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Galaxy S24在韓賣破百萬台 這功能最受年輕人歡迎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8:06
三星1月31日在韓國開賣Galaxy S24旗艦手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三星1月31日在韓國開賣Galaxy S24旗艦手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人工智慧(AI)是近期最熱門話題之一,三星、小米、華為等手機大廠都對搶攻AI手機市場摩拳擦掌,而南韓科技巨頭三星電子新開賣的旗艦智慧型手機「Galaxy S24」在韓國國內賣破1百萬台,僅用28天就完成這項紀錄,成為三星Galaxy S系列最快賣破100萬支的機型,三星官方也透露,AI手機的「生成式編輯」功能相當受到10歲至20多歲年齡層消費者的青睞。
 
韓媒《中央日報》、《韓聯社》報導,三星電子1月31日開賣三星「Galaxy S24」旗艦手機,首次在智慧型手機上搭載AI功能,國內消費者十分捧場,僅花費28天,就在本月27日達成百萬台的銷售里程碑,寫下歷代「Galaxy S」系列中最快打到此銷量的紀錄。

 
 
報導指出,三星過往的Galaxy S系列中,最快賣破百萬台的紀錄本來是由2017年的Galaxy S8所保持,而S24賣破百萬台的時間比Galaxy S8還短了9天,更比去年(2023年)推出的Galaxy S23快上3週。
 
Galaxy S24手機最大賣點就是搭載三星所開發的「Galaxy AI」,支援13種語言的即時口譯、翻譯功能,以及使用簡單手勢就能直接搜尋的「圈選搜尋」功能等。三星電子指出,顧客對於AI搜尋功能、AI即時翻譯功能的反應相當良好,而10多歲至20多歲的消費者,對於三星AI手機的「生成式編輯」功能十分感興趣,可以直接調整影像中的物件大小或刪除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三星電子#Galaxy S24#銷售量#韓國#三星#Samsung#AI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11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