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更新「道路標線消失」 車主:無法用自駕

記者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9:48

有特斯拉車主,剛更新完系統,但螢幕上的道路標線卻消失,害他無法使用,自動輔助駕駛系統中,保持車道車線功能,而且異常連續好幾次。對此專家說,有時候更新完,系統要重新學習,大概開20公里,就會恢復,但如果還是有狀況,就要回原廠檢查。


 
特斯拉車主Jerry:「你看(系統警示音),沒有線就不能用自動駕駛,很討厭已經第二次了,這Bug頻率有點高。」

特斯拉開在國道,但螢幕上沒顯示車輛前後左右狀況,一片空白只有車子在中間,車主說更新2024.2.6版,已經第二次,偵測不到高速公路地上標線,無法使用輔助駕駛,請問其他人是否也這樣。

特斯拉車主Jerry:「它都感應不到兩邊的,路的線條,所以我今天都不能用輔助駕駛。」

 

出現這狀況的還不只一人,有其他車主說更新後,右側鏡頭無影像,也是沒顯示道路標線,無法顯示3D。

特斯拉車主Jerry:「我前兩天也是這樣啊,然後用這個方法之後,就恢復正常了,但是兩天後就今天又這樣子。」

台灣電動車發展促進協會顧問陳禹伯:「如果是反反覆覆,一下有一下沒有的話,那我還是建議打0800,然後請特斯拉的官方,他們可以從後台,去看數據有沒有正常,那如果有不正常,當然就回廠做一下調整。」


針對這個情況,也有車主問過官方,客服建議使用深度休眠,關哨兵、關過熱保護,放5到6小時,就有機會恢復,如果是剛更新完,可以開20公里大概15分鐘,走過不同路況,特斯拉就會重新學習地上標線,雖然不影響行車安全,但少了AP系統保持車道車線功能,車主多少還是覺得不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斯拉#系統更新#道路標線#自動輔助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57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