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居8年...前主播夫欲離婚:想搞通姦被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21:21
名嘴羅友志提到自己和妻子的關係,想離婚卻離不了。(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粉絲團)
名嘴羅友志提到自己和妻子的關係,想離婚卻離不了。(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粉絲團)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和前東森主播梁立結婚14年,2人育有1子,但他日前上謝震武主持的節目《震震有詞》,提到其實已經和妻子分居8年。由於2人都是公眾人物,也經常進出電視台的化妝間,羅友志老是會被問「你怎麼沒帶老婆去吃飯?」並私下議論他們的關係,讓他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羅友志提到,雖然現在妻子同住屋簷下,但2人完全「零互動」,連妻子和孩子出國都不知道。他為了要掩飾夫妻倆的貌合神離,自己會把前一天錄影的便當帶回家,隔天早上再裝進便當盒裡,假裝是妻子準備的愛心便當。
 

這樣的日子一久,羅友志自爆罹患的憂鬱症,一度還有輕生的念頭。他還表示「如果我真的結束生命,太太是不是會帶著小孩到靈堂前看我的照片,跟小孩說我是他爸爸。」夫妻倆關係不好,連帶也影響了他和孩子的互動;羅友志說,雖然他們同住一個屋簷下,但自己不能跟孩子單獨相處,就連帶孩子出門,還得經過妻子同意。

為了想要趕快解決這個問題,羅友志在節目現場直接問「通姦罪是必然離婚的要件嗎?」謝震武一聽立刻制止,現場的劉韋廷律師也補充「無論是老公或老婆犯錯,做錯的哪一方是不能訴請離婚的。」當場讓羅友志打消這種奇怪的念頭。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梁立#前東森主播#通姦罪#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57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