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造共贏時代!麗寶集團旗下開發項目進行「整合式招商」嘉義福容voco酒店 台北港八千坪土地 熱烈招商中


發佈時間:2024/02/05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0:06
麗寶集團位於台北港附近持有8000坪,緊鄰61、64線東西向快速道,極適合大型物流進駐。
麗寶集團位於台北港附近持有8000坪,緊鄰61、64線東西向快速道,極適合大型物流進駐。

2024年產業轉變邁入新的紀元,麗寶集團也開始協助旗下子公司的開發項目進行「整合式招商」。包括即將於4月份試營運的「嘉義福容voco酒店」;位在新板特區「東方富域」;以及位在台北港特區約8000多坪土地等,都歡迎各產業一起攜手創造共贏。

桃園麗晶花園廣場佇立於文藝氣息濃厚的中正藝文特區,<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國道/news?from=autotag'>國道</a>一號、三號貫穿南北通行
麗寶集團表示,所謂的「整合式招商」,是盤點集團子公司旗下適合招商的場域,囊括精華商圈的店面、土地、飯店,設立單一窗口,針對於各業種或連鎖體系,做全方位的展店媒合服務,讓客戶們能夠用抽屜式選擇,並提供一站式服務。其中最受市場注目的就是福容飯店與跨國酒店集團-「IHG洲際酒店集團」合作的「嘉義福容voco酒店」。

整棟樓採飯店與商辦混合式規劃,1樓全部挑高六米五,飯店大廳與商辦的入口,相互連通也各自獨立,互不影響。一樓獨立店面占地84坪,格局方正,十分適合金融、餐飲、零售等產業;4樓的餐飲空間,已配置好相關餐廚設備,也歡迎大型餐飲連鎖集團進駐;5樓和6樓,各自300坪無隔間的通透空間,運用層面更廣,適合頂級醫美、健身品牌、電影院、或兒童遊憩中心等等;中間層的8到15樓,屬商辦空間,擁有獨立三部電梯,不與飯店共用,消息一曝光,已接到不少洽詢電話。
 
位在新板特區的指標豪宅建案「東方富域」,擁有五鐵共構的交通優勢,捷運三環三線縱橫交錯,平均單日進出站人數達13萬人,每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更吸引百萬人潮湧入,地處商機無限的精華商圈。目前以1-7樓為獨立商場的規劃,總面積約6200坪,是目前新板特區,極少數可釋出且已符合法規申請使用,量體大的商業空間,非常適合大型零售、休閒娛樂、高端服務產業或商辦空間複合式經營,同時對外串連大遠百空中廊道,人潮川流,絡繹不絕,是國際連鎖品牌最佳選址展店黃金地段。
 

台北港為北部地區最大國際商港,地理區位良好,緊鄰61、64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定位為北部貨運進出口,麗寶集團位於新北市八里區商港路8000多坪土地,目前預計規劃成產業智慧物流或倉儲冷鏈區,不到30分鐘的車程,就能抵達桃園國際機場,除了海、空聯運非常便捷之外,台北港區本身的優勢地理條件,也讓它具有不可取代的戰略位置,非常適合零接觸的大型電商、醫療生技等,相關綠色產業進駐。
「名軒海樂地」為麗寶集團在北台灣指標大型建案,目前完工交屋近千戶,知名連鎖超商
麗寶集團旗下唯一上市公司「名軒開發(1442)」 史上最大開發案,淡海全新地標「名軒海樂地」是北台灣全齡渡假的指標飯店宅。到站即到家,輕軌就在門口,享受最便利宜居的生活。再加上淡江大橋即將完工通車,將大幅提升淡海地區的生活機能和發展。目前已有將近千戶陸續完成交屋入住,而知名連鎖超商全家餐飲集團也看好社區商圈成長性,搶先進駐且已開出百坪以上的全家Fami生鮮選品店,服務極大量住戶的每日生活剛性需求。目前商業空間對外僅此一戶,最後倒數招商。以社區中心位置,1+2樓共計約400坪的商業空間,明亮、挑高且方正,非常適合餐飲、連鎖超市、生活服務類業種進駐社區,目前已有多家廠商洽積極洽談中。
「麗寶商業大樓」位在新莊副都心的核心位置,1-3樓商業空間招租中
而近期新建落成的「麗寶商業大樓」,座落於新莊副都心,新北產業園區,該地段為核心商業區,並接軌桃園國際機場。集團旗下相關子公司預計陸續在2024年第一季陸續進駐,預計每天至少1500位的辦公人流,擁有強大的生活商務需求,目前招商樓層以1-3樓,皆有百坪空間可供規劃,一樓店面已有金融業完成合約簽訂,即將裝修入駐。二樓三樓適合咖啡輕食、餐飲零售業種,符合辦公大樓內需商機。不僅如此,麗寶集團旗下還有多個新落成的開發項目,也向廠商們招手,包括位在桃園藝文特區的「麗晶花園廣場」也歡迎市場百種業態,一起強強聯手,共同開創無限商機。

詳情請洽麗寶招商平台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整合式招商#台北港#新板特區#酒店#物流#商機#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48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