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鏟肉70kg驚見沙皮肚…傲人雙峰慘淪「布袋奶」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12:14
原本鬆弛的贅皮經手術變緊實。圖/翻攝自陳彥州 整形外科臉書
原本鬆弛的贅皮經手術變緊實。圖/翻攝自陳彥州 整形外科臉書

減肥成功原本是件開心的事,但台中市1名30歲的陳小姐甩肉70公斤後,身上不僅出現鬆垮的贅皮,原本傲人的D罩杯,更直接下垂成阿嬤的「布袋奶」,讓她變得相當自卑,甚至不敢交男友,直到去年接受整形手術切除3公斤贅皮,她才恢復緊實好身材。

據《蘋果》報導,陳小姐身高160公分,5年前體重高達120公斤,她毅然決然進行減重手術,成功鏟肉70公斤、瘦回50公斤正常體重,未料隨後她發現,自己的肚子、手臂、大腿竟出現贅皮,胸部甚至嚴重下垂,宛如70歲阿嬤的「布袋奶」,陳小姐因此變得相當自卑,完全不敢交男友,也不敢穿背心短褲或下水游泳。

 

示意圖/TVBS

去年陳小姐鼓起勇氣,決定接受兩階段環切贅皮拉皮手術,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整型外科醫師陳彥州表示,手術第1階段,會先幫陳小姐進行360度腹部環切拉提,切除贅皮並拉提肌肉;第2階段則是胸部與大腿拉提緊實手術,透過胸部拉提手術,讓胸部恢復傲人的D罩杯,而雙手臂的蝴蝶袖經拉提手術後,便可以大方穿無袖背心出門。

陳彥州透露,一般若減重20至30公斤後,身上就可能出現輕微贅皮,若超過50公斤贅皮就算嚴重,等到無法藉由運動解決時,恐就必須以形體雕塑手術去除。據了解,陳小姐對於手術相當滿意,術後判若兩人的她開心直呼,「簡直就是『阿桑』變『阿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整形手術#減肥#布袋奶#贅皮#陳彥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666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