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數不是問題!她寫紙條打氣 網看完笑翻:口才真好


發佈時間:2019/02/22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23:23
網友的女兒因為考試分數不理想,竟留下紙條替自己加油打氣。示意圖/TVBS
網友的女兒因為考試分數不理想,竟留下紙條替自己加油打氣。示意圖/TVBS

相信許多人都有因為考試分數太低,而害怕被家長處罰的心情。1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女兒認為考的數學分數不理想,因此留1張紙條替自己加油打氣,還希望媽媽別生氣。許多看到貼文的網友,都認為孩子的口才很好,特別會講話。
 

女兒在紙條上寫字替自己加油打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1名女網友今(22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某天回家後看到吧台上放著兩姐妹的聯絡簿和考卷」其中就讀小學六年級的女兒,數學考試只獲得86分,或許是因為擔心被處罰,鬼靈機怪的她便留下1張紙條,上面寫著「不要讓分數阻擋我的路」、「分數永遠不是問題」等勵志話語替自己加油打氣,讓看到的原PO笑到肚子痛。
 
網友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女網友最後說,她從不會因為分數處罰孩子,通常只會唸一下。許多看到貼文的網友,都認為孩子相當可愛,還有人表示「好正面喔」、「以後可以做業務了,口才真好」、「反應真好,我當初只傻傻的把手伸過去」、「我喜歡這孩子的靈敏」、「好會講話欸,國文是不是都滿分」。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聯絡簿#考卷#數學#分數#紙條#打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53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