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起底是小三 八寶媽嘆被老公騙「我也是受害者」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20:39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一名38歲江媽媽連聲7個孩子,下個月還將添一女,引體媒體關注,不少網友認為江媽媽很偉大,但也有網友酸「養不起別生」、「小朋友好可憐」,引來江媽媽的堂妹回嗆酸民;不料今(15)日有民眾爆料,指控江女介入別人家庭,對此,江媽媽不否認自己是小三,但強調「我也是受害者!」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自稱江女老公張姓前妻的親友爆料,江女的林姓老公從事保險業務員,1996年和張姓前妻結婚,婚後生下一子,沒想到結婚不到3年,林男和當時年僅19歲的江女發生婚外情並同居,隔年產下一子;林男常以出差為由找江女,直到某次張姓前妻帶著發燒的兒子看醫生,兒子半路看到爸爸的車子,婚外情才被揭穿。

 
 
事後,張姓前妻控告江女妨礙家庭,求償200萬,民事庭判賠50萬,並和林男離婚;張姓前妻爭取到兒子監護權,獨自扶養長大,但林男不聞不問,兒子17歲疑因憂鬱症燒炭自殺,前一晚還曾撥電話給林男,但林男沒有接電話;兒子過世後,林男不但不肯出靈骨塔費用,還領走200萬保險金。

圖/TVBS

報導指出,江媽媽不否認「小三」事實,但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表示當時丈夫拿著沒有配偶的舊身分證騙她,生下兩個小孩後,前妻突然找上門,才知道丈夫早就有家庭,還有一個兒子。
 
 
事情曝光後,家裡反對兩人結婚,但兩人已經有小孩,江媽媽也只好委屈嫁給他;關於前妻兒子自殺一事,她也略有耳聞,但不清楚原因,只知道對方是個成績優異、還彈得一手好鋼琴的好孩子,面對過去風風雨雨,她說也只能認命接受。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寶媽#小三#妨礙家庭#受害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07

0.2092