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啊!父替30歲獨生女徵婚 炫富「家有10多套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0:41
現代人晚婚,不少父母都十分著急,積極地替兒女徵婚。(圖/翻攝自陸網)
現代人晚婚,不少父母都十分著急,積極地替兒女徵婚。(圖/翻攝自陸網)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當事人不急但看在父母眼裡,可說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並常幫兒女徵婚。日前杭州有1名人父,眼見30歲的獨生女遲遲沒對象,內心十分地著急,就到當地的萬松書院相親會幫女兒徵婚。他提到女兒是留美碩士,年薪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6.3萬元),家裡有10多套房年收租金百萬。沒想到這徵婚訊息一出,很多人不領情,甚至反問「是來徵婚還是炫富的?」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這則徵婚啟事是一對陳姓夫妻所張貼的。內容提到,獨生女是1989年生,今年30歲,留美碩士學歷,身高167公分,體重95斤(約57公斤)。女兒貌美有氣質,個性也十分活潑開朗,目前在1間美商公司從事設計工作,年薪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6.3萬元),最後還列出女兒名下的投資不動產收益。

 

看到陳女的條件,不少人看了都覺得高攀不上。對此陳父表示,早年他們從事經商,名下有不少不動產,「這些不動產10幾套都是保守說說,都在杭州,商住和住宅都有,年租金至少百萬起。」只是女兒對於感情總是抱著「隨緣」的態度,但她也已經30歲了,看在父母親眼中則十分著急。

陳姓夫妻表示,他們希望未來女婿的條件,包括「1985-1990年出生,身高172公分以上,至少大學學歷,有留學經驗更好。個性陽光大方,無不良嗜好,如果是杭州人,最好有房有車。」

這樣的徵婚條件,看在許多人眼裡卻是意見兩極;有人認為陳姓夫妻的做法和開出條件,反而讓女兒更難找到對象;還有人質疑「不差錢的家裡,為啥還要求男方有車有房?」
 

對於各界的質疑,陳父表示「其實有的人想法錯了,我們要求不高,現在相當一部分男孩子應該符合的。關鍵是孩子『三觀』要對得上。」至於有人質疑他有10多套房的真實性,他表示自己可以出示相關證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晚婚#皇帝#太監#徵婚#獨生女#萬松書院#留美碩士#租金#美商公司#隨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1083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