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兒園餐費1天70元!「狂吃生蠔、螃蟹」網看傻:還缺人嗎?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0:11
園方給小朋友準備不少山珍海味。(圖/翻攝自榮興幼兒園抖音)
園方給小朋友準備不少山珍海味。(圖/翻攝自榮興幼兒園抖音)

大部分家長準備把孩子送往幼兒園前,都會充分做好功課,除了考量上下課時間、學費以及師資之外,伙食也非常重要。中國大陸一所幼兒園日前因伙食登上熱搜,生蠔、鰻魚以及大螃蟹成為餐桌上的常見食材,讓網友羨慕且震驚,同時擔憂幼兒園的做法是否會影響小朋友的健康。

更多新聞:好市多變圖書館?他買書驚見「封面3字」 網轟:真沒水準

 

園方每日細心準備3餐和點心。(圖/翻攝自榮興幼兒園抖音)

根據陸媒《大眾網》報導,討論度極高的幼兒園,是位於黑龍江省寧安市的榮興幼兒園,經園方親自介紹,每名小朋友的每日餐費為人民幣16元(約台幣70元),包含基本3餐以及下午茶點心;值得關注的是,幼兒園食譜相當離譜,居然有生蠔、鰻魚以及大螃蟹等的山珍海味。事實上,榮興幼兒園所經營的抖音帳號也擁有超過100萬粉絲追蹤,每支影片皆細心紀錄給小朋友的備餐,菜色豐富且非常有食慾,為小朋友的營養均衡下了很大功夫。

針對榮興幼兒園每日豐盛的伙食,網友們紛紛羨慕起來,「簡直是幼兒園的天花板」、「快來我們城市開分校吧」、「寒窗10年,誰不是為了上榮興幼兒園」、「我們上的是假幼兒園吧」、「幼兒園還缺人嗎」、「不虧本嘛?我想給自己報個名」、「有年齡限制嗎,我也想去」。

 
更多新聞:暗暗的最好!妹子「急求飯店」幫男友慶生 秘密曝光網笑翻

園方每日豐盛伙食惹議。(圖/翻攝自榮興幼兒園抖音)

不過,也有人質疑榮興幼兒園抖音影片真實性,「幼兒園的年齡是3到6歲,這大雜蟹誰剝?魚刺誰挑」、「正規幼兒園怎麼可能有海鮮?海鮮並不適合所有孩子,容易誘發過敏等疾病,而且食材的處理非常耗費人力和時間」、「有經驗的幼兒園不會這麼吃,食物中包含魚刺、骨頭,螃蟹殼不適合給小童食用,出了事賠不起」、「這個小朋友吃了不行吧,腸胃受不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榮興幼兒園#黑龍江#伙食#餐費#生蠔#螃蟹#抖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46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