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課考數學!他怒台灣教育可悲 網嘆:20多年仍如此


發佈時間:2020/10/06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6 07:58
許多人感嘆國中藝文課都被借去考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感嘆國中藝文課都被借去考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九年一貫課程注重學生適性發展,不過許多人在學時仍會遇到學科老師「借課」趕課或考試等情形,近日一名男子貼出一張黑板照,上面寫著「明音樂課考數1-2」,並詢問台灣教育是否仍和以前相同?引起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黑板照,只見上面寫著「1、明音樂課考數1-2」,「2、考國L3大卷」,「3、明早修考公民」,「4、星期四第七節考國文」,其中第一項音樂課考數學被網友以紅色圈了起來,「問一下現在國中還是這樣嗎?」是否童軍、家政、美術及音樂全都拿去考試。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很正常」、「還有健康」、「以前只有體育老師很堅持不借課,好感動」、「可悲的教育方式,永遠考試又考試」、「老師曾說,音樂課沒有很重要,那我們來趕課考試吧」、「還是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台灣的教育還是困在學歷裏」、「還是一堆家長認為國英數升學才是王道啊,風氣還是一樣崇尚升學,而不是多元學習」、「我的時代是這樣,我小孩也是這樣」、「20多年了…還是如此啊」。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音樂課#數學#考試#借課#學生#國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84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