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子死不回電!憲哥出馬傳這句...鹿希派秒回:你在哪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10:26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育有3女1子,平日他雖忙於工作,不過對孩子卻相當有一套!近日他在節目中透露,老婆張葳葳有次找不到小兒子鹿希派,向吳宗憲求救「孩子都不接電話」,結果吳宗憲只傳了一句話,鹿希派立馬反問「你在哪?」

吳宗憲在節目《綜藝大熱門》表示,張葳葳有次打電話來,跟他說鹿希派沒在學校,打電話給他也都不接,她著急之下打來求救,後來他拿起手機,私訊兒子「你要不要看哈利波特?」沒想到不接老媽電話的鹿希派竟然秒回「你在哪裡?」

 

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

吳宗憲暗笑回他,自己剛在北投打完球,準備回台北,此話釣出鹿希派招了自己沒去學校,「正在士林」,最後吳宗憲回說「不然我去找你」,一出馬果然解決張葳葳煩惱。

吳宗憲分享,跟孩子最好的相處模式不是糾正他,而是「成為他的朋友」,在孩子遇到問題時,他也會陪伴孩子走過每個難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吳宗憲#張葳葳#鹿希派#翹課#哈利波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10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