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別生 結果共84筆

  • 〈獨家〉陸客財更好賺 3傳統業紛轉觀光工廠

    民眾到工廠觀光,逐漸成為國內旅遊新風潮,光是雲林斗六工業區,最近就有3家分別生產罐頭、醬油以及寢具的工廠,陸續轉型變成觀光工廠,供遊客參觀,甚至可以體驗DIY樂趣,製造業紛紛變觀光工廠,業者不諱言,除了要賺國內觀光財,也因應大陸客自由行,要搶更大的商機,未來更可能提供台灣買貨、大陸取貨服務。
    2011/12/20 21:37
  • 〈獨家〉鱉血鱉蛋別生食 營養師:煮熟營養不變

    冬令進補,有不少人喜歡吃鱉補身,甚至有人還會生喝鱉血、生吃鱉蛋,認為可以明目、補腎,但是其實生食和煮熟的效果相同,如果體質弱的人,生食可能會拉肚子,造成腸胃道不適,民眾根本不必冒險生吃。
    2011/11/17 21:45
  • 油降價限高屏災區? 台南縣抗議

    中油考慮災區降價,每公升汽油降2元以上,有媒體報導只限高屏區,台南縣不高興了,認為他們同樣受災嚴重,不能因為復健快,不算災區,但中油澄清,是否降價,由各鄉鎮受災程度決定,不會侷限高屏地區,請台南鄉親別生氣。
    2009/08/20 23:25
  • 劫後新生! 脫困孕婦生下「風災寶寶」

    八八水災奪走上百條寶貴生命,但在災難中,也有新生的喜悅,在受創嚴重的高雄縣,有2名受困山區的桃源鄉孕婦,被救出送醫之後,分別生下了一名男嬰和一名女嬰。
    2009/08/14 12:55
  • 〈快訊〉扁再提握情資 馬下令收押我

    陳前總統收押第23天,扁辦祕書劉導前去探望,轉述阿扁看到女兒的投書,相當心疼,要女兒別生氣,因為「寧可人負我,不可我負人」;他也再提起握有馬下令收押他的情資,他會坐牢全因政治迫害。
    2009/01/21 15:12
  • 生日遇震災 女子脫困救難隊慶生

    四川大地震,一連串的救援活動中,也出現不少溫馨感人的故事!在都江堰有一名女子,受困在倒塌的房舍中,地震後的第二天,也就是前天,正好是她的20歲生日,上百名救難人員,不眠不休花了40個小時,終於救出女子,還溫馨唱起生日快樂歌,慶賀少女重獲新生的特別生日。
    2008/05/15 12:02
  • 罹癌主教單國璽 辦告別生命之旅

    罹患肺腺癌的樞機主教單國璽,為了把握時間現身說法,將從明天起穿上馬英九送的鞋子,展開「生命告別之旅」全國巡迴活動,他說,希望藉由大型演說讓大家活出真善美的人生!
    2007/10/18 19:17
  • 非「政治病」 呂副:跟「皮蛇」拼兩週

    副總統之前生了場病,還不是普通的感冒而已,而是得了帶狀泡疹,生了場病,副總統的心境也大不同了,對於最近的冬瓜菊風波,她要好姊妹別生氣了,因為她說,總比被說成是深宮怨婦好吧,至於被說成是第三勢力2008的可能候選人,副總統笑笑說,她想都沒想過這檔事情。
    2006/11/01 12:51
  • 〈獨家〉週日別生病!  台中醫擬聯合休診

    健保局實施總額制度,中部醫師只能領到6成的營業費用,台中市醫師公會就發動,中部4縣市西醫診所,7月1日開始,週休一天,減少看診,希望能提高補助,週休一天於是大部份醫師選在禮拜日,民眾抱怨,難道生病看醫師還得看日子。
    2006/04/03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