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年輕別生? 清潔工媽分享育兒經:跟年紀無關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2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2 19:15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台南日前發生17歲小媽媽虐死2歲女兒案件,讓許多人開始討論「太年輕生小孩是否洽當」台北一名媽媽表示,她分別在21歲、28歲產子,因為年輕,所以教育特別嚴格,雖然自己是一名女清潔工,無法教育出多出類拔萃的孩子,但是小孩都不嫌棄骯髒,願意幫她分擔,「你們還認為年輕當父母不適當嗎?」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指出,近期因為虐童案,不少人開始檢討「太年輕生小孩是否恰當」;她以自己為例,21歲生下老大、28歲生下老二「就因為年輕,所以教育孩子特別嚴格」,他說自己和前夫學識不足,只能在工地討生活,經常早出晚歸,「而孩子們上學放學自己打理,還要他們學齡前就要分擔家務」。

 
 
「是的,我一直沒辦法給孩子,優渥無憂的生活」但原PO強調,小孩最基本的生活自理、人品、性格和人際,她可是隨時督促著;原PO表示長子目前在幫父親管理營造工作,就讀大四的女兒在科技公司實習中,4天前出車禍自摔,傷到胸部筋膜導致發炎,沒辦法上班,兩個小孩都很擔心她的狀況,甚至強烈要求幫她工作。
 
「我只是社會底層的清潔工,無法教育出多出類拔萃的孩子」但原PO自豪的說,小孩們不嫌棄骯髒,願意幫忙分擔更多,直問「你們還認為年輕當父母不適當嗎?」

圖/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貼文後,紛紛留言表態「覺得這跟年紀一點關係也沒有,會不會教很有關係」、「責任感跟年紀並不是成正比的」、我一直認為不是年齡的問題,是人的問題」、「跟年齡沒有問題,跟心智成熟度有問題,還有原生家庭給的教養觀念」;不過還是有網友認為大部分的年輕案例是不適當的,甚至直言「沒能力沒責任就不要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虐童#清潔工#育兒經#年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3

0.3183

0.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