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挺F杯雪乳回不去 林采緹:變乾扁奶很不爽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21:19
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圖/翻攝自林采緹IG

「蛇姬」林采緹去年7月生下寶貝兒子,但卻在臨盆前爆出老公胡睿兒夜店撿屍,她之後就很少在社群網站公開全家合照,大多分享自己的美照或者是和兒子的合照。近日她也分享自己生完孩子身體上的改變,擁有F罩杯雄偉上圍的她,雖然產後還是維持F罩杯,但原本堅挺的胸型因為餵兒子吃母乳變得鬆弛下垂。
 

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日前在IG分享自己生完孩子後的生活,表示自己生完兒子退奶後,上胸肉瞬間整個不見,雖然罩杯SIZE沒變,但原本飽滿的F乳卻變成乾扁奶的感覺,讓她「覺得真的很不爽」。
 
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解釋,因為有母乳時胸部會漲奶,一漲奶胸部就會被撐大,然後餵母乳奶水被吸出,胸部又會消下去,就這樣一直不斷重複在漲縮漲縮,久而久之就會導致胸部彈性疲乏,最後就是讓胸部整個變鬆,也容易下垂。
 
林采緹的PO文引起不少有同樣經歷的媽媽網友共鳴,紛紛留言「真的沒救....上胸超乾扁....嗚嗚」、「又鬆又垂!上面還不見!終於體會阿嬤的奶是怎麼一回事」、「很想去隆乳....我之前C又挺!現在根本不想看自己的裸體」、「真的上胸肉都不見了,像戳破的水球」、「形容得完全正確」、「我退奶後也整個很鄙視我的C奶」、「我也是這樣,很困擾欸」、「這就是爲人母的偉大之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蛇姬#林采緹#母乳#漲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564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