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別生 結果共84筆

  • 父母零存款 25歲女揭「人生悲歌」淚勸:沒能力別生孩

    除了後天努力之外,先天條件也相當重要,近日有一名女網友提到,由於父母完全沒有存款,因此她從高中開始半工半讀,前陣子父親癌逝後,25歲的她被迫背負債務,生活相當辛苦,忍不住淚勸,「拜託 !沒有能力請不要生小孩」!
    2020/11/28 16:28
  • 坐輪椅搭電梯遭婦人「歧視1句」 她怒嗆:家人都別生病

    不少民眾因行動不便,需要依靠輪椅代步,不過有一名女子就透露,近日推著坐輪椅的老公外出,在搭乘電梯時發現還有空位,因此熱心邀請後面民眾一起搭乘,沒想到卻得到對方無理回覆,讓她氣得大罵「最好妳家不要有人生病坐輪椅」。
    2020/11/17 23:43
  • 「不會養別生」異膚童怕起疹穿短袖 陌生婆媽攔路罵母

    許多孩童患有「異位性皮膚炎」,發作起來搔癢難耐,家長照顧起來也格外需要耐心,一名媽媽表示近日帶異膚寶寶外出時,就怕皮膚炎發作於是仍讓他穿短袖短褲,沒想到遭陌生民眾痛罵「不會養就不要生啦!」令她感到相當委屈。
    2020/10/06 11:12
  • 飛機上兒狂哭!乘客喊「管好」 母回擊:有本事你別生

    7日一架由吉隆坡飛往武漢的飛機上,有名嬰兒哭鬧不停,乘客要求嬰兒媽媽「管好孩子」,遭媽媽回嗆,「有本事你們一輩子別生孩子」。影片曝光後引網友熱議。
    2019/10/09 18:36
  • 沒錢就別生!低收入戶被恥笑 女怨:沒有一天不恨爸媽

    對於許多家境貧困的民眾而言,家裡如果有小孩要養育,想必會十分的辛苦。最近1名女大生發文提到,從小家境清寒家中是低收入戶,結果國高中時被同學恥笑和看不起,念大學不到1年就得放棄,打工賺錢養家養自己,讓她心中有怨「我有意識以來沒有一天不恨我爸媽的!」
    2019/09/19 09:37
  • 網傳青蔥成A肝禍首別生吃?真相曝光狂打臉

    近日網路上瘋傳A型肝炎禍首是青蔥訊息,直稱「怪不得宜蘭人3成以上有肝病」,甚至以美國食物管理局(FDA)警告青蔥最好不要生吃試圖證明。但其實A肝主要傳染與吃特定食物無關,宜蘭縣急性A肝患者也不到宜蘭縣人口3成,就連網傳的FDA公告網址都是無效連結,足以證明此傳聞為錯誤訊息。
    2019/09/05 18:59
  • 兒女都罹癌!婦淚訴真相 遭婆婆反嗆「瞎了才娶妳」

    大陸河南有名朱姓媽媽分別生下1男1女,沒想到2個孩子都被檢查出患有「視網膜母細胞瘤」,由於後續治療的花費龐大,她只好向婆婆坦承自己的「病史」。想不到,婆婆知道真相後,不僅沒有安慰甚至還怒罵「瞎了眼才娶妳,快還我聘金!」幸好孩子的父親不離不棄,努力打零工掙錢,甚至甘願捐出自己的眼睛救兒女。
    2019/06/08 17:15
  • 狠爸虐哭啼嬰「手摀口鼻使勁壓」 網轟:沒本事別生

    又傳虐嬰事件!一名在日本大阪從事居酒屋工作的台灣男子,14日上午10點許在個人臉書上傳虐嬰影片,被臉書好友潘姓女子用手機轉錄下來,發文痛批「還那麼小的嬰兒有辦法這樣打,沒那本事就不要生好嗎!垃圾!」並轉貼至各大臉書平台請求援助。
    2019/05/14 16:05
  • 「年紀大就別生我」求小學兒陪診被嗆 老父忍淚走出醫院

    「老來得子」是天賜福氣,父母會更疼惜子女,不過在幸福背後,卻要面臨種種現實考驗。有網友分享一段故事表示,近日在診所看到一對年紀差距甚大的父子,大約70歲的爸爸要求9歲兒子陪他下次再來複診,男孩卻說「你明知自己年紀大就不應該生我」,讓老父心如刀割,當場狠甩一巴掌,兒子強忍著淚水,直到領完藥後就獨自衝出診所離開。
    2019/05/09 15:41
  • 分數不是問題!她寫紙條打氣 網看完笑翻:口才真好

    相信許多人都有因為考試分數太低,而害怕被家長處罰的心情。1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女兒認為考的數學分數不理想,因此留1張紙條替自己加油打氣,還希望媽媽別生氣。許多看到貼文的網友,都認為孩子的口才很好,特別會講話。
    2019/02/22 22:14
  • 日劇「下町火箭」真實版 助隼鳥2號登行星

    來看宛如日劇情節般老工廠職人,小兵立大功動人新聞!日本隼鳥2號探測器,終於成功登陸龍宮小行星採集石塊,帶給日本人莫大的光榮感,而關鍵著陸行星的「最後一哩路」,是日本大正時期就存在的老工廠,特別生產製作的微細燈管,誤差不到五毫米的專業精工,在太空發功。表面布滿石塊的龍宮小行星,能供探測器著陸的地方,只有直徑6公尺以內。這則新聞幕後不但有科普,還有時間歲月打造的職人真功夫!
    2019/02/22 19:53
  • 太年輕別生? 清潔工媽分享育兒經:跟年紀無關

    台南日前發生17歲小媽媽虐死2歲女兒案件,讓許多人開始討論「太年輕生小孩是否洽當」台北一名媽媽表示,她分別在21歲、28歲產子,因為年輕,所以教育特別嚴格,雖然自己是一名女清潔工,無法教育出多出類拔萃的孩子,但是小孩都不嫌棄骯髒,願意幫她分擔,「你們還認為年輕當父母不適當嗎?」
    2019/01/22 19:15
  • 小兒科醫師列舉8大「情況」 做不到就別生小孩

    知名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在臉書粉絲團上貼文,舉出8個常見的情況,諸如「吃飯時孩子大便了」、「睡覺時孩子吐了」、「生活忙亂時孩子生病」等等,提醒單身者要想清楚,若做不到千萬不要生小孩!
    2019/01/22 18:49
  • 南迴偏鄉《來不及墓園》 老父哭求下輩子別生在這

    「這裡的聲音很小,請幫忙分享出去!」南迴公路全長118公里,卻沒有一間「有病床」的醫院,導致許多當地居民遭遇重大疾病時,因到外地就醫的路途遙遠,來不急送醫而葬送性命。長期關注偏鄉醫療資源的知名導演楊力州,就在臉書分享《來不及墓園》的自製影片,影片內容相當令人動容;他同時也感嘆南迴醫院推動多年卻無法設立,表達住在南迴的居民繳同樣的健保費,卻無法享有相同資源的不公。
    2018/09/28 10:29
  • 雙颱恐接力生成? 氣象局:今明2天是關鍵

    今明2天是關鍵!中央氣象局指出,距離台灣恆春半島約1300至1400公里的低氣壓,以及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今明都有機會發展成颱風,分別生成為今年第9號颱風「山神」、第10號颱風「安比」,形成「1週2颱」的情況,但對於台灣的影響,由於目前路徑變數大,仍需密切觀察注意。
    2018/07/16 11:35
  • 遭起底是小三 八寶媽嘆被老公騙「我也是受害者」

    台中市一名38歲江媽媽連聲7個孩子,下個月還將添一女,引體媒體關注,不少網友認為江媽媽很偉大,但也有網友酸「養不起別生」、「小朋友好可憐」,引來江媽媽的堂妹回嗆酸民;不料今(15)日有民眾爆料,指控江女介入別人家庭,對此,江媽媽不否認自己是小三,但強調「我也是受害者!」
    2018/07/15 22:39
  • 8寶媽遭酸「養不起別生」 堂妹澄清:生活沒這麼糟

    台中市38歲的媽媽江孟芬連生7個孩子,下個月還將添一女,成為「8寶媽」;不過新聞一出,卻被網友酸「養不起別生」、「小朋友好可憐」,對此,自稱江孟芬堂妹的網友,在PTT現身說法。
    2018/07/14 17:04
  • 台泥辜家大女婿驚爆婚外情 偷吃小三小四還生2子

    台泥辜家大女婿胡其龍,驚爆瞞著妻子在外偷吃,有張姓小三跟林姓小四,2段婚外情也分別生下1子。但因2年前開始他無法負擔高額贍養費,陸續遭小三跟小四母子提出「確認親子關係」訴訟,經DNA鑑定後確認胡的生父身分,也意外讓他的2段外遇曝光。
    2018/04/04 08:26
  • 陳小春帶男帶女待遇大不同 網友警告應采兒別生女兒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一起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原本火爆的脾氣被磨掉許多,父子感情增進不少。最新一集《爸爸5》中,引起廣大網友討論的是「交換寶貝」環節,「女兒奴」陳小春如願以償換到小泡芙,不僅與她在草原騎馬,還互相幫對方拍照,對待小泡芙就如親女兒一般,不時流露出寵溺眼神,網友看了直呼:「應采兒如果生女兒有危險了!」
    2017/11/15 18:45
  • 余天要余苑綺別生兒子 「生個像余祥銓的怎辦」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4年前發現罹癌,讓余天和李亞萍一度崩潰,幸好她勇敢抗癌挺過化療,如今也即將成為人母,預計在年底產下和老公的女兒,余天在日前受訪時也大讚女婿「很照顧琦琦」。
    2017/11/08 12:42
  • 七年級小時候流行語串燒RAP 你還記得哪幾句? 

    「歡樂一百點,節目最正點。」還記得這句琅琅上口的節目標語嗎?近日網路紅人「OK BOOM」將七年級生小時候的流行語串成一首嘻哈RAP,包括「城門城門雞蛋糕」、「小姐小姐別生氣,明天帶你去看戲」等全都成了歌詞,勾起不少人的青春回憶,網友紛紛留言「歲月真是把殺豬刀」、「我絕對不會承認我聽過」,令人捧腹大笑。
    2017/10/19 16:28
  • 貝類產品易含毒素 醫師:盡量別生食

    國人喜歡吃海鮮,但其中貝類如果來自不乾淨的海域,就可能含有食品安全的危害因子,像是較常見的諾羅病毒污染,為了避免民眾誤食,食藥署107年1月1日起實施新制,輸台的貝類產品都必須檢附產地資訊的證明文件,而醫師也呼籲,貝類產品盡量不要生食,才能替自己的健康做好把關!
    2017/08/17 22:31
  • 諾羅病毒肆虐 腹瀉就醫單週破14萬人次

    疾管署今表示,上週門急診腹瀉患者達14.3萬人次,創下今年以來單週新高,以感染諾羅病毒占大宗,呼籲民眾228連假出遊,別生食生飲,應用肥皂或洗手乳清潔手部。
    2017/02/21 15:31
  • 確保吃的安全!蛋別生吃 雞肉百度煮到全熟

    雖然說禽流感不容易傳染人,但過去大陸還是有發生傳染人的情況,因此吃雞肉跟雞蛋怎樣才算安全,餐飲科老師指出,雞蛋最好不要生吃,在料理前也要把蛋殼洗乾淨,才能避免吃進沾染在上面的細菌、雜質,市售有些卡士達醬、提拉米蘇,也是用生蛋下去做的,則建議可以先隔水加熱,多少殺菌一下。至於雞肉烹煮方式比照豬肉,兩者都要用100度的高溫,煮到完全熟透才能夠食用,吃東西前注意小細節,才能確保吃的安心。
    2017/02/14 12:47
  • 重視「獨立空間」 雙北夫妻多自住+離父母近

    其實在雙北地區,年輕夫妻和父母之間都比較重視個別生活,所以大多年輕夫妻經濟獨立,就會自己買房,擁有獨立空間,但又不會離爸媽太遠,除了減少雙方摩擦之外,其中一個原因,也是現實經濟考量,爸媽住的近,就可以幫忙帶小孩,省下保母費用。
    2016/09/01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