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把噴水池當喊泉…上百遊客瘋狂尖叫 保全超無奈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6:07
上百遊客誤把噴水池當喊泉。示意圖/TVBS
上百遊客誤把噴水池當喊泉。示意圖/TVBS

大陸陝西西安市1個普通的噴水池被遊客誤以為是「喊泉」,不斷對著噴水池大叫,遊客還說,「喊得越大聲水就會噴得越高」。面對這種情況,當地的保全無奈地表示,「這就只是普通的噴水池而已,喊不喊它都會噴水」。

當地保全無奈地,這些遊客已經在噴水池旁邊尖叫1個多小時。表示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6日陝西西安市的「大唐不夜城」非常熱鬧,上百名遊客瘋狂對著1個噴水池大聲尖叫,因為尖叫聲不斷,也吸引路過的遊客加入喧嘩的行列。原來是因為這些遊客把普通噴水池誤認為是「喊泉」,以為「喊得越大聲水就會噴得越高」,才會瘋狂對噴水池尖叫。

當地保全無奈地表示,這些遊客已經在噴水池旁邊尖叫1個多小時,「這就只是普通的噴水池而已,喊不喊它都會噴水」。消息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看看保全無言的表情」、「噴水池:全都給我閉嘴」、「這種就怕有人開頭」、「噴水池:這些遊客真多傻子」、「我覺得是1種紓壓活動」、「保全很無奈地笑了」、「噴水池:這些遊客在幹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噴水池#喊泉#遊客#保全#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862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