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創造 結果共5,236筆

  • 「女柯瑞」克拉克轟49分成NCAA得分王 黃牛票還飆破15萬

    美國NCAA一級女子籃球(NCAA Division I Women’s Basketball)愛荷華大學(Iowa)主將、有「女咖哩」之稱的克拉克(Catlin Clark)16日正式打破紀錄,除了成為NCAA女子籃球歷史得分王之外,她還在創造歷史的這場比賽中狂砍49分並送出13次助攻,這場受到矚目的比賽的票價也隨之暴漲。
    2024/02/16 15:09
  • 《天使之心》重現「世界最偉大女人」故事 金馬男星入列卡司

    創造全球票房奇蹟的電影《自由之聲》製作團隊推新作《天使之心》,即將在3月8日國際婦女節全台上映,導演亞歷杭德羅蒙特沃德繼《自由之聲》改編非法兒童運販真實故事,新作《天使之心》再將改變世界的傳奇女人,卡布里尼爭取平等與幸福的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
    2024/02/16 14:51
  • 全聯「1食材」好吃又涮嘴 她狂推:一次創出多種料理

    在台灣廣受矚目的超市商品之一,「花枝蝦漿」近日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這款商品被認為具有相當的烹飪靈活性,並能創造出各式各樣的料理,如月亮蝦餅、花枝蝦餛飩、花枝蝦丸等,不僅如此,這些色香味俱全的菜餚一經上桌,立即成為家人們的最愛。
    2024/02/15 18:37
  • 歐陽娣娣被嗆「比較喜歡妳姊」 歐陽娜娜霸氣護妹發聲回擊

    歐陽娣娣跟隨姊姊歐陽妮妮、歐陽娜娜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最近參加女團選秀節目《創造營》,隨著節目2月初播出,歐陽娣娣的表現也成為關注焦點,當然也引來不少酸民,日前她在小紅書發文,分享自己的跳舞影片,有歐陽娜娜的粉絲寫下忍不住酸:「超喜歡妳姊姊,就是不太喜歡妳。」歐陽娜娜護妹心切,立刻跳出來反擊。
    2024/02/15 10:22
  • 歐美日韓文創實力強 台灣仍具發展潛力

    各國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文創實力,像是歐美日韓,都在各類文創發展的非常出色,台灣這幾年也是逐漸發展,打出文創商機,但專家點出,台灣的文創雖然深具潛力,但比起國外來說還有一大段路,如何整合地方特色,創造出民眾生活有關的各類作品,是未來當前課題。
    2024/02/13 23:21
  • 義大利「牛仔布」雕塑大衛像 哈爾濱冰雕雪雕奪目

    大陸一年一度的哈爾濱冰雪節登場,由於今年是疫情後首次全面回歸,國內外藝術家齊聚大展身手,共展出上百件冰雕和雪雕作品。而身為文藝復興和美術中心的義大利,有藝術家將丹寧布運用在雕刻藝術上,創造出主題熟悉卻又充滿新意的作品;羅馬一間五星級飯店為了慶祝60周年,對大眾開放私藏的1000多件藝術品,從飯店大門、櫃台、電梯到套房,都可以欣賞到!
    2024/02/12 19:56
  • 皇族身分發威?歐陽娣娣登選秀「排名出爐」 微博炸鍋:靠姊姊

    歐陽龍與傅娟婚後生下3位千金,大女兒歐陽妮妮和二女兒歐陽娜娜皆為出道藝人,尤其歐陽娜娜在大陸演藝圈頗負盛名,經常躍上媒體版面。近日,年僅19歲的老么歐陽娣娣參與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開賽前就有網友狠酸是「皇族」、靠二姊的光環。現下最新排名更新,歐陽娜娜躋身至第3名,再度激起不少網友反彈,實力飽受爭議。
    2024/02/10 14:56
  • 台灣「未富先老」增、老化速度世界最快 企業年齡歧視將重創勞動力

    明年,台灣將邁入超高齡社會,以老化速度來說是世界最快的,台灣第一波也是最大一波嬰兒潮是1958到1966年,這9年間出生人口有378.3萬人,但這群人從2023年開始,陸續屆齡法定退休的65歲,台灣將出現最大退休潮,但10年內,新增滿15歲的工作年齡人口卻只有181萬人,而學者也很擔心,現在55歲以下的人,已經不是享受經濟起飛的世代,未來大家可能都會「未富先老」,政府和企業必須積極地對中高齡就業者「賦能」和創造職場友善環境,才能讓財政、經濟、勞動力不受到衝擊。
    2024/02/09 23:07
  • 聯準會降息進入選項 長天期美債+投資級債ETF買氣上漲

    FOMC會議聲明刪除進一步緊縮措辭,聯準會主席鮑威爾稱會關注過早或過晚調整政策之風險,降息已是時間問題。雖短線非農就業數據大幅優於預期,造成債市修正降息預期而短線大跌,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重新回到4%以上,再度創造較佳債市佈局機會。元大投信指出,在聯準會連續數次會議按兵不動,觀望利率政策調整時機下,市場資金將把握高利率位置,持續進場長天期美債、投資債ETF。
    2024/02/09 11:39
  • 「分三階段停火」又卡關! 納坦雅胡悍拒哈瑪斯提議

    美國、卡達跟埃及,正積極斡旋停火,哈瑪斯還提出三階段停火方案,不過以色列納坦雅胡悍然拒絕,還說哈瑪斯的提議「根本是妄想」,他說以色列會用武力,一直戰到獲勝。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哈瑪斯的提議,不會全盤接受,但還是創造了達成協議的空間。
    2024/02/08 22:35
  • LACOSTE龍年新春系列矚目亮相!楊晴合體卞慶華展現潮流風格

    法國運動時尚品牌LACOSTE延續「華人創造力」的設計核心,推出2024龍年新春系列,帶來「舞龍小鱷」的全新ICON設計,打造城市街頭的潮流造型,並為賀歲季推出一系列創意短片,記錄LACOSTE視角下新年龍的奇遇故事,為鱷迷們祈請平安祥瑞,送上「齊樂融融」的新期許,同時也提供TVBS旗下藝人楊晴、卞慶華商品贊助。
    2024/02/07 19:21
  • 好「台」的伴手禮!金車噶瑪蘭推出「噶瑪蘭大師精選系列」 完美勾兌大師級威士忌 台灣免稅通路獨獻

    隨著疫情解封,觀光熱潮日漸升高,據世界觀光組織統計,2023年全球國際旅遊人次已達疫情前同期84%,台灣則在國際旅遊熱搜年增率榮登第2名,為滿足更多國內外旅客需求,金車噶瑪蘭特別針對免稅通路推出獨家限定的「大師精選單一麥芽威士忌」,以調酒師靈活的用桶策略及STR烤桶工藝增添酒體層次,帶出淡泥煤風味,此次分別推出果香甜感、經典熱帶風味的「噶瑪蘭大師精選RESERVE No.1」及堅果木質調、層次細膩溫潤的「噶瑪蘭大師精選RESERVE No.2」,酒精濃度皆為40%,建議售價NT$3,500(1,000ml),2月1日起於全台昇恆昌搶先販售,4月於采盟上架販售。 此次兩酒款採用流動線條為設計主軸,巧妙運用顏色、密度創造立體光影感,層層堆疊出最具品牌代表性的山紋,致敬環繞著酒廠的雪山山脈,也象徵著酒廠的酒香縈繞;每個線條都別具意義,代表著噶瑪蘭得天獨厚的環境、氣候、水源,漸擴拓展的圖樣,同時也象徵對產品追求突破的企圖心,這些具有品牌重要意涵的元素融合而成「噶瑪蘭大師精選單一麥芽威士忌」,既能成為旅人們珍貴回憶的紀念收藏,也是最能代表台灣的伴手禮首選。
    2024/02/07 11:16
  • 2年即可完工! 秀朗橋站捷運開發大樓上梁

    新北捷運環狀線秀朗橋站「捷運開發大樓」6日舉行上梁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率領團隊,祈求工程順利圓滿,大樓預計今年第三季就會完工,未來可提供1.5萬坪商業辦公空間,創造3千個就業機會,進一步活化區域發展。
    2024/02/06 22:19
  • 2024青龍年!台灣泡麵市場掀新戰局 統一推龍造型包裝搶話題

    台灣泡麵市場規模達百億元,預料再掀戰局,味王、金車與統一積極布局通路並創造話題,前2者強化超市與超商銷售管道,統一則是搭上金龍年應景題材,針對旗下高價泡麵滿漢御品與滿漢大餐升級版Gold推出龍造型包裝,盼龍年衝好成績。
    2024/02/06 15:04
  • 打造共贏時代!麗寶集團旗下開發項目進行「整合式招商」嘉義福容voco酒店 台北港八千坪土地 熱烈招商中

    2024年產業轉變邁入新的紀元,麗寶集團也開始協助旗下子公司的開發項目進行「整合式招商」。包括即將於4月份試營運的「嘉義福容voco酒店」;位在新板特區「東方富域」;以及位在台北港特區約8000多坪土地等,都歡迎各產業一起攜手創造共贏。麗寶集團表示,所謂的「整合式招商」,是盤點集團子公司旗下適合招商的場域,囊括精華商圈的店面、土地、飯店,設立單一窗口,針對於各業種或連鎖體系,做全方位的展店媒合服務,讓客戶們能夠用抽屜式選擇,並提供一站式服務。
    2024/02/05 10:00
  • 歐陽娣娣選秀節目初舞台! SOLO秀一字馬實力遭疑「皇族」

    歐陽龍和傅娟的19歲小女兒歐陽娣娣,參加大陸與泰國合作推出的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引起話題,昨(3)日歐陽娣娣初舞台登場,歐陽娣娣和馬來西亞、泰國的美眉組隊帶來甜美唱跳,她還SOLO表演芭蕾舞,由於歐陽娣娣一家都是名人,也不少網友質疑她是「皇族」,但節目發起人王嘉爾倒是相當滿意歐陽娣娣的表現,直讚:「我覺得現在已經很好了。」
    2024/02/04 13:08
  • 洪昰顥「跆拳道」開啟動作人生!積極創造台式風格 盼合作國際

    去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最佳動作設計獎得主,由《周處除三害》的洪昰(讀音:是)顥拿下!其實他小時候就很喜歡看李小龍的作品,高中選填跆拳道社,算是開啟了他的動作人生。2013年參與《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拍攝擔任替身,之後在多部影視作品擔任動作設計與指導;2019年靠《狂徒》拿下人生首座金馬,還成立了動作影像工作室,想要創造出台式動作風格,現在在影視圈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2024/02/03 22:24
  • 春節7天假!壓力竟比報稅季還大 專家:別陷入聯繫焦慮

    7天春節連假快到了!但像這樣的長假,其實讓不少人倍感壓力,美國心臟協會AHA官方網站指出,79%受訪者認為在假期中,他們太過於將焦點放在為他人創造特別的時刻,卻忽略自身的需求,51%受訪者認為,假期結束後需幾週時間才能感受到壓力獲得緩解,且有超過四分之一的母親則需要一個月或更長時間才能恢復,且整體而言,有6成3者表示在假期中承受的壓力比報稅季節更多。
    2024/02/01 16:23
  • 只露臉5秒!歐陽娣娣參戰選秀淪背景 網卻狂讚:有那麼漂亮

    歐陽龍和傅娟的19歲小女兒歐陽娣娣,近來參加大陸與泰國合作推出的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因先前在社群分享的自我介紹影片裡,高喊「我來自中國」,讓大批台灣網友相當不滿。昨(1/31)節目官方公開主題曲MV,她雖只有5秒鏡頭,最後片尾時卻成了最亮眼的「嬌」點。
    2024/02/01 10:14
  • 創「全猿主場」!前領隊50萬交保、經紀人聲押

    持續追蹤這起私下接案的新聞!前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可以說是台灣職棒啦啦隊的推手之一,2012年從副領隊開始,創造全猿主場以及主題日,2021年接下領隊,找來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甚至帶著樂天女孩一起站上MLB紐約大都會球場,如今卻爆出幫忙私下接案遭到約談,前領隊浦韋青以50萬交保,前經紀人陳元凱,則被聲押。
    2024/01/31 19:50
  • 創「全猿主場」成啦啦隊推手 前領隊被約談

    持續追蹤這起私下接案的新聞!前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可以說是台灣職棒啦啦隊的推手之一,2012年從副領隊開始,創造全猿主場以及主題日,2021年接下領隊,找來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甚至帶著樂天女孩一起站上MLB紐約大都會球場,如今卻爆出幫忙私下接案遭到約談,知情人士就透漏,這可能也和他去年被撤換有關聯。
    2024/01/31 12:57
  • 流失年輕票?立委聲量前3都無民進黨 專家示警:該注意了

    十大立法院新人一次看 ​​​​​​​2024大選落幕,國會生態大洗牌,增加許多新人立委,其中聲量最高前三名分別是民眾黨準立委黃珊珊以及國民黨準立委徐巧芯、謝龍介。對此,台灣師範大學政研所教授曲兆祥分析,黃珊珊代表民眾黨發言,像是柯文哲的替身;徐巧芯從黨內初選跟立委費鴻泰競爭開始拉抬知名度,自己創造聲量能力強,因此聲量高。他認為,「民進黨該注意」,立法院新面孔聲量前三名沒有民進黨籍立委,表示他們在年輕選票該加油。
    2024/01/29 15:33
  • 義大利第1人!辛納逆轉奪冠 終結澳網「三巨頭」時代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22歲的義大利選手「辛納」,在先丟兩盤的情況下連趕三盤逆轉,不但拿下生涯第一座大滿貫冠軍,也創造了歷史,成為義大利第一位,奪下澳網冠軍的選手。
    2024/01/29 14:53
  • 韓國瑜、江啟臣拜會民眾黨 柯建銘酸:國民黨再被騙就是白癡

    立法院龍頭之爭持續,國民黨立法院正副院長候選人韓國瑜、江啟臣今(29)日拜會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爭取支持。對此,被問到是否會上演君悅2.0,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開酸,「國民黨再被騙就是白癡」,不相信民眾黨還沒決定要投給誰,不過是在創造聲量而已。
    2024/01/29 11:12
  • IKEA出大招!龍年限定「腦洞奇景」曝光 全場讚:超可愛

    再過大概2個星期就是農曆龍年,許多店家也會精心設計,試著營造出新年的氛圍。其中,就有一名網友走入知名家具店IKEA後,意外被眼前的「腦洞大開」畫面震懾,只見業者用眾多商品在天花板上創造出「飛龍在天」的限定奇景,瞬間讓廣大網友們笑翻,並紛紛直呼「太好笑了」。
    2024/01/28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