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會養別生」異膚童怕起疹穿短袖 陌生婆媽攔路罵母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6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6 11:45
異位性皮膚炎發作起來搔癢難耐。(示意圖/shuttetstock達志影像)
異位性皮膚炎發作起來搔癢難耐。(示意圖/shuttet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孩童患有「異位性皮膚炎」,發作起來搔癢難耐,家長照顧起來也格外需要耐心,一名媽媽表示近日帶異膚寶寶外出時,就怕皮膚炎發作於是仍讓他穿短袖短褲,沒想到遭陌生民眾痛罵「不會養就不要生啦!」令她感到相當委屈。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最近天氣越來越冷,雖然有替兒子添購長袖衣物,但因為兒子患有異位性皮膚炎,很容易熱到全身發作,於是外出時仍讓他穿上短袖短褲,有時加件薄外套,結果卻常常被陌生路人評論「穿太少了啦」、「這樣不行,小孩沒有六月天」、「小孩子怕冷,妳給他穿這樣」。
 
面對路人的指指點點,媽媽表示已經習慣,也不太會對這些言語有什麼情緒,樂觀認為大家都是關心,只要笑笑回應就行,沒想到前天遇到一名陌生大姐,不僅碎念完上述其他路人會講的話,還不顧媽媽解釋,繼續痛罵「不會養就不要生啦」、「妳們這種人都會害到小孩」,令媽媽傻眼直呼「哪種人?我才想講都你們這種人害媽媽產後憂鬱啦!」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異膚真的超怕熱!只要流汗皮膚就完蛋了」、「路人+三姑六婆真的很會用嘴帶小孩」、「我看到大熱天還給小孩裹毯子的我才想哭」、「小孩沒有臘月天才對」、「自己養的孩子又沒吃到他家的米,住海邊嗎」、「就是這種自以為是的人害媽媽壓力這麼大,試問還有誰比媽媽更了解寶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異位性皮膚炎#搔癢#疹子#小孩#三姑六婆#產後憂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0992

0.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