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崩潰!陳意涵產後貼「這照片」 網:只有當媽才會懂!


發佈時間:2019/02/21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16:46
藝人陳意涵母奶打翻崩潰發文。圖/翻攝自陳意涵 YiHan Chen 臉書
藝人陳意涵母奶打翻崩潰發文。圖/翻攝自陳意涵 YiHan Chen 臉書

藝人陳意涵在去年帶球嫁給導演男友許富翔後,更在今年2月迎來兒子「小初」,先前曾在社群與大家分享自己在產後「油頭亂髮」素顏照的她,在今(21日)早上發文並附上一張照片,寫下「比悲傷更悲傷的事」,崩潰照引來眾多同樣身為母親的網友留言,直呼「只有媽咪才懂的痛」!

藝人陳意涵先前在西洋情人節分享產後油頭亂髮照。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今日陳意涵在微博及臉書分享育兒生活,她在貼文中寫著「比悲傷更悲傷的事~養兒方知父母恩啊」,只見照片中好不容易擠出來的母乳倒了出來,全部都灑到桌面上,讓陳意涵崩潰直呼想自己喝掉,「回收再利用的概念」。

藝人陳意涵母奶打翻崩潰發文。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此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同樣身為人母的網友前來留言,紛紛替她感到可惜,表示「滴滴皆辛苦啊啊啊」、「珍貴的母奶沒了」、「這我不小心好幾次 淌血啊」、「只有媽咪才懂的痛」,但也有網友開玩笑回應「不要浪費,叫老公來喝」。

實習編輯/李家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意涵#小初#許富翔#母乳#崩潰#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59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