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生結弦前女友是俄羅斯花滑女神?她曝交往兩年被甩理由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2:20
羽生結弦-分手-前女友-梅德韋傑娃-花滑-日本-離婚-俄羅斯-月野兔
俄花滑選手梅德韋傑娃疑曾與羽生熱戀。(圖/翻攝自羽生IG、X@Rabi15)

日本知名花滑選手羽生結弦去(2023)年閃電離婚一事鬧得沸沸揚揚。過去與他爆出誹聞的俄羅斯花滑女神梅德韋傑娃(Evgenia Medvedeva)近日的發言也受到關注。她在受訪時暗示曾與羽生交往,還透露前男友在交往兩年後向她提分手,直言「人生沒有妳也會很順利」,讓她相當錯愕。
 
24歲俄羅斯花滑選手梅德韋傑娃喜愛日本文化,曾以知名動漫「月野兔」造型出場比賽。她與羽生結弦於2018年曾傳出誹聞,遭到男方否認。但她1月底在YouTube影片中,暗示曾與羽生交往,引發關注。

 

羽生結弦-分手-前女友-梅德韋傑娃-花滑-日本-離婚

梅德韋傑娃日前在自己YouTube頻道的影片中,與來賓聊起舊愛時說「前男友去年結婚時,我感到很錯愕,沒想到他3個月後就離婚,讓我笑了出來」。日本小報記者指出,雖然梅德韋傑娃沒有提到前男友的名字,但跟她熟識、去年結婚3個月就離婚的人,只有羽生結弦。

梅德韋傑娃在另一個Youtube節目中,被主持人問起過去談過的戀愛時,表示她的初戀擁有堅強實力,但不能透露對方的名字。雙方在4年前結束關係,她也從沒想過復合。針對分手原因,她說兩人交往約2年後,對方突然對她坦言「謝謝妳,我已經不需要妳了。就算沒有妳,我的人生也很順利,再見」,讓她十分錯愕。
 

 

 


 
 
報導指出,梅德韋傑娃從以前就是羽生的粉絲,兩人出席各大賽時經常一起合影互動,展現出好感情。2018年,梅德韋傑娃突然離開跟隨11年的教練,與加拿大教練奧瑟(Brian Orser)簽約,成為羽生師妹。此舉使兩人交往的傳聞四起。羽生當時還主動向媒體闢謠。
 
為什麼梅德韋傑娃會在這麼多年後主動談起這段舊情?日本媒體分析,若梅德韋傑娃真的曾與羽生交往,一定也遭到對方要求談「地下情」。因此她看到羽生前妻在婚後隱瞞身分的報導,可能很同情對方的處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羽生結弦#梅德韋傑娃#花滑#離婚#分手#誹聞#花滑女神#舊愛#前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73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