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險15年才知受益人是「前女友」氣撂1字!一票笑了:背脊涼透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1:29
有女網友曾幫前男友買保險,自己則是受益人。(圖/TVBS資料畫面)
有女網友曾幫前男友買保險,自己則是受益人。(圖/TVBS資料畫面)

人生疾苦無常,壽險的角色在於降低突如其來的生活變故帶來的經濟壓力。近日,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了一段趣事,她在與前男友交往期間,為他購買了一份壽險保單,而自己則成為了該保單的受益人。然而直到15年後,對方才發現保單的受益人竟是前女友,驚呼「X,受益人是你?」讓看到的網友都笑翻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自己為前男友保的是一份終身壽險,保額為10萬元,繳費期間為20年,從2009年開始至2085年為止。其中,身故保險金的受益人填寫的正是她自己。然而15年後對方才得知此事,跑來私訊她說「X,受益人是你?」讓原PO都笑說,「前男友現在才知道他的受益人是我」,並配上3個笑到哭的表情符號。

 

更多新聞:台積電熊本廠食堂徵才「月收10萬」包吃住行?真相打臉了

貼文一出,大家紛紛笑說,「太爽了吧,沒發現的話,若干年後就有一筆意外之財」、「他背脊應該整個涼透了」、「174年比較好笑,要多長壽」、「交了100個男友後,每年都有錢可以領」、「不出意外的話,馬上就要出意外了」。

更多新聞:吃到飽狂拿1物拼回本「老闆會哭」?內行笑了:喜極而泣
 

此外,不少網友對受益人是否可為非親屬感到疑惑,過來人就分享「本來就可以,以前我的受益人都是我女友啊」、「沒有規定受益人不能填非親屬,但看公司願不願意承保而已,之前遇過某公司不接受非親屬受益人」、「以前有人填趙樹海,後來是趙樹海領了,交由死者親屬」。內行也解釋,「依保險法第5條、108條、110條、111條等法令條文中,其並未限制身故保險金受益人,所以可以指定任何想要指定的人。重點是你指定的人,拿得到你的死亡証明書來申請理賠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壽險#保單#受益人#終身壽險#保險#理賠#前男友#前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93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