一句話竟是要求對方把他送到孤兒院。後來,員警只好不斷安撫,耐心開導該名國小生,讓他明白其中道理,乖乖和爸爸媽媽回家。
    2023/08/11 05:25
  • 蔡瑞雪「一半屁股走光」!性侵戲突破尺度 曝常被陌生人盯胸部

    「北一女神」蔡瑞雪近來獻出了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在靈異喜劇《地獄里長》飾演人氣直播主,工作醉後慘遭性侵,今(10)日她與嚴正嵐、導演瞿友寧一同為戲宣傳,聊到這場強暴戲,透露當時拍完後仍心有餘悸,鼓起勇氣去看回放還嚇了一跳,因為白色底褲被拉下來,自己一半的屁股直接露出來,不過正式播出的版本已剪掉。蔡瑞雪也分享,為此事前看了許多性侵案件做功課,也因為日有所思,還夢到被性侵的驚悚惡夢。
    2023/08/10 17:42
  • 雞排妹爆「長出3囊腫」急動刀! 美胸留4公分疤痕洩心情

    鄭家純(雞排妹)今(8)日出席記者會,她將與童嵩珍化身教師,開辦「深夜練愛課」教戰。鄭家純去年11月和日籍老公AKIRA結婚,升格人妻的她,透露夫妻倆都忙,很久沒有「做功課」,她準備在台灣凍卵,可能選在本月31日自己生日當天取卵,她也透露在2個月前有開刀,拿掉胸部3顆良性纖維囊腫,留下4公分疤痕,目前已無大礙。
    2023/08/08 16:41
  • 前鎮漁港預算惹議 高市議會藍綠黨團攻防

    中央政府前瞻計畫補助前鎮漁港81億,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陳美雅3日質疑預算使用是否合宜,遭民進黨團反諷陳美雅既愚蠢又不做功課,只會空言亂喊,忘記自己是高雄市民票選出來的民代,還恣意指責認真做事的高雄人。
    2023/08/04 12:09
  • 爸爸姓「巴」寶寶名字怎麼取?網喊「這三字」沒人敢欺負

    中文字有成千上萬種,每個字都有自己獨有的寓意,不少家長替小孩取名字都事先做功課,以求小孩在未來能夠健康長大。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妹妹的朋友上月底生了男寶寶,孩子的爸爸姓「巴」,夫妻倆不知道該為小孩取甚麼名字,於是發文詢問網友,貼文一出,引發網友接力歪樓。
    2023/08/04 11:46
  • 魏德聖缺席《海角七号》記者會 孫協志暖曝原因:他不是壞人

    大賣5.3億票房國片《海角七号》改編音樂劇,將由導演魏德聖親自監製,於今年11月開始展開巡演,今(24)日劇團舉辦卡司公布記者會,孫協志、卓文萱、徐詣帆、金仁馨、夏宇童等都參與演出,音樂劇並非電影的還原,而是從導演魏德聖當年追夢的歷程出發,帶領觀眾穿梭片場與幕後,孫協志在劇中將飾演魏德聖,他坦言:「其實我今天本來蠻期待的,本來會是我第一次跟魏導見面。」表示為了演他做了很多功課,直言「他肯定不是什麼壞人」。
    2023/07/24 14:33
  • 陳志強娶曾智希將滿週年 曝小11歲嫩妻「每日求做功課」:很累欸

    44歲男星陳志強與小11歲的老婆曾智希在去(2022)年8月17日宣布結婚喜訊,兩人交往至今已經7年、結婚近1年,感情依然頗佳,陳志強表示夫妻間很有話聊,「可以去問她,都是她要我不要再說了」。這回跟苗可麗搭檔主持談話節目《阿姐萬歲》,陳志強自認是需要做功課的人,所以連吃飯都在看腳本,「我一定要做足功課,不然會沒有安全感」。
    2023/07/16 18:59
  • 北影25/王柏傑打敗好友稱帝! 爽喊「張孝全我得獎了」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於中山堂舉行,王柏傑以《疫起》奪下影帝寶座,評審表示他做好了扎實的演員功課,角色性格轉折與爆發力的展現,成功帶領觀眾深陷劇情氛圍,情緒轉折精準而不俗,親情詮釋令人動容,展現演員驚人的成長。王柏傑打敗好兄弟張孝全奪下寶座,他最後大喊:「張孝全,我得獎了!」而目前《疫起》已5獎入袋。
    2023/07/08 22:09
  • 批侯友宜為「核」而戰 綠委:不顧首都圈一千萬人安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提出重啟核一、核四等主張,引發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27)日下午表示,核一已經進入除役階段,核四也被公投否決,侯友宜卻從核一到核四全都要,提主張不做功課,以為「重啟核能」是按個按鈕,忽略北北基宜桃1000萬人的安全,實在讓人覺得羞;此外,吳思瑤也說,自己的競選對手張斯綱也認同侯友宜的主張,根本就是盲從無知,為「核」而戰卻不知為何而戰。
    2023/07/04 17:41
  • 馬來西亞12款「超市必買伴手禮」 CP值高照著買準沒錯

    2023馬來西亞伴手禮推薦買什麼?出國玩總要帶些東西跟親朋好友分享,這篇就跟大家分享馬來西亞知名超市必買的伴手禮,內容有零食餅乾、果汁軟糖、泡麵、肉骨茶、白咖啡等商品,保證美味且價格平易近人,而且清單都已經通通幫你列好,看完以後就直接照著買,不用再爬文作功課啦!
    2023/07/04 14:28
  • 賈靜雯同框超大咖男神 興奮圓夢喊:青春時期唯一偶像

    女星賈靜雯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個人生活,而她今(30)日無預警在個人IG上分享與香港男神劉德華的合照,並透露自己從小的男神就是劉德華,甚至在當時每天晚上寫功課時,都會將劉德華的照片拿出來放在旁邊陪伴。
    2023/06/30 13:22
  • 出國可以看出友誼?她看清7年好友 氣喊:只會出一張嘴

    和朋友出遊時,對方若是對旅程的安排不用心,甚至事不關己的樣貌,往往會惹得另一方暗自不開心,最近就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和七年的好友一同出國,沒想到朋友卻不做功課,讓她感嘆「出國可以看清一個人」
    2023/06/29 16:52
  • 雷洪拚生子自爆「做人」時機! 恩愛講求姿態:保證生

    雷洪、馬力歐、紀言愷(JR)、李亮瑾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容易焦慮的事。馬力歐表示本來跟老婆溝通維持一家3口就好,但老婆還想要小孩,所以馬力歐跟老婆努力照表操課1年半,第二胎卻遲遲不來報到,讓他好焦慮。人生經驗豐富的雷洪馬上傳授生子秘訣,表示每個月5日準時凌晨12點開始做功課,「保證你生啦!」
    2023/06/25 12:33
  • 國外「自駕」變三寶? 行前做好「這功課」

    隨著疫情趨緩,出國旅遊人數也在大幅增長,不過到了國外旅遊,也得要遵守當地的交通規則,尤其選擇自駕的民眾,對相關的規範一定要先有所掌握,畢竟每個國家的交通狀況都不太一樣,做好工作,才能避免當國際三寶。
    2023/06/19 22:56
  • 女星拚生子「恩愛1舉動」超解嗨! 老公發怒撂狠話:無法跟妳親密

    女星小Call(郭怡伶)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今晚一起解析女人大腦,到底為什麼看到『它』就凍未條」小Call分享為了懷孕試過各種偏方,「有朋友跟我講有間宮廟的仙姑非常厲害,找過她的人通通都懷孕,我跟我老公去,仙姑就用符咒、香灰包了2個紅包給我,說『做功課的時候,記得要把它貼在肚臍,而且不能掉下來,不然就沒機會了』。」
    2023/06/13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