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變鬧4年!吳建豪確定離婚 斷開百億辣妻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16:24
圖/翻攝自吳建豪、石貞善Instagram
圖/翻攝自吳建豪、石貞善Instagram

40歲的男星吳建豪在2013年與新加坡百億千金石貞善結婚,但2人結婚快5年卻屢屢傳出婚變消息,還曾疑似在網路上互罵,更在去年初傳出他已跟石貞善提出離婚要求,只是石貞善始終不接受離婚的理由,沒想到,現在石貞善自己坦言,已經簽字離婚,恢復單身!

吳建豪跟石貞善當時結婚不到1年,就傳出在Instagram上互罵撕破臉,更有吳建豪的友人透露,吳建豪因此氣到提出離婚,只是石貞善不願答應,只好維持著空頭夫妻的關係,加上新加坡法律規定,結婚3年內沒特殊原因證明,不得離婚,3年後也得提出合理且雙方認可的理由才可以離婚。

 

而據《蘋果》報導,吳建豪因此曾寄出2封離婚協議書,第一封以「彼此已無共同生活逾3年」為由希望離婚,卻被石貞善以不符合事實給退回,第二封則將改為老婆不支持他事業,興趣不相同等,但石貞善認為自己都會自掏腰包陪他四處飛往各地工作,因為後來感情發生變質,他不願再告知行蹤,才無法繼續支持,且2人14年前就在交往,怎麼可能不知道他的興趣,因此再度退回。

石貞善的密友也透露,吳建豪特殊節日都不會回家,婚後還曾與其他女生曖昧,甚至在媒體前說謊會送情人節禮物,要求石貞善配合「套招」,而石貞善原先想挽回關係,但在吳建豪連寄協議書後,內心知道彼此已經沒有可能,便後主動委請律師修改離婚理由,在去年12月雙方正式離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建豪#離婚#石貞善#單身#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729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