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前女友 結果共2,115筆

  • 保險15年才知受益人是「前女友」氣撂1字!一票笑了:背脊涼透

    人生疾苦無常,壽險的角色在於降低突如其來的生活變故帶來的經濟壓力。近日,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了一段趣事,她在與前男友交往期間,為他購買了一份壽險保單,而自己則成為了該保單的受益人。然而直到15年後,對方才發現保單的受益人竟是前女友,驚呼「X,受益人是你?」讓看到的網友都笑翻了。
    2024/02/25 11:29
  • 27歲男星遭控家暴!泰女友「腿被打斷」 全身傷窒息送醫

    泰國27歲男星帕文(Pawin Kulkaranyawich)因多部BL劇打開知名度,良好形象擄獲大批粉絲,然而卻在日前被模特前女友坦拉迪(Thanradee Chanchaninkul)控訴家暴,接連公開多張瘀青傷勢照、聲稱被打到骨折,瞬間引起軒然大波。
    2024/02/24 10:28
  • LINE群討論「台男愛買春」 韓妹怒嗆噁心:不想結婚了

    一名男網友指出,自己的前女友是韓國妹,而她在LINE群看到有人討論,「台灣蠻多男生會嫖妓,或是去泰國買春」,男網友坦承確實聽聞,但韓國妹不滿說「好噁心,我以後不想跟男人結婚了」;男網友對於台男「風評被害」感到不滿,並痛斥「X你們這些買春男」。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23 23:51
  • 「6條通」男跳5樓躲警 累躺草叢喊:不想動

    新北市一名身揹六條通緝的男子,不甘心跟前女友分手,大半夜想闖入對方家談復合,還在樓梯間大呼小叫,員警獲報到場,他竟然開窗從五樓跳下去,警方從遮雨棚上的腳印追查,發現他累倒在兩百公尺遠的草叢堆裡,不斷哀號哭喊「我不想動!」。
    2024/02/20 12:54
  • 6條通男見警大玩跑酷「攀窗跳屋頂」 下秒扭傷腳踝狼狽落網

    身揹6條通緝罪的23歲柳姓男子,因為不甘與女友分手,日前晚間擅自跑到前女友住處談復合,但前女友心意已決,堅不開門,柳男也不願離去,持續待在樓梯間大聲嚷嚷,驚動警方到場協助。不料,柳男一看見警方到場,立即攀窗逃逸,還冒險跳到對街公寓,上演「飛簷走壁」戲碼,但逃跑200公尺後仍因受傷倒地,最後被優勢警力壓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4/02/20 09:55
  • 林千又控賴姓富商毆打!親媽不忍了 發聲洩「驗傷」內幕

    納豆前女友林千又日前發限動指控賴姓富商男友施暴,毀了她家,拿走價值600萬名牌包,雙方鬧上警局,賴男也指著臉上傷痕反問記者「這樣是誰打誰?」林千又後來曬出藥單稱狀態不好,預告將離開台灣,昨(18)日分享表有人鼓勵她的留言,相當感激對方,林千又媽媽今則在該則PO文底下留言,曝為人母心聲。  
    2024/02/19 20:34
  • 林千又控富商男友施暴 曬藥單認精神有問題「要回美國」

    31歲納豆前女友、女星林千又控訴賴姓富商男友施暴,偷名牌包又砸毀住處,賴男好友爆料林千又是小三,最大目的就是要錢,雙方隔空交戰,而林千又不忍反擊自己月薪百萬,也透露自己將去美國。
    2024/02/18 14:15
  • 深夜曬藥單!林千又驚爆「下週離開台灣」:這是我最後一次回應

    藝人納豆前女友林千又近日指控賴姓富商男友長期對她施暴,全身傷痕累累怵目驚心,但賴姓富商昨(17)日赴警局說明,也指著臉上傷痕反問記者「這樣是誰打誰?」再加上有友人怒爆林千又是小三破壞別人家庭,讓人如霧裡看花。對此,林千又昨曬出藥單稱狀態不好,驚爆將離開台灣。
    2024/02/18 09:32
  • 高鐵站前求復合遭拒!他「持刀刺肚」險奪前女友命 法院判決出爐

    一名溫姓男子在去年9月時與黃姓前女友來到桃園市參加餐敘,但溫男事後為了說服黃女復合,竟一路追著對方來到桃園高鐵站,並在遭到拒絕後持刀刺向黃女腹部,險些鬧出人命。此案經桃園地方法院審理後,法官終於在今(16)日做出判決,認定溫男因犯下重傷害未遂罪,將面臨3年3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2/16 20:01
  • 羽生結弦前女友是俄羅斯花滑女神?她曝交往兩年被甩理由

    日本知名花滑選手羽生結弦去(2023)年閃電離婚一事鬧得沸沸揚揚。過去與他爆出誹聞的俄羅斯花滑女神梅德韋傑娃(Evgenia Medvedeva)近日的發言也受到關注。她在受訪時暗示曾與羽生交往,還透露前男友在交往兩年後向她提分手,直言「人生沒有妳也會很順利」,讓她相當錯愕。
    2024/02/07 12:20
  • 南優鉉抓姦「你老婆是我前女友」! 歌迷現場脫褲「嗨露尿布」

    韓國男團INFINITE去(2023)相當活躍,分別以單飛、子團跟完整體形式來台,主唱南優鉉更是連兩年在台舉辦個人演唱會,今(2)晚在台大體育館開唱,吸引近2千粉絲到場。活動前夕已經先預告有服裝規定(Dress Code),許多粉絲都以「寶寶」為主題打扮,有夫妻一起穿上寶寶裝,也有人假裝露出尿布,嚇壞南優鉉。
    2024/02/03 21:31
  • 「什麼味道」攔檢開窗有異味 警揪出槍、毒

    警方執行路檢,沒想到違規比違法還要多!新北市警方擴大臨檢,一名男子開車被攔查,開窗後飄出異味,警方一聞就知道不對勁,要他自己承認,車內果然藏有彩虹菸,還被搜出一把鎮暴槍,還有一名駕駛,開著失竊車上路,他辯稱是前女友同意他使用的,還是被依侵占送辦。
    2024/01/30 18:21
  • 拍「誰摔死了李新」惹議 盛竹如、郭新政涉誹謗有罪定讞

    前立委羅淑蕾因不滿《誰摔死了李新》系列影片中的言論,多次影射她介入珠寶詐騙案,後續才導致李新墜樓身亡,事後對製作影片的已故市議員李新的前女友郭新政、資深媒體人盛竹如提告,一審雖判決2人無罪,但2審逆轉改判郭有期徒刑4月、盛竹如拘役50日,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26)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4/01/26 12:02
  • 突收坤達下跪求婚!丁噹冷處理後悔崩潰 痛哭:不要再遇見

    丁噹推出新歌〈最好不要再遇見你〉,MV請來新銳導演姚國禎執導,丁噹攜手「Energy」坤達以及李佳穎演出,講述事過境遷後如何直視過往的戀情。其中坤達和李佳穎飾演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夫妻,丁噹則扮演坤達前女友,丁噹和坤達多年後相遇,對手戲賺人熱淚。  
    2024/01/26 10:29
  • 《夜夜秀》嘲笑身障 賀瓏為何不道歉?PTT創世者「戳破真相」

    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因近日在《賀瓏夜夜秀》嘲笑並模仿身障者,點燃眾怒,公司薩泰爾、製作人「霍金」、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甚至連態度強硬的王志安也紛紛在社群道歉,就只剩下賀瓏悶不吭聲,不願下場滅火。對於他的做法,PPT「創世者」杜奕瑾指出,流量對他們來說就是真金白銀,對錯炎上互嗆道歉都不重要,只怕沒流量。
    2024/01/25 12:02
  • 賀瓏涉歧視挨轟!前女友諷「分手分的好」:魯蛇只會貶低人

    脫口秀演員、知名主持人賀瓏的《賀瓏夜夜秀》備受關注,日前邀請中國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分享其來台對於總統大選的心得,一段疑似影射身障律師陳俊翰的發言引起軒然大波,作為節目方的薩泰爾公司也隨即致歉,然而在編劇、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及公司陸續表態後,仍未有回應的賀瓏也引起大眾不滿,同為喜劇演員的前女友龍龍則迅速發聲。
    2024/01/25 07:57
  • 男友愛愛前「看前任照片助性」被抓包 她心碎:精神出軌

    情侶間增添情趣能讓感情昇華,所以在交往期間一般上會透過身體交流感情。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在和男友愛愛前,發現男友正看前女友的照片助興,讓她崩潰喊「這是什麼心態啊?根本是精神出軌吧!」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24 18:29
  • 東京男找到爸媽「染血遺體藏地下」胸部中刀 菲國前女友遭逮

    日本東京都足立區一棟住宅於本月16日發生一起屍體遺棄案件,55歲的丈夫與52歲的妻子共2具屍體在房屋的地板下被發現,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東京都警視廳先前已經逮捕了一名30歲的菲律賓籍女子莫拉萊斯,該女子疑似與死者夫婦的兒子交往並有金錢糾紛;案情如今傳出新進展,另一名涉嫌與莫拉萊斯共謀遺棄屍體的34歲菲律賓籍男嫌德拉克魯斯昨(22日)也遭到逮捕。
    2024/01/23 10:03
  • 戴立忍現身了!一頭長髮戴帽低調露面 提往事全說了!

    男星戴立忍日前遭起底曾經遭殺害棄屍的前女友,竟是台北市議員王欣儀的親姊姊,而過去也曾在節目上親曝心碎回憶。而近期該往事再被提起,而戴立忍也並未露面回應,不過近日戴立忍竟現身戲院參與映後QA,原來是他主演的新片《明天比昨天長久》在日前上映,他特地抽空現身與影迷互動。
    2024/01/22 15:42
  • 謝震廷才持刀被逮!前女友再控施暴內幕 不忍決定提告

    《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的歌手謝震廷,日前驚傳當街持刀,跟前女友吵架,遭到警方壓制逮補,事後他開直播澄清是因為前女友欠租金,不願意還錢,拿刀是因為之前跟高利貸借錢,所以隨身攜帶保護自己,絕無要傷害女友,不過前女友卻出來指控,謝震廷長期住她家不付租金,甚至喝酒施暴、言語暴力等,對此謝震廷發文反擊,還曬出證據要公開真相。
    2024/01/17 22:58
  • 狠刺情敵7刀再活活燒死 南科醋男二審「可教化」再逃死刑

    台南科學園區2021年底發生一起駭人情殺命案,洪姓兇嫌不滿胡姓前女友跟葉姓同事交往,持刀砍殺葉男,再活活燒死他。對此,檢方求處死刑,一審法官以依殺人等罪,判處洪嫌無期徒刑,檢方不服再上訴,今(12)日仍判處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4/01/12 17:35
  • 才剛起底前女友遭殺害!戴立忍落魄棄屍 小巷搬運屍體滅跡

    男星戴立忍在新片《明天比昨天長久》中飾演除蟲噴霧消毒工人,一場意外導致同事中毒,他們為避責決定棄屍,戴立忍跟另位演員要在擁擠小巷搬運屍體,沒想到最艱辛並非體力活,而是保持屍體「乾爽」,他直呼:「我們兩人大汗淋漓把第三位演員抬放到預定位置,而且不能讓他出汗,謝天謝地終於辦到了。」
    2024/01/11 14:34
  • 影音/薔妹斷「下藥前女友」爆新戀情 薔薔見照片驚喊:整容臉

    2024/01/11 13:31
  • 獨/薔薔妹斷開「下藥前女友」爆新戀情! 她見照片傻眼:整容臉

    33歲女星薔薔(林嘉凌)個性直爽嗆辣、不做作,深受粉絲喜愛。去(2023)年薔薔帶著家人和團隊飛往越南度假,與妹妹的女友「小妞」爆衝突,引起熱議,近日她更加碼爆料,妹妹長期遭小妞偷下憂鬱症藥物,網友都十分關心薔薔妹妹狀況,今(10)日薔薔錄製TVBS《女人我最大》曝光妹妹最戀情。
    2024/01/10 19:45
  • 被鳳梨影射「愛滋夫妻」!罔腰暴瘦剩42公斤 崩潰宣布停工

    網紅鳳梨(吳泓逸)風波不斷,持續與另一位網紅馮語婷隔空交火,而馮語婷也指控鳳梨,曾射後不理導致女方墮胎、疑似吸毒等,鳳梨則質疑幕後指使者為前女友罔腰。對此,罔腰淚崩喊冤、情緒大受影響,昨(9)日意外宣布暫時停工。
    2024/01/10 0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