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功能 結果共8,490筆

  • 《戲說》男星「肺阻塞」辭世!醫提醒:3症狀、1測驗評估肺功能

    資深藝人康祺2/28辭世,享壽71歲,各界極感不捨!據了解,他年輕時菸癮不小,晚年受慢性肺阻塞所苦,時常進出醫院,後來曾呼籲大家要戒菸。醫師提醒,近日天氣多變,日夜溫差超過10度,不少肺部疾病患者病情加重,而肺阻塞有「痰、咳、喘」3大症狀,切勿輕忽。
    2024/03/01 15:48
  • 日本能用「台灣悠遊卡」!陸客見2功能羨炸:整個大震驚

    隨著現代社會發展,交通卡已經不再僅僅具有基本的搭乘大眾運輸功能,甚至還能跨國使用。旅居日本的中國大陸網友在沖繩發現,台灣悠遊卡竟可以在當地飲料店進行境外支付,甚至提供外幣結算功能,好奇問「為什麼日本能用台灣悠遊卡?」掀起討論。
    2024/03/01 08:55
  • 不忌口!體重過重想瘦身 專家:做對「這件事」恢復健康體態!

    通常過年期間,許多民眾會吃很多東西,通常熱量較高,運動比較少狀況下體重會直線上升,尤其對很多想要減重的人來說,有人會執行低碳飲食,東京大學新創科學博士廖誼青營養師認為,對於極度肥胖的人來說,低碳飲食是一種有效的短期減重方法,在改善葡萄糖代謝方面的效果,例如改善胰島素阻抗、胰島素清除率和β細胞的功能,與地中海飲食是相似的。
    2024/02/29 23:31
  • MWC亮點!「小米、三星、OPPO」搶攻AI手機

    在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AI手機也是全球焦點,小米新機配備4顆5000萬畫素鏡頭,並支援120倍數位變焦,OPPO則搶攻拍照功能,出遊拍照不用再怕有別人入鏡,圈起來就幫你快速移除,而韓系大廠三星S24,則有即時翻譯AI功能。
    2024/02/29 18:43
  • 三星Galaxy S24在韓賣破百萬台 這功能最受年輕人歡迎

    人工智慧(AI)是近期最熱門話題之一,三星、小米、華為等手機大廠都對搶攻AI手機市場摩拳擦掌,而南韓科技巨頭三星電子新開賣的旗艦智慧型手機「Galaxy S24」在韓國國內賣破1百萬台,僅用28天就完成這項紀錄,成為三星Galaxy S系列最快賣破100萬支的機型,三星官方也透露,AI手機的「生成式編輯」功能相當受到10歲至20多歲年齡層消費者的青睞。
    2024/02/29 18:06
  • 影音/《女人我最大》倪雅倫誤觸釣魚信件被盜刷 筆電、平板只剩「這功能」

    2024/02/28 12:45
  • 睽違10年!天籟男團2AM清明連假開唱 趙權喊話「想見已婚粉絲」

    韓國美聲男團2AM上次來台已經是2013年,在這段期間中成員歷經當兵、各自單飛、約滿離開JYP等,加上疫情阻撓,始終沒有機會再來台灣。等了10年,「I AM」(粉絲名)終於能再看到2AM登陸寶島,宣布4月7日清明連假期間,將在板橋的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帶來單獨演唱會,將一次帶來經典好歌與新歌。
    2024/02/27 19:33
  • iPhone 16 Pro相機大升級? 傳將配Pro Max同等級鏡頭

    蘋果(Apple)將在今年9月發表iPhone 16系列產品,近日有消息指出其中的iPhone 16 Pro將配備目前頂級的「四稜鏡長焦變焦鏡頭」,若屬實,此舉將能讓Pro機型具備與Pro Max機型同等級的功能,更讓人好奇屆時2款機型之間還會有何差異。
    2024/02/27 18:10
  • MWC/Google聚焦AI運用 Gemini可「自動回簡訊、輔助駕駛」

    2024年的「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26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其中備受矚目的Google宣布一系列的Android系統更新,包括將人工智慧服務Gemini應用到手機簡訊功能,以及人工智慧驅動的駕駛模式,這將為使用者的駕駛體驗和日常生活帶來全新變化。
    2024/02/27 11:29
  • 特斯拉更新「道路標線消失」 車主:無法用自駕

    有特斯拉車主,剛更新完系統,但螢幕上的道路標線卻消失,害他無法使用,自動輔助駕駛系統中,保持車道車線功能,而且異常連續好幾次。對此專家說,有時候更新完,系統要重新學習,大概開20公里,就會恢復,但如果還是有狀況,就要回原廠檢查。
    2024/02/26 19:48
  • iOS 17.4將新增7大功能!蘋果正式推出時間曝光

    蘋果將在3月推出iOS 17.4更新,因應歐盟「數位市場法(Digital Markets Act, DMA)」的上路,蘋果被迫將開放iPhone側載功能,外媒表示蘋果必須在3月6日前遵守歐盟數位市場法,因此外界推測蘋果將會在3月6日之前釋出iOS 17.4正式版更新。
    2024/02/26 14:45
  • 華為、榮耀MWC秀AI旗艦手機 三星加碼秀Galaxy Ring

    為期4天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26 日起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熱門的人工智慧(AI)技術成為最大焦點,多家手機大廠如三星、華為、小米、榮耀等主打搭載AI功能的智慧型手機,此外看點還有三星首次展出智慧戒指「Galaxy Ring」、榮耀甫推出的首款AI筆記型電腦等,至於蘋果則可能要等到今年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才會發表 最新的AI系統。
    2024/02/26 14:10
  • iPhone 16相機零件曝光!改回垂直排列只因1功能

    蘋果將在今年9月發表iPhone 16,先前有不少爆料指出新機的鏡頭排列方式將回歸iPhone 12的垂直設計,近期知名爆料客「Majin Bu」曝光iPhone 16平價版的相機模組零件,再次印證其鏡頭將改回垂直排列的消息,外界推測蘋果可能是為了要支援空間影片功能。
    2024/02/26 14:06
  • Apple Watch半夜突提醒「該站立了」!內行授2招秒解決

    蘋果智慧手錶Apple Watch具有站立提醒功能,當用戶坐下1小時之後,手錶就會提醒該站起來走一走,不過近期卻有網友在半夜被Apple Watch提醒「該起來站立了」,讓他相當困擾,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有內行人表示開啟2設定就能解決。
    2024/02/26 13:02
  • 不只拚外交?藍綠瘋搶聯誼會 遭揭也為獻金

    新國會登場,不少藍綠立委急著成立國會外交聯誼會,甚至在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強碰,最後妥協產生雙會長,專家分析,聯誼會除了能發揮國會外交功能外,立委可以在出國考察、交流時向立法院申請經費補助,自由時間還能藉機發展政黨和個人的僑務工作,獲得僑胞政治獻金支持。
    2024/02/25 19:37
  • 電池健康度不再看%數了!iPhone 15將改用「新指標」

    手機用久了,電池續航力難免會衰退,蘋果iPhone在2018年的iOS 11.3更新中加入「電池健康度」功能,讓用戶只要察看就能得知電池「最大容量」,決定是否要更換電池,然而未來官方不再以最大容量作為電池健康度的參考依據,而是改用「是否正常」。
    2024/02/25 08:44
  • 剛認識妹子給IG而非LINE?內行聽了搖頭:看你是不懂

    自智慧型手機普及後,通訊軟體應用程式(app),幾乎成了日常溝通的必須存在。一名男網友昨(23)日在論壇表示,聽聞不少朋友說「女生剛開始認識都只給男生加IG,認為line比較隱私」,但明明IG較常分享生活點滴,因此好奇「是為了衝(追蹤)人數編理由嗎?」貼文引發討論,有人留言說「ig多功能,我看你是不懂齁」。
    2024/02/24 16:25
  • 俄烏打響無人機名聲 各國擴大持有規模

    世界三大航展之一的「新加坡航空展」,這個月20號至25號,在樟宜展覽館舉行。今年展覽其中一項重點就是無人機,除了常見的商業功能,軍事用途也受到高度關注。俄烏衝突進入長期消耗戰,為了節省人力與經費,兩國皆變換作戰模式,改以無人機互相攻擊,提高打擊效率。各國紛紛注意到無人機的軍用價值,美國計劃未來兩年,要生產數以千計的無人機;日本則分析無人機對俄烏戰事的影響,並有意讓攻擊型機種加入服役。
    2024/02/23 19:58
  • 館長、朱學恒被比下去!「她」異軍突起 強勢登YT斗內冠軍

    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於2017年推出「Super Chat」(超級留言)功能,搶攻直播市場。不過據數據網站統計,台灣地區2024年1月份,YouTube頻道收到最多超級留言排行(下稱SC榜),並非長期霸榜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名嘴「宅神」朱學恒,而是出現新面孔的「她」,異軍突起、強勢攻佔上(1)月台灣SC榜冠軍。
    2024/02/23 19:27
  • IG小帳「深夜傳訊」給大帳!她嚇抖喊毛 內行曝2原因

    社群軟體IG受到許多用戶歡迎,其中一項功能是小盒子傳訊息,不過近日有名女網友發現,她的IG小帳在深夜傳訊息給大帳,讓她感到毛毛的,也害怕是被盜用,對此,有內行人推測2種原因,其一應該是不小心按到IG內建的罐頭對話。
    2024/02/23 15:52
  • 家人多罹癌...男大生「這功能異常」慘中標 醫驚:無法治療

    一名男大生的家族中有25歲就罹患大腸癌的病史,讓他相當擔憂是否該進一步檢查。針對這名年僅20歲的男大生,大腸直腸外科醫師陳威佑立即為他安排檢查,發現他的大腸內已經佈滿大大小小的息肉,並確診為大腸癌。經過進一步的基因定序檢查,驚覺他患有無法治療的遺傳疾病。
    2024/02/23 10:44
  • 不只蝦味先!5類食物恐含「蘇丹紅」 專家曝5招避免食用

    最近的食安新聞除了西布特羅,還有鬧得沸沸揚揚的「蘇丹紅」,甚至連知名食品公司旗下的零食,也包含這種有致癌風險的調味料,營養師高敏敏提到,蘇丹紅是人紅合成的染料,並非天然染料,雖然不具立即毒性效果,但食用的份量若過多,恐怕還是有肝腎功能受損等問題。
    2024/02/23 10:02
  • IG輪到你了超夯!「南港展覽館」繞口令難倒你了嗎 還有第二、第三彈

    近期Instagram的「輪到你了」功能,掀起了「南港展覽館」繞口令咬字挑戰旋風,像是孟耿如、張軒睿都加入挑戰,製造不少笑料!不過網路上的小遊戲還不只這個,有人自製國語常見錯別字測驗,要測試大家有沒有把所學還給老師。
    2024/02/21 19:31
  • 一筆電費故意繳30次賺回饋 台電怒關APP預繳電費服務 

    台電在自家APP公告,3月1日起APP產製預繳電費三段式條碼服務功能將關閉,此舉將終結卡友預繳電費,賺取信用卡或電子支付繳費回饋,或是換取超商活動贈品。
    2024/02/21 09:36
  • Google導航突開放「1神功能」眾人狂讚!果粉笑:用好久了

    現代人外出找路或是景點時,都會打開手機使用導航,其中Google Maps是許多人的首選,不過也有越來越多人會使用Apple Maps;最近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日前使用Google Maps時意外發現會開始「報路名」,讓他一度以為是否故障,貼文引起熱議,有果粉就表示此功能「Apple Maps早就有了」。
    2024/02/20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