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韓國瑜很性感!小S證實受邀代言高雄 笑虧林志玲別搶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22:25
圖/中央社、翻攝小S臉書
圖/中央社、翻攝小S臉書

藝人小S(徐熙娣)今(21日)出席服飾品牌活動,因為先前她曾喊話自願代言高雄,今日又被媒體問到此事,她證實雙方確實已有聯絡上,韓國瑜有邀請她全家到高雄玩。不過,聽聞高雄市長韓國瑜心中「影視歌三棲巨星」是楊丞琳,她還半開玩笑地驚呼:「希望市長多看看演藝圈的新聞。」

據《自由時報》報導,小S除了不諱言自己很欣賞韓國瑜,還說他很性感,因為韓國瑜到哪都穿襯衫把袖子捲起,露出的手臂下半段還會爆出青筋。她也說若到了高雄,希望能陪韓國瑜吃頓飯,到時候應該可看到韓國瑜手臂的青筋,「相信他會捲著袖子來的」。

 

而先前名模林志玲同樣喊話樂意代言高雄,今小S也立刻跟「死對頭」回擊,強調自己是真的有接到市長邀約,同時還向林志玲喊話「不能自己說了算」,而小S也透露真正的大韓粉是「S媽」,要求小S下去高雄時,一定要記得帶上她「我媽愛韓市長愛到不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小S#韓國瑜#性感#代言#高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46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