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機上兒狂哭!乘客喊「管好」 母回擊:有本事你別生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8:36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7日一架由吉隆坡飛往武漢的飛機上,有名嬰兒哭鬧不停,乘客要求嬰兒媽媽「管好孩子」,遭媽媽回嗆,「有本事你們一輩子別生孩子」。影片曝光後引網友熱議。

綜合陸媒報導,當時飛機裡,嬰兒哇哇大哭哭不停,引發乘客不滿,有對年輕男女奉勸孩子母親管管哭鬧的孩子,爆發口角衝突。該名母親動怒喊,「有本事你們一輩子別生孩子」、「沒道德,你們倆沒道德」、「一直在管,沒道德,還好意思說,最好你們一輩子別有孩子。」

 

飛機上,有對年輕男女奉勸孩子母親管管哭鬧的孩子,爆發口角衝突。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女乘客回應,「麻煩你管一下,謝謝,好嘛,Thank you very much」,該名母親又回嗆,「唉唷,你們還會講洋話啊,麻煩把你們的道德收一收」。該名母親事後說明,已經盡力哄孩子但還是沒有辦法,稱是因為那個年輕男子要她管好孩子讓她非常生氣,誰家沒有孩子呢。

影片曝光後引網友熱議,網友紛紛表示,「小孩確實不好控制,但大人說這種話,確實也沒家教」、「孩子吵是能理解,但作為母親,知道孩子吵到別人,還這麼無禮」、「你孩子確實打擾到人家了,卻說別人沒道德?道個歉很難嗎?」;不過也有網友認為,「2歲以下孩子真的很難控制」、「不做父母,不知父母苦,互相理解吧」、「媽媽帶嬰兒出門也不容易,乘客就包容一下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機#嬰兒#哭鬧#有本事不要生#一輩子別有孩子#媽媽#別生#沒道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14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